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相性100問【修彰篇】3/4
2008/01/19 04:06:29瀏覽482|回應0|推薦1
請牢記桐谷修二是變態這件事(巴)

 

 




 

 

51.那方是攻?
修:我ˇ
彰:修二……

52.為何如此決定?
修:理所當然!(殺氣)
彰:嗯……為什麼呢……
修:等你哪天接吻不會臉紅再來跟我談反攻(哼笑)

53.對這樣的情況滿意嗎?
修:滿意啊
彰:(偷瞥)……也、無所謂啦……

54.初次是在哪裏發生的?
修:韻律教室
彰:(回想起超令人害羞的場景拿起沙發上的抱枕遮臉)

55.當時的感想
修:難怪牛郎叫牛郎,其實在河邊就跟織女(嗶──消音處理)了吧= =+
彰:修二好壞……(泣)

56.當時對方如何
修:反應好誠實,尤其在看到鏡子──
彰:(又趴過去死命捂住修二的嘴)修二是大變態!!

57.第二天早上第一句話是?
修:是在學校耶哪來第二天早上
彰:誰出的題目不要問了!!!(惱羞成怒)

58.一周大約做幾次?
修:不一定
彰:一半以上的日子……

59.理想是一周幾次
修:最好是天天ˇ
彰:假日就好了啦QQ

60.是什麽樣的H呢?
修:能把人弄哭最好(鬼笑)
彰:修二每次都愛欺負彰……
修:你可以說清楚點欺負什麼沒關係(手往下滑)
彰:(拉開)修二你真的變得很變態!
修:因為某人的縱容啊
彰:明明都是你……不要再亂摸了啦!好好回答問題嘛~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在哪裏?
修:你說呢?A、KI、RA……
彰:這題明明是問自己!
修:那回答啊(催促)
彰:(心:修二還不是沒有回答……QAQ)腰……
修:是嗎?(挑眉)我記得……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裏?
彰:修二不要說>/////<
修:(效果菸)(←?)

63.對於H時的對方有什麽感想
修:很可愛喔ˇ超級誠實的,每次捉弄都好有成就感,於是總是欲罷不能地──
彰:修二不要再說了Q/////Q
修:是你要我好好回答問題的
彰:修二就跟平常一樣惡劣……不對,更黑了……(泣)

64.喜歡做呢還是討厭做?
修:喜歡ˇ
彰:……如果不是……不討厭……
修:不是什麼?
彰:沒有Q//W//Q

65.什麽樣的情況下會想做?
修:嘛~很容易耶……(深思)
彰:(小小聲)應該問修二什麼情況下不想做……
修:我聽到了喔?
彰:你聽錯了(正色)

66.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嗎?
修:有,很多,目前野望陽台= =+
彰:修二是變態啦啊啊Q口Q(奔~被拉回來<( ﹌▽﹌)───Cε(┬_┬)3)

67.是做之前還是做之後淋浴
修:之後一定
彰:(嘟囔)只不過在浴室又一次(自暴自棄)

68.在做的時候兩人有約好什麽嗎?
修:什麼叫約好什麼?
彰:「最後一次了」總是騙人的〒_〒

69.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嗎
修:沒有
彰:沒有=3=
修:你嘟嘴啥意思?
修:沒有T△T

70.對於“沒有感情也沒關係,只要得到對方身體就可以”是怎麽看待的?
修:理論上是禽獸,不過實際上……(微笑)
彰:(後退)無理無理無理!!

71.對方被暴徒強暴了會怎樣?
修:殺人!(殺氣)
彰:我不敢想像耶……
修:(抱)

72.是在做之前,還是做之後比較不好意思?
修:為什麼會不好意思(偽推眼鏡)
彰:都不好意思///////

73.要是好友說“只有今晚,我很寂寞“然後要求發生關係,你會怎麽做
修:那要看是誰啦~
彰:(望,悶氣)修二可以彰就可以!
修:(唇貼耳)如果那個好友是你的話……
彰:(縮)原來我們是好友嗎?!(掙扎不依)
修:不是所以答案是不行,我知道了(樂抱竊笑)

74.覺得自己技術如何?
修:雖不敢自稱高手,至少根據叫的聲音不差吧(腹黑笑)
彰:現在應該……唔……(臉紅垂首)不、不錯吧……

75.對方的技術好嗎?
修:畢竟都做過那麼多次了嘛(燦笑)
彰:還不都是修二……>/////<
修:我調教出來的喔(得意)
彰:都說不要說了Q//A//Q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549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