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l P】花落、夢寒 第六章
2007/11/14 23:58:21瀏覽256|回應0|推薦0
第六章

 

「我的胸!」
只聽得一聲大叫,一道人影快似瞬移地奔至山下身前,在所有人都還沒反應過來之前一把扯開交疊整齊的衣領,兩眼放光地將雙手貼上白皙的肌膚,自顧自開起小花。
無端被襲胸的人霎時紅了臉,僵在原地手足無措,那還噙得住嘴角那刻意雕琢的笑意。

沒成功絆住山下而無奈跟在後頭的城田與上田見狀臉色一變,不必互通眼神,合作無間地分開兩人──
上田拉了山下後退數十尺遠離案發現場,城田手起手落(雖然其實城田很想手起刀落的)打掉祿山之手,「不小心」滑出幾顆粉末落到了內的手背上,內只覺一陣莫名的刺痛蔓延開來,卻不見任何傷口。
醫師兼藥師,身上哪裡冒出防身兼攻擊用的藥粉一點都不稀奇啊。

 
「你給我下了什麼……」
「內博貴,你居然敢搶在大爺我之前出手!」
沒等內向城田叫囂完畢,錦戶大步上前掏出專為扁人而帶的扇子,從頭狠狠敲了下去。
手痛加上頭痛,內齜牙咧嘴捂著頭上傷處痛得蹲下,面對盛氣凌人的錦戶卻只敢小聲抗議:「小亮你知道我這是反射動作嘛,我手都在痛了你還打這麼用力……」
嗚嗚,腫一個包了啦。

內一直覺得很不平,若換作錦戶出手肯定振振有辭「君子動口不動手」直接「動口」下去,他不過動動手,就被又罵又打的。
文藝了不起啊,他也會說啊,這就叫「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對吧!哼。
當然這話內是不敢光明正大說出來的,誰叫他自小打也打不過錦戶,可憐一路被欺壓大。

 
城田立在兩方人馬中間,明顯表現阻隔之意,向來溫和的眼神此刻銳利地在亮內兩人臉上逡巡。
雖說櫻舞是中立的,然而由於瀧與今井翼之間不清不楚的關係,和今井家對頭的家族在涉足櫻舞之際都十分小心謹慎,就怕自己不小心露出的口風輾轉傳入了今井家,讓自家的立場陷入不利的局面。
瀧的外出是隱密的,恰巧在這個時候來訪,是巧合,抑或是預謀?
倘若是後者……櫻舞內部人員該重新做次篩檢了……

 
那廂上田正整好了山下衣衫,重新繫緊了腰帶。
「這下你還要見他們嗎?」幾分調侃的味道。
尚不知曉亮內身分,但就算亮內和瀧有什麼牽扯也罷,山下已然失卻了興致。
小龍跟優不讓自己來才是正確的呢,山下搖搖頭,若非必要,自己是非常討厭讓陌生人碰觸的,而那個冒失的笨蛋居然還扒自己衣服!

才想著,不想橫空飛來一個人壓在背上。
「PPP~!」
城田防著不速之客,倒疏忽了另一個總是動手動腳的傢伙。
「BAGA,誰准你抱我的?」
山下頭也不回抬腳向後就是一踹,赤西順勢放手,卻是一把將人打橫抱起。
「憑我們的交情還需要什麼允許嗎?」
故意靠近山下耳邊製造曖昧,實際上用氣音小小加了一句:

──我有那個人的消息。

 
那個人──斗真!

山下心一緊,面上卻對赤西一笑。
「說得也是,那就抱我到房間吧,BA、GA?」
那聲BAGA叫得是柔媚萬分,雖不清楚山下心裡在想些什麼,至少對於山下回內院這件事十分贊同,城田和上田都沒有出聲制止赤西抱人離開的舉動。

 

 

吶,斗真……你還、愛著我嗎……?



*      *      *

 

後記:

。。。我不知道這東西會怎麼發展了~囧"
怎麼看都是主斗山(汗)
於是標題拿掉啦~~=w=

還是找不到地方讓烏龜豋場。。。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37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