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山】夢鏡《小手生賀
2007/11/09 06:43:03瀏覽238|回應0|推薦0
此乃49活動文=W=

因為今天教學參觀完我就要直接回家了
一直到星期一才回宿
所以~死命趕出來提早祝小手同學生日快樂!
雖然。。。。。嗚~我很努力了可是~~~~
這篇感覺好沒有愛喔寫不出我要的感覺ORZ

我不會寫手山啦Q口Q||

 

*      *      *

 

『小手很會撒嬌,好可愛呢。』

甜甜的、帶點寵溺的笑。
單純而不特別。
其實並不想滿足於這樣的關係。

 
──你的身邊不能有屬於我的位置嗎?

 

 

手越常做些奇怪的夢。
雖然亂七八糟,倒也不能完全說莫名奇妙。
像這次就作了一個疑似看太多童話故事導致腦袋自動改編,連結上現實的夢。

 
夢中的他本來在樹下和一隻抱著厚厚原文書的兔子面對面乾瞪眼,突然間聽得兔子喊了一聲「LEADER」,一顆趕著去參加烤肉餐會的桃子蹦蹦跳跳出現,由於看起來實在太鮮嫩多汁美味可口的模樣,讓他忍不住追在後面跟著跑。
途中經過了大包子的肌肉訓練迅速變壯,又通過了拉麵的腸胃忍受度測試神速瘦回來,原以為追丟桃子的手越一回頭,便看見桃子口裡嚼著最後一口拉麵,雙手各拿一袋包子繼續一蹦一跳前進。
這回跟到了一座城堡前,一路上吃個不停的桃子忽而扔開了(已經吃光的)包子袋,很高興地蹦到疑似流氓的黑桃國王旁邊對他傻笑(其實是因為烤肉餐會就是黑桃國王辦的)。
亮閃的畫面令手越不小心讓心裡話溜出口說了聲「好矮」,被踩到痛腳的黑桃國王頓時變臉,命令關八軍團綁了人砍頭。

沒有感到疼痛,手越「看」著自己的頭在地上滾了幾滾,居然變成了桃子!
粉嫩桃子似乎很開心看到「同伴」,來到手越旁邊,甜甜親了一下。
這一親卻換桃子變成了美人隊長,連鎖效應似地黑桃國王變成了關西流氓,以此類推總之生物非生物都恢復現實的模樣,各個捧著大盤大盤烤肉向美人隊長簇擁而去,只有他一個人……
更正,一顆桃子被無視,還被踩得稀巴爛……

 

由於作了這樣的夢,手越心情非常不好。
見總是積極元氣的孩子周遭氣壓低迷,身為隊長的山下很有職業道德地過去關心。
「小手怎麼了嗎?」
摸摸手越的頭,山下的舉動讓手越抬起了下頭,卻因為靠得太近猛又心跳地低下頭。
儘管看了那麼久,面對著放大的精緻臉孔還是會緊張啊,手越覺得這樣的自己實在太不爭氣了。
畢生終極目標可是壓倒面前這個老愛裝MAN,實質上根本是正妹一枚的可愛隊長大人啊!

「山下君會幫我慶生嗎?」
老實說,山下對錦戶生日的特別待遇讓他吃醋吃很大。
日記連說了三天,當天大夥兒有共同工作還想辦法先到店裡預備給他驚喜,儘管明知錦戶的情人是暫時和團裡分開的內,嫉妒依然半點不少。
他想,昨天會作那亂七八糟的夢,十有八九是因為這個原因。

「慶生?」山下揉著手越髮的手擱了下,偏頭想了想。「小手也想要大家一起慶祝嗎?」
其實我希望你幫我單獨慶生,手越暗暗在心裡回答,然而口頭上的答話自然不敢如此坦白。
「對啊,這樣禮物才拿得多啊。」
故意放大音量開玩笑,果然其他人也圍了上來。
「就算誰的生日沒有一起慶祝,又哪一次禮物少過了?」
「當面給的話,寒酸的禮物不就會不好意思給。」裝純良地笑得燦爛,手越補充道:「有臉送什麼腕力訓練球啦的另當別論。」
「喂喂……」
果然是N團第一腹黑,和錦戶同屬毒舌一族,唯一倖免的只有山下一人。
也許因為性質相近,才會更嫉妒山下對錦戶的態度吧,雖然自己和山下的交情與錦戶和他認識的時間相差太多了。

 
「我們晚上去烤肉吧!」
一群人玩鬧起來,山下卻在一邊認真地想,然後語出驚人。
「晚上去烤肉?」
「對,十一號晚上大家一起去海邊烤肉吧~就這麼決定了,真是好主意。」
不知是故意裝做沒發現眾人臉上寫著變成「囧」字樣的表情,還是當真沒察覺,山下一副「我是LEADER我說了算」的得意神色。
「YAMAP你最近又跟仁走得太近,讓他把笨蛋病毒傳染給你了嗎?」大爺兩眼一翻,瞪了過去。
論起無辜神情,沒有誰能比N團之花的山下隊長還要來得動人。「這個提議不好嗎?」
噘起嘴望向那個再過幾天迎接生日的當事人,山下眼裡很明顯寫著「我想吃烤肉」。
另外四雙眼唰地同時也盯住了手越,強烈散發著「不要答應他」的訊息。

「……很好啊。」
手越最後還是死在美人閃亮亮的期待眼神之下,違背眾意也違背己意地附和了山下的提議。
「看吧看吧還是小手最懂得品味(?),我最喜歡小手了~」
確認了自己的烤肉大會辦得成的山下高興地撲了過去,把人抱在懷裡蹭蹭。
……我一定要長高!!
手越再一次發誓著。

無論如何,總之這件事就在過生日的本人不反對的情形下展開了部署。

 

 

生日前夕,手越又作了個夢。
夢到了當晚在海邊,其他團員神奇地都不見了,只剩山下一個人和他站在月光下,問他要什麼生日禮物。
這回的他很清楚自己在夢中。

既然是在夢裡,手越鼓起勇氣直視山下的眼,紅透了臉說要山下一個吻。
夢中的山下頓時也紅了臉,小聲問他為什麼要自己的吻。
手越想著這是自己的夢,自己應該是能控制的才是,就算不能控制而告白失敗也沒人知道丟不了臉,於是當著夢中山下的面吼出了心意──
我喜歡你!

他看到聽了自己告白的山下突然害羞起來,彆彆扭扭地靠近,內心狂喜。
『我可以指定禮物嗎?』
山下輕點頭。
手越沒有說話,指指自己的唇。
『……那你眼睛閉起來。』
配合地闔上眼,山下飛快湊上自己的唇印下一個淺淺的吻。
『生日快樂。』

……然後夢裡的他不知哪來的衝動直接壓倒身前自顧自害羞的人,在月光好、浪聲悅耳的海邊……咳……

 

因為所以,當一行人在約定的海邊集合時手越一直不敢看向山下,幸而手越對山下的崇拜及無法直視山下臉之事早已眾所皆知,也沒人感到異常。
山下歡樂指揮著眾人架烤肉架、倒汽水,看來倒有幾分像是山下自己的慶生會。

一陣混亂終於火焰燃燒進入狀況,壽星最大不用動手,轉頭卻見一開始玩得不亦樂乎的人居然搬了椅子躲到牆邊去打瞌睡。
餘下的四人認命地包攬所有工作,讓手越去照顧那個全團捧在手上的迷糊隊長。

 
手越將自己的外套披在山下身上充當棉被,靜靜看著沉浸在夢鄉之中自己偷偷愛戀著的人。
說偷偷也不對,或明或暗手越皆不曾隱藏過自己對山下不同尋常的喜歡,也只有這個遲鈍的當事人不懂。
驀然兩個人相對的場景讓他回想起之前的夢,手越不禁緊張起來。
如果現在偷一個吻,會不會被發現……

 
就在手越不自禁將臉愈靠愈近之時,近在咫尺的眼睫輕顫,山下迷濛地睜開了眼。
嚇了一跳的手越連忙直起身,懊悔著人果然不能做壞事,差一點就被抓包了。
「……小手?」
方醒未醒的軟軟語調輕喚著,惹得手越心中又是一陣狂跳,臉上的熱度明確反映出他的情緒。
「那個、烤肉就快好了,所以我來叫你……」

手越的語尾消失在意外貼上的唇間。

「生日快樂。」那個做了驚人之舉的人引人犯罪地緋紅著頰,羞澀笑道:「這是生日禮物喔。」
「為……?」
為什麼會把吻當禮物?手越既期待又興奮,連話都說不完整。
「我夢到的喔,小手說想要這個當生日禮物,所以……」
山下越說越小聲,怯怯地拿眼角瞥著手越。
他應該沒有猜錯吧,如果手越不是……自己就糗大了……

夢到同一個夢了嗎?
所以說,山下其實知道自己的心意,這樣算是……接受了?!

 
微微顫抖,手越握上了山下的手。
「如果吻是生日禮物的話,這樣好像不夠誠意喔。」

 

……那,再吻一次吧……

 

生日快樂,祐也。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36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