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京X台灣】不再
2007/06/08 00:49:23瀏覽481|回應3|推薦0

 
這只是城市CP~
無關意識形態的喔= =||
不要看得太認真這樣……

 

*      *      *

 

他還愛他嗎?
也許是。

也許不是。
 
 

台灣倚靠在床頭,望著窗外銀月,若有所思。
身旁的男人安然熟睡著。

他和男人有著感情,不淺不深。
不知何時會中止這段感情,由男人。
總是如次地分分合合,不只是和這個男人。

台灣知道,這是北京的介入。
北京也從不介意讓他明曉。

 

『要到什麼時候你才肯放過我!』
『那是不可能的。』

自分別之後,他們沒再單獨見過面。
傳著簡訊的同時,台灣正躺在另一個男人的懷裡。
房裡瀰漫著縱欲過後的味道。

 
你有你的繁花三千,因何我不能去尋找我的唯一流水?

 
那個如帝王般存在的男人啊,以為擁有就代表著一切。
但卻不是台灣想要的。
盡管去寵幸你的南京,他是那樣地柔順依從,以你為天。
何必苦苦追尋不願回首的舊情人?

 

落花早已化作春泥。
台灣早非過去的台灣。

 

那次的晚宴,臺灣故意當著北京的面,偎進美國的懷抱。
沒有去看北京難看的臉色。
挑戰著北京的底限,台灣從不畏懼。

『你和那個男人什麼關係?!』
面對暗處的質問,台灣挑釁地微笑著。
『朋友。一個,不普通的朋友。』
那笑那話,刺得北京危險地瞇起了眼。
台灣不閃不避,接下北京暗潮洶湧的怒氣。
『你放心,我依然是「一個人」。只是「一個人」。』

──不再是屬於你的人。

『你的南京,還在等著你,放著美人一個人是不明智的喔。』
明亮燈光下的南京,正是滿場最耀眼的明珠。
北京最後望了台灣一眼,冷冷地拋下決誓。

──我會讓你再度回到我身邊,不惜任何手段!

保持著微笑的弧度,台灣低低歛下眸。
吶,你堅決的掠奪心意其來何自?

那會是愛情嗎?

 

從來,你沒說過愛我。
只是閉鎖著,那麼地理所當然。

 

身旁的男人翻了個身,繼續睡夢。
台灣惘然,願意和自己成雙入對,而無視北京威脅利誘的男人還有多少?
抑或,該問能維持多久?

寂寞的時候,和男人恣意尋歡。
北京逼得緊,便閉上眼,躲到美國的庇護之下。
儘管付出的代價一痕痕刻畫在身體上。

受傷的是誰?
受了什麼傷?

他讓他學會了不聽不看不想。
活在自己的世界,便沒有傷害。

 

追尋未休。
未果?

台灣看著另一個男人發來的分手簡訊,靜靜刪去。
沒有相交的堅持,只會成為傷害。
也罷,當傷害習以為常,已然麻木而不感疼痛。
看不見盡頭的道路,也只能順其自然走下去。

自顧自地,各走各的陽關道。

 

維繫著你我之間的是什麼?
或許──

那已、不再是愛。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01150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29 03:02

不了
我怕我會寒到 囧
而且我的文已經寫不完了 囧囧囧

我期待你這篇的後續 囧


淩影殘雪/斷韹月(tyyg6786) 於 2007-09-16 17:33 回覆:

你還要續?!囧

這東西怎麼續啊。。。

雖然= =

最近確實又出了點事可以YY。。。


淩影殘雪/斷韹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
2007/06/20 04:23

城市CP其來有自

是大陸那邊開始的吧= ="

是Q群裡面有人PO~~

然後我看了北京/台灣X南京的

就萌了北京X台灣Orz

南京那個總受弱受沒興趣(喂)

台灣個倔強受才是王道(夠了)

 

我確實是很認真寫沒有惡搞啊~~~

這就是城市CP的奧妙之處。。。

帶點現實又是同人=w=萌啊(拇指)

 

你要不要也來萌篇XD?


一將功成萬骨枯。他說。這身後落滿地的枯骨,便是吾的祭酒。


天空│殘胭閣‧雪韹居:http://blog.yam.com/tyyg6786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17 02:15

你真是太猛了

連這個也能萌  囧

更神奇的是我居然覺得你寫得真是貼切......囧囧囧

最可怕的是感覺是很認真的寫不像惡搞

so terr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