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可能呀
2008/12/17 09:17:25瀏覽460|回應0|推薦1
怎麼可能呀 @@||

當他出來競選連任時,我的一位朋友跟我說他沒心做他的事而都在A錢。我當時就在想怎麼可能呀,他是很差的主管,但是不可能A錢吧。那種形象?那種過去?不會吧!更何況...

從小在台灣的我們就是一直開啟這世界上得新頁,從一個戰敗被推到世界角落的國家,從一個老美處心積慮要控制的國家,從一個日本、中共都想染指的國家,雖然也有恐怖的情治人員活動,但是這裡的人就是努力讓自己更好。當初老美控制的自由國家貪腐政治敗壞給共產黨很多機會茁壯,不聽話的國家領導就被政變、被暗殺的,但是台灣沒有發生,至少大家雖然不怎樣但是還有一點安定的樣子。我們也有反對力量站起來,但是抗爭的歲月裡,似乎台灣人民和政府做某種程度的抗爭也是一幅安定的樣子。這是多麼值得驕傲的過去呀!

說什麼?想半天我也想不到竟然他會A錢!A錢都是那些很慘國家發生的事!A錢想當然爾一定是像KMT以及地方勢力在幹的事,所有的壞事想當然爾都是那些舊勢力在做的。更諷刺的是竟然是該被革掉的KMT在辦我們辛苦選出來跟KMT抗衡的集團。

沒想到真的咧,喊最大聲愛台灣的勢力自己卻做出最不愛習台灣的事。而且愛台灣做到後來變成極右派的激動,那不跟以前救中國一樣嗎?!果然,只要是有人聚集的集團、政府遲早都要變成不死的僵蟲靠吸食人民的精華永續生命下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uan&aid=248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