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色心又起
2012/04/24 23:09:06瀏覽87|回應0|推薦2

二人來到那地方,只看見一股清泉,兩岸邊長著低垂的楊柳樹,卻找不到清華莊,悟空就叫當地的地頭蛇就是土地公來問,依了他的話,和八戎跳過溪水,尋著一棵九條叉枝的楊柳樹,繞樹根,左三圈、右三圈,雙手抱胸,叫著:開門!開門!只聽到一個聲響,樹不見了,忽然出現一扇門,金光閃閃,悟空就快速衝了進去,只看見裡面長滿了奇花異草,天上白雲就像瀑布一樣,還真像蓬萊仙島,又看見一個石碑,上面寫著:清華仙府四字。

轉過右屏,就看見那個老妖怪抱著美女,正在美女的胸前和下體摸來摸去,就在美女的耳邊氣喘喘的說著比邱國的事,老妖就氣著說:本來是一個好機會的,等了三年,才要達成的願望,就被那可恨的猴子破壞了。

悟空就忽然跳近身去,舉棒高叫說:你這個妖怪!什麼好機會,你就去死吧!那老妖就把美女推開幃蟠龍拐杖迎住就在洞中大打起來,那個美女就嚇的把光溜的胸乳用手護住另一隻手護住下體,就閃躲到一旁,而這時,悟空和老妖漸漸的打到洞門外,八戎看到也不出聲,就上前打向那老妖,那老妖跟悟空對打已經很吃力了,又見八戎加入打鬥,更是心慌,就搖身化做一道白色光芒,往東逃走,悟空和八戎也隨後追趕。

突然間看到前面有一片雲彩阻住老妖,原來是南極老翁把白光罩住。就說:大聖,八戎請住手,老夫在此有禮了。

悟空也回禮說:老壽星,你打那來的??你有看見一個妖怪飛過嗎??

仙翁笑說:那妖怪就在這裡。牠是我的腳力,想不到牠跑來這裡做怪,望二位饒牠一命吧。悟空要仙翁把那老妖的本形現出來,仙翁就把白光放出來,那老妖打個轉身就,現出原形一隻白鹿。

仙翁拿起拐杖說:畜生!你還偷我的拐杖,害我一直找不到。那白鹿就伏在地上流淚叩頭。仙翁就謝謝悟空,就騎鹿就要走,就被悟空一把扯住說:壽星,先別走!還有二件事沒完哩。

仙翁說:什麼事!

悟空說:那個美人還沒捉到,不知是什麼怪物,還有要去到比邱國露個臉。

仙翁說:你就這著說了,我就在這裡等你們,你們快去捉妖吧!

那八戎抖起精神,跟著悟空進入清華仙府,大聲叫:捉妖精!捉妖精!那個美女戰戰兢兢,光著身子,四處亂跑,卻無路可跑。八戎一看到她,就說:妳長的還不錯!看你往那跑!我要捉住你這個哄男人的妖精!看耙!

那美人就跪在地上對著八戎說:大爺!請你不要殺我,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

八戎說:任何事嗎??

美女說:對!任何事都行!

八戎說:那妳就把我服務的爽,我可能就饒妳一命。這時八戎的色心又起,上回在蜘蛛精的教訓,他早就忘的一乾二淨了。那美女,就把八戎的衣服全部脫光,其實八戎早就看那美女的光溜身體,已經很性起了,那美女接著把八戎的褲子脫拉下,那八戎的豬鞭早就頂天高了,還不小心打到那美女的臉上,八戎就在那老妖的龍椅上坐了下來,那美女就用嘴和舌在八戎的身上游來游去的,八戎的雙手就摸在那美女的粉紅乳胸上,八戎的豬樣真是有夠淫賤的,還真是淫賤不能移的模範。

那美女一手摸著自已的胸乳,另一手就摸在八戎的豬鞭上,八戎就是在享受美女的手和口在自已的鞭上滑動著,八戎的雙手又捉住那美女的頭就在自已的下體上上下的擺動,一付爽的要命的臉,不一會,八戎就要那美女站了起來,那美女就害羞的護著胸和下體,八戎就要那美女背對著他,就要那美女下陰坐在他的X具上,二人就在這樣的變換性愛招式下,八戎又叫那美女趴在地上,這回八戎要往後上,就像狗趴式一樣,那美女被八戎這樣搞,淫聲就在洞府裡來回的傳盪,這時悟空就在洞外等待許久,一直不見八戎出來,本想要進洞去查看時,洞府中就傳出女子的性愛的淫聲,悟空聽到後就知,一定是八戎的色心又起,悟空也不太好意思進洞去看就在洞外慢慢的等待。

八戎這時真是享受,後插的感覺真是使八戎爽到不行,八戎就說:美女!我跟那個老妖比,誰比較強!那美女就在八戎的強鞭下,就只好說是八戎強到不行,使她在天堂飛來飛去好幾回,八戎又躺回坐椅上,那個美女也只好用手和口跟八戎的X具在溝通,八戎就閉著眼享受著,那美女就使出快速的打槍術,使的八戎高潮萬分,使的八戎的豬鞭射出白色透明的口水,八戎這下真是爽到又累又爽,那美女眼看八戎這下無法在捉住她了,就在剛剛八戎脫下來的衣服,就穿上她光溜的身上,就往洞外要逃跑走,她那知,悟空洞府門外在等候,那美女一跑出來,悟空就看見黑影出來,一棒就往那黑影打去,那妖怪美女根本來不及閃開,就被悟空一棒打死,這時,八戎就跟在後面光著身子跑了出來,就在喊:師兄!那妖怪跑走了快捉住她!

悟空一看八戎出來,就一拳打在八戎頭上,你這隻死豬,你又色心又起,還搞這個要捉回去的妖怪,這真是無藥可救。

八戎就說:師兄不要這樣說嗎?她被捉回去也要死的,她長得那麼美,不玩白不玩嗎??她也是死在你的棒下,這下就不要罵我了啦!

悟空說:要你不是我的師弟我早就把你當做是個強姦犯把你殺掉,快把衣服穿回去,我們要回去找師父和國王了。八戎就在那美女的屍體上脫下自已的衣服穿回去,那美女就不一會就變成一隻母狐狸,他們二人就把這隻狐狸和找來老壽星帶回去見國王。

來到宮前,八戎就對國王說:國王真是就是的美后的屍體,你要跟她玩玩嗎??國王嚇的臉無血色。又看見悟空帶著壽星帶引著白鹿來到朝上,國王和文武百官和後宮妃子,就全部跪拜,悟空就指著鹿說:這就是你們的國丈的原形!國王也是羞愧到不行。

國王就叫人辦了好幾桌的素菜,請悟空他們,也謝謝他們收伏了妖怪,吃完飯菜後,老壽星就要先行離開,國王就要請壽星教他要無何無病延年的方法。壽星仙翁笑說:我因為要找鹿,所以沒有帶藥出來,而我這裡有三個棗子,就給你吃。國王一吃下去身上的病就一掃而空。仙翁就騎著白鹿離去了,隔天三藏等人就要告別國王他們,就要往西天出發,突然半空中傳來聲響,路旁就落下一千一百一十一個籠子,裡面全是小孩子的哭聲,原來那些神知道悟空成功收伏妖怪,就將籠中小孩全部送回。

悟空就叫大家快出來認小孩,好帶回去,城民們就高高興興的帶著孩子謝謝三藏他們,就買了好多新衣服,新鞋送給三藏他們,又送三藏他們離去,大老遠還可以聽到城民的道謝聲~~~~~~~謝謝~~

後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6377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