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妖泡和尚
2012/05/04 21:28:12瀏覽57|回應0|推薦0

當夜,三藏師徒和那在松林中救出的少女,都留在鎮海寺過夜,師徒們睡在僧房中,那個少女獨自一人睡在後殿的小房間裡。

翌晨,徒弟們把行李收拾好後,還不見三藏起床,悟空就覺得很奇怪,就走近邊叫三藏起床。

三藏就把眼睛慢慢的睜開,就說身體不舒服,渾身上下全疼的要命,八戎就伸手一摸,發覺師父的頭有點燒,他們也只好在寺院中住下來,等三藏的病好了再走,沒想到一住就連住三天,三藏還是無法動身,到了第三天,三藏就叫悟空到床邊問說:前郉天我們救的那個少女還住在這嗎??有沒有人送飯給她吃??

悟空說:師父你不用擔心她,還是自已的身體無緊。

三藏就有氣無力的說:我看我的病快沒希望了,你拿紙筆來,我寫封信連同關文封在一起,你替我把信送去給太宗皇帝,請他另外派人上西天取經吧!

悟空一聽就哈哈大笑說:師父,你別這麼喪氣,你的命還沒有那麼快掛的,你本來就是如來佛的第二弟子金蟬長老,在如來佛的課堂上你偷打瞌睡,還把腳一伸,採到一粒米,為了這點過失,你在今世就註定要生三天的病,你的病只到今天,明天就會好了。

三藏聽了,就心安多了,就吩咐悟空說:我口渴了,悟空你去弄點水來給我喝吧!

悟空就拿了缽孟,就到廚房去倒水,看見每一個和尚都紅著眼哭泣,就像發生什麼大事,悟空就走過去問問,其中一個和尚說:我們寺裡,每天都叫二個小和尚到前面佛殿去撞鐘打鼓,沒想到自從你們來了以後,去撞鐘的小和尚每次都一去不返,到早上就在後院裡發現僧衣、僧帽和骨頭,連續三個晚上,已經有六個小和尚失蹤了,我看一定是被妖怪吃掉的。

悟空說:我晚上就來幫你們捉妖怪。悟空就接著把水送到三藏床邊,給三藏喝,三藏喝下水後,就像病一掃而空,精神清爽,眉開舒開,悟空就把妖怪吃人的事告訴他,三藏聽了,就認為悟空應幫幫鎮海寺捉妖,當天晚上,悟空就變成一個小小和尚,穿著黃衫,就在佛殿前等著妖怪出現。

悟空就在佛殿上敲木魚,口唸經,等妖怪出現,不久後就聽到門外風聲大作,接著有一陣香氣飄來,風停後,就閃出一個美麗女子,就開口說:小師父,大家全睡了,你還在唸什麼經,我們到後園去練練素女真經怎麼樣??

悟空知這是吃了六個小和尚的妖怪,就馬上說好就跟著女妖怪來到後園,剛走到後園,女妖怪就把身上的衣裳全都脫掉,就手指搖呀!搖呀!在悟空的身上游走,從頭一直摸到,悟空的陰部,悟空就下半部往後一縮,女妖怪就笑笑的說,小師父!你還真是純情,就把悟空的右手拿到自已的左胸撫摸,另一手就拉到自已的黑森林摸呀摸!女妖怪的雙手就抱在悟空的脖子上,就抱著悟空,就露出利牙,要咬向悟空的脖子,悟空早就發覺女妖的牙正要咬自已,就把女妖怪推開,悟空就把自已的本相現出,就拿如意棒打向女妖怪,女妖嚇了一跳,但是馬上就冷淨下來,就閃開悟空的攻擊,也馬上從下陰部裡拉出二口長劍來對抗,就在後園裸體跟悟空大打出手。

雙方打了一會,女妖怪自知不敵悟空,就抽空往回跑,暗地裡脫下身上穿著的一隻繡花鞋,口唸咒語,吹口氣,把那隻鞋化成自已的模樣跟悟空對打,就自已化成一陣清風,到三藏的房裡,三藏一看是一個裸體女子來到他的房裡,就嚇的唸南無阿彌陀佛!女施主請你快快穿上衣服,南無阿彌陀佛!那女妖怪就說:帥哥!我長的不美嗎?你的眼睛 張開看我一下嗎??你快看我的粉紅色乳頭,豐滿的乳房,完美的身材,我要把你捉回我家裡我們來做一對恩愛夫妻。

三藏早就被那個女妖怪的裸體,緊緊的抱住,肌膚的體溫,就在三藏和那個女妖怪相互感受的,女妖就把三藏架走,這下三藏會被女妖給姦了嗎???

後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641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