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森林、黑松林
2012/05/02 23:25:04瀏覽56|回應0|推薦2

有一天,師徒們走進一座黑松林迷路了,走了半天都走不出去。到了中午,還是走不出去,悟空就把三藏和八戎、悟淨安排休息,悟空就獨自駕雲去化素齊去。

悟空飛了一會,三藏忽然聽見有一個女子叫喊的救命聲,悟空就循著聲音找了過去,原來,在叫救命的是一個美麗的少女,她的上半身的衣服全是破破爛爛的,粉紅色的乳胸半露,就被葛藤綁在樹幹上,下半身被埋在土裡,正在那哭叫。

三藏就問她為什麼被綁和埋在這裡,她說她住在離這二百多里的一個地方,我的父母十分好善,清明節那天,全家都在郊外的掃墓,沒想到在這兒遇見一群強盜。而我的家人全都逃走了,只有我跑的慢就被強盜捉來,強盜們看我年輕貌美,就把我強姦了,後來他們就把我埋了起來,就離開了,他們可能要我自生自滅。

三藏是個好心的人,聽到這個少女的話,就開始感動,就要八戎幫這個少女身上繩子解開。就在這個時候,悟空就從雲端上跳了下來,就阻止八戎說:別解開,她是一個妖怪,如果救她,我們就要到大楣了。

三藏因為悟空前幾次的話,全是正確,就照著悟空的的講法,就把那個少好丟下繼續前進。那個少女真是一個妖怪,她沒想到悟空是這麼利害,一眼就看出她是名妖怪,害她的計劃泡湯,因此,心裡惱怒萬分,可是又不想放過唐三藏,就在三藏他們背後大叫:你們這些人,見死不救,全是沒良心的人,還取個什麼經??性愛經、惡人經、殺人經是嗎??

這些話就傳進三藏的耳裡,三藏的心又軟了下來,就跟悟空說:悟空,那個少女說的很有道理,見死不救,我們還可以取什麼經??常言道: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悟空你還是去她出來好了!

悟空很不高興的說:師父你就開口了,我也只好聽從了。你要救她,就叫八戎去救她起來!

八戎就解開少女身上的葛藤,又把耙子挖出她的下半身的身子,八戎本看見那少女的半胸早就口水直流了,那知挖出那少女的下半身,她的下半身也是全沒衣服蓋住,少女的私處的黑森林,就看在八戎的眼裡,使的豬八戎的色心動了起來,豬口水就一直在流,把那少女帶到三藏身旁,三藏就拿了一件僧衣給那少女穿,於是就帶那少女繼續趕路,到天快黑時,終於走出黑松林,來到一座寺院前,這座寺院的名字,就叫做鎮海寺.........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641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