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魂攝--第九話--活死人
2010/01/13 00:22:39瀏覽199|回應0|推薦3

「葉祥」、「劉依」倆人就陪在「葉安佩」的身旁,安慰著傷心的「葉安佩」,可是在他們三人在葉家之中不知生命已經受到旁人的注視....

在葉家門外早就是「仁德和尚」安排了刺客人馬,躲在陰暗處,暗中監視...

「仁德和尚」就坐落在離葉家不遠處,坐便利商店外的坐椅上喝著熱騰騰的茶,刺客探子也把在葉家所監視的情形,用手機把葉家情形通報給「仁德和尚」....

「仁德和尚」只在話筒輕輕的說一字:「殺」.....

刺客探子話筒那方也傳來「遵命」二字....

隱身在葉家的刺客們,動身沖入,門窗破裂之聲而起,玻璃碎片落地雪刃,「葉安佩」、「葉祥」、「劉依」三人被一驚,安定心神後......

「劉依」使出迷魂之聲,不少功力低的刺客就被「劉依」所迷住心靈,而少數幾位刺客已經沖到「葉安佩」和「葉祥」的面前.......

刺客手中的白刃已經刺向「葉祥」的心窩的方向,「葉安佩」一個轉身就把「葉祥」抱在懷中,雪白的刀刃進入「葉安佩」的後背中,刀刃抽出,雪白之刃已經染上紅色的血液.......

「葉祥」被「葉安佩」所救,可是血已經流下,刺客手中的刀又連刺二刀,「葉安佩」口吐鮮血,「葉祥」看到自已的母親被人所殺.......

「葉祥」已經發狂,大聲的嘶叫,「葉祥」的雙眼轉為血紅之色,「葉祥」沖上前去,那幾個刺客已經死在「葉祥」的手中,「葉祥」手上拿著其中一名刺客的心臟,心臟還在手上跳動著......

而被「劉依」所迷住的刺客們,也被「劉依」手刃死亡,這些刺客們就全死在「劉依」和「葉祥」的手中.....

發狂中的「葉祥」也慢慢的回復心神,懷抱起「葉安佩」.....「媽....媽...媽妳醒醒呀!」

妳不要嚇我啦!好不好呀!「媽.......妳快醒醒呀!」

「葉安佩」張開了眼,看著「葉祥」,口中好像有話要說,可是嘴裡全是血液,手想要摸著「葉祥」的臉,可是還沒碰到「葉祥」的臉,「葉安佩」就已斷氣死在「葉祥」懷中........

「媽...媽...媽...........」

「劉依」只能靜靜看著「葉祥」的悲傷哭泣................

不久後..............

「陰老」已經來到葉家,把「葉祥」和「劉依」帶離開葉家,回到中古店後........

我真想不到「修羅」會那麼快就下手,「阿祥」你要看開點先保住自已的命......

保什麼命,我媽為了救我已經死了,我要找「修羅」那個賤女人,我要把她給殺了......給殺了...

「祥」、你不要這樣我和「陰老」會陪著你的,我們有一日可是報仇的,伯母的命是不會白白犧牲的........

就在「陰老」帶離「葉祥」他們不久後.......

就有人打110報警,不久警方也派來人員來查看,而警方人員看到葉家全是屍體滿地白色的牆壁也噴滿著大大小小的血液,警方人員也火速的通報上層,沒幾分鐘也陸續來了各方的人員,警方也封鎖了葉家調查這起血案.......

隔天一早這個案子已經是各家新聞台的重點報道,可是警方那知這個血案可不是人可以查的明白的.........

在魔界皇宮中的「修羅」,在自已的魔宮中看著被封存在像冰又像水的型体裡的人,那人跟「葉祥」有點像,那人就是當年的魔界王子「鬼閻羅」,自從為了「葉安佩母子倆」,死在魔族長老之手,可是被長老們所殺的「鬼閻羅」當年是真的斷了氣息,可是「修羅」把「鬼閻羅」的屍体帶回魔宮後,本已經斷氣的「鬼閻羅」,還存有一絲絲的氣息,可是「修羅」用盡魔界的靈藥保住了「鬼閻羅」的命,可是「鬼閻羅」也長年的昏迷醒不過來就是個活死人般,「修羅」怕自已所愛的人的肉身被滅,就用冰水魔咒把「鬼閻羅」封印在魔宮之中...........

皇兄!我今天去看了大嫂!我要告訴你剛剛大嫂已經死了,你說是不是太好了!那個賤人搶走你,害你不能在我身邊早就該死了,要不是當年你說要我放他們一馬,我早就把他們給殺了..........

皇兄!我今天真是開心....「修羅」輕輕的把唇在「鬼閻羅」的唇上吻下,我過不久也會把你和那個賤人所生之子,送上西天,這樣就沒人可以搶走你了............

這場腥風血雨已經開始落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368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