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魂攝第六話--未知
2009/10/22 08:47:52瀏覽217|回應0|推薦0

經過昨夜發生的事情後.........

「葉安佩」好像整理好昨天不安的心,一早也像沒發生任何事.....

「阿祥!」快下來吃早飯,不然你會遲到,我先出門了,快下來哦!

好啦!媽我會下去的.......

「葉安佩」就出門上班去,「葉祥」隨後也下樓來坐在桌前吃著三明治和奶茶,吃完後,把杯子和盤子洗洗後也隨後出門上學了......

經過一天的上學時間後....

「葉祥」也隨著放學的人潮,也走出校園,也走到「陰老」的店裡.......

「陰老板丫!」我來上班打工了!.......

在店裡傳來一聲歡迎光臨的聲音,是一名年輕可愛的女孩子就站在收銀台後,年紀因該和「葉祥」同樣年紀....

「葉祥」隨著聲音發出的方向一看,整個視線就被吸引住了,呆住幾秒,就被輕柔的聲音喊醒...

喂!喂!喂!~你是「陰老」新請的人是不是丫...叫「葉祥」是不是

「葉祥」清醒了過來.....是!.....我叫...「葉祥」...妳好..

我是妳的前輩我叫「劉依」.....

「陰老」剛剛出門有交待說要你把昨夜的相機的記憶卡交給我.....

「劉依」就從收銀台上拿起新的記卡來...這張新的記憶卡給你...快把你的記憶卡給我不要發呆了....

「葉祥」腦中全是一遍的空白,聽著「劉依」指令,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的動作,就把昨夜的記憶卡交給了「劉依」........

記憶卡一交出,「葉祥」腦中的空白不見了也清醒了過來...

前輩妳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能力,為什麼!剛剛我好像迷迷糊糊的....

你說對了!~我會迷魂術,只要是和眼神交流過的人全會中我的招術,剛剛我是要試試你這個「陰老」新找來的,有多大的本事...我看你也是普普通通的...「陰老」為什麼會找你來...

我也不想來這丫!~要不是那張合約我也不會在這.......

看你也是滿爛的「陰老」為什麼那麼想要你來,要是我早就把你給殺了.......

妳這個臭女人,我叫你前輩是尊重妳一下,妳還這樣說我,妳信不信我打妳....

是哦!你想打我哦!~來丫!~看你打不打的了我....

「葉祥」被「劉依」激的發火,拳頭就往「劉依」要打去,可是「劉依」只是輕輕的發出聲音:住手..呼自已的巴掌...

「葉祥」的拳頭化為巴掌,就在自已呼自已的巴掌....

「劉依」還給了葉祥自已保持清醒的暗指示,「葉祥」自已把著巴掌口中也叫著:不敢了,請原諒我前輩....

這時「陰老」也剛剛回到店裡,看到「劉依」在教訓著「葉祥」也當作沒看見沒說一聲就走進屋裡.....

「劉依」把「葉祥」的記憶卡拿來給我,「劉依」就把記憶卡拿到「陰老」的手上,「陰老」就把記憶卡插入讀卡機上插入電腦,進入一個陰氣沉沉的網站網頁是個黑黑的牢房,「陰老」就把記憶卡拍到的白影給丟進去那黑黑的牢房中,那白影就在黑牢中好像顯的非常的痛苦..

「陰老」就把電腦關上...拿出記憶卡...在交到「劉依」的手上...

「劉依」放過「葉祥」吧!~把他叫來.......

好吧!~

「劉依」就走到「葉祥」的面前...陰老找你過去..住手吧!快去..「葉祥」就停止了動作...「葉祥」就捧著紅紅的臉脥看著「劉依」......

美麗的女人心腸全很壞.....

我是美麗的女人是沒錯!~可是我的心腸也很美麗....好了!~「陰老」叫你過去......

「葉祥」鼓著臉就到「陰老」的面前,「陰老板」你很不夠意思,你剛剛進來時為什麼不救我..害我被「劉依」一直的欺負....

「劉依」是在教你禮貌也沒什麼不對.......

好了!~我問了經過昨夜去醫院照下這個照片你有什麼感覺....

「葉祥」想了一下.....

我想那是一個色鬼.....

那你怕不怕.........

我是不怕,只是個人影的白霧那有什麼好怕的.......

那就好!~以後晚上拍照的工作就交給你了,「劉依」晚上會帶著你的.......

那個母老虎要帶我哦~~~

不要好不好.....她很兇.........

不行!~你就好好跟著「劉依」行動.....

「劉依」就在後面說:我會好好的照顧你這個後輩的.......

「陰老」也告訴「葉祥」說,只要你做的好,我會告訴你母親所想念的父親在那....

「陰老」你不要說笑了,我的父親早就死了,你要騙我也想點好的......

你看我是說笑嗎???

這是你可以送給你母親的好禮物哦!~........

你說的是真的嗎??..........

當然.......

你就好好的跟著「劉依」,不久我會告訴你的........

「葉祥」也只能說好.....

就走到「劉依」的面前低頭..... 前輩以後我就跟著妳請妳多多的指教.........

這樣的態度就對了....我會好好的訓練你的........

也請指教..........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3399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