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魂攝--第五話--攝鬼
2009/09/26 22:08:04瀏覽238|回應0|推薦4

「葉祥」也尾隨著「陰老」進入聖甲醫院,顧守在醫院大門的保安人員好像沒看見他們二人一樣,陰老和葉祥二人就這樣大模大樣的從保全面前而過,「陰老」按了電梯門,電梯慢慢的四、三、二、一樓,電梯門打開,保全轉過頭來,看了一眼又轉回頭去.......

「陰老」為什麼那門口的保全為什麼好像沒看見我們,好像我們隱形了........

你就不要管了!.....好了我們上去吧!「陰老」走進到電梯裡,「葉祥」也跟了進去,電梯門打開時就到三樓.........

「葉祥」等一下我用手一比的地方你就要快點用相機拍照知道嗎??.....

為什麼?.......

你想救你的心上人就要聽我的知道嗎?我是不會害你的............

好啦!我就看在黃希童的面子上就聽你的吧!.........

「陰老」就走在前,就像知道「黃希童」和他老爸就住在那間病房,要到病房門在護理站的值班台上的二、三名護士也就像剛剛在樓下的保全一樣看不見「陰老」和「葉祥」.....

「陰老」就打開了306號房,「黃希童」和「黃音龍」二人早就在病床上熟睡入眠,「陰老」看了「葉祥」一眼,手指一指就指向「黃希童」的身上,「葉祥」看著「黃希童」的身上也沒什麼異樣,可是葉祥把相機舉上眼睛時,在相機的鏡頭被出現一個白霧霧的人形正趴在「黃希童」的身上,好像要做什麼不規矩的事,「葉祥」也就聽著「陰老」剛剛的指示,拿起相機照了幾張,閃光燈一閃,那白霧霧的人形好像非常的痛苦,就像被吸入相機裡...........

本來熟睡入眠的「黃希童」,就在白霧霧的人形消失不見後就馬上驚醒,「黃希童」一驚醒就看到「葉祥」就站在自已的病床前.........

「葉祥」你為什麼在這,還拿著相機你要做什麼?........

沒有!妳不要誤會我是跟我老板來幫妳的........

幫我!~幫我什麼?.....那你老板是誰他在那?........

他就在這.....「葉祥」一看旁邊就已經看不見「陰老」的人....他剛剛就在這可是現在不見了.......

「黃希童」妳千萬不要不要誤會我....我真的是跟我老板來的..........

好啦!不要緊張,我還要謝謝你來,我剛剛做了惡夢,剛剛好像有人要對我做不禮貌的事.......

「黃希童」剛剛我是真的看見有人趴在妳的身上,可是那可能不是人,因為他是白霧霧的人形,我剛剛用相機照了妳身上的白霧人形,那個人形就消失不見了,後來就是妳醒來了..........

妳要不要看一下,剛剛的照片,「葉祥」就把相機拿到「黃希童」的臉前,在鏡頭裡就出現一個人形在鏡頭裡不停的撞碰敲打,好像在尖叫...........

「葉祥」你剛剛是不是用錄影的,不然為什麼那鏡頭裡的人形在動又在叫.....

沒有丫~我剛剛是又拍的............

「黃音龍」被「葉祥」和「黃希童」的談話聲給炒醒,「黃音龍」一看到「葉祥」就問...

你是誰!~在這做什麼.......

沒有啦!爸!~他是我的同學,他是來看我的啦!....

時間就這麼晚了,還要你來看我們「希童」真是謝謝你了同學,請坐吧!.........

鈴鈴鈴....鈴聲就從「葉祥」的背包裡發出聲音.......「葉祥」就從背包拿出手機...........

喂~~那找~~

「葉祥」今天工作完了你可以回家,不然你媽會擔心的,明天放學後,在到我這來...「陰老」就把電話掛掉........

誰找你!~

沒有啦!是我老板叫我可以回家去,明天還要在去他那打工作,我先回去了,妳好好的養傷,過幾天我在來看妳...們....阿伯我先走了~~~拜拜~

嗯!~「葉祥」你路上小心哦,拜拜!~

在葉家的大門前,「葉安佩」就在門前等著「葉祥」回來,不久後「葉祥」就走回到葉家,「葉安佩」就跑上前去抱住「葉祥」.....

媽妳這麼了..........

沒有!媽媽是看見你很高興,今天你老板有跟你說什麼嗎???...........

沒有呀!那個陰老只是跟我說他有告訴妳,叫我在他那打工而已........

那就好!~那就好!~

媽妳是這麼了~~~

沒有!~沒有!~

我們進屋去,你今天打工也累了快去洗澡,就早點睡吧!......

我也累了!要早點睡,「阿祥」等一下洗好澡也把門窗看一下有沒有鎖,我先回房去...........

「葉安佩」就回到自已的房裡去........

「葉祥」也是傻傻的去洗澡和做完剛剛「葉安佩」交代的事後就回到房裡倒頭就睡..........

回到房裡的「葉安佩」整個身體全窩在棉被裡,獨自流著淚.........

過了六個小時後.....

太陽也慢慢的升上天際...........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335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