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魂攝第二話--霧影
2009/09/14 00:11:47瀏覽256|回應0|推薦3

原本「葉祥」看著「黃希童」照片時,心想真是漂亮,好可愛的臉蛋哦!

可是這時「黃希童」照片上的臉蛋慢慢變的歪曲變得恐怖突然照片上衝出個鬼臉,葉祥原本甜蜜的看著「黃希童」的照片,就被這突如其來驚嚇,就跌下椅子,心想是不是自已眼花,又重新看電腦上的圖片一眼,「黃希童」的臉蛋已經變回原來可愛的臉,可是圖片上不斷的霧白色的影子在「黃希童」的身上不斷的摸索著,看著像人又不像人的霧白色的霧氣就在不停的遊走.......

「葉祥」就馬上把滑鼠點擊到其它的圖片上,在其它亂拍的相片上沒有出現霧白色的影像,隨後「葉祥」就把「黃希童」的其它的照片給點擊出來,其它的背影照片上,「黃希童」的背上有整片霧白色的物体就不停移動著.......

此時葉家的大門被人打開了,是「葉祥」的母親「葉安佩」,「葉安佩」當時未婚生子,產下了「葉祥」後,就沒跟家裡人在有連絡,一個人獨自養大「葉祥」......

「葉安佩」走進客廳後就把手上的包包放到沙發上,「葉祥」、「葉祥」,媽媽我回來了!快下來吃晚餐,我買了你愛吃的水煎包和紅燒牛肉麵快下來吃哦!,「葉安佩」連叫了幾聲「葉祥」也沒有回聲....

「葉安佩」就走上了樓,就敲敲「葉祥」的房門,「阿祥」、「阿祥」吃飯了,媽媽要進去了哦~~

在房裡的「葉祥」,就連忙把電腦上的圖片關掉.....

「葉安佩」一進房,阿祥你在做什麼?為什麼我叫你那麼多聲你也不回我一聲,你是不是在做壞事丫,媽媽了解,你現在是青少年,當然有........

沒有啦!媽!妳不要亂想啦!我剛剛在睡覺才沒有聽到妳叫我~~~

是嗎?....好了!好了!快去洗手,就下來吃飯.......

嗯!........

「葉安佩」就先下樓去,而葉祥也去浴室洗把臉,心想為什麼「黃希童」的圖上會有那霧白色的人影,「葉祥」也想不通.......

「阿祥」快下來吃,今天買的全是你喜歡吃的東西,「葉祥」就坐在客廳上和「葉安佩」一起吃著晚餐.......

媽!我今天運氣很好哦!.....

你今天有什麼好運!~ ~ ~

「葉祥」就拿出相機來,媽!這台是最新的數位相機,是今天我去逛街的時候,去一家中古店逛逛,那老板免費送我的.......

有那麼好嗎?他是不是要騙你的,不然最新的相機那會免費送人....

媽!是真的.....

我本來想不用錢的東西因該滿爛的......

可是我玩一下午的相機,這台好像真的沒有用過,是全新的.....

好!我的少爺呀!那你就好好的愛護好你的相機,不要用壞哦~~

我知道!媽!我來幫你拍,貼到網上讓人知道我的媽媽是辣媽.....

我老了!那還是辣媽!阿祥!你有這個心就好了!.....

我們母子倆!要好好的生活下去,你也要努力一點!考上好的大學.....

我知道!媽!我會好好的努力的.....

這才是我的乖兒子,快點吃飯..........

半夜十二點.......

在「黃希童」的房裡,「黃希童」正在睡夢中,就像被人壓住了身体,不斷的扭動著身體想要掙開,可是發不出叫聲也動不了,只是喘氣聲不斷發出微弱的聲音,不久後!「黃希童」扭動停止了,就馬上醒來發出驚叫聲......呀!~~~~~~~

「黃希童」的父母親馬上就從房間跑到「黃希童」的房裡,黃母就抱著哭泣的「黃希童」,妳這麼了,「希童」是不是做惡夢丫,不要怕哦!爸媽都在陪妳,妳這麼了!不要怕!.....

「黃希童」就趴在母親的懷抱裡哭,媽!剛剛我睡覺好像有人對我.........

不要亂想!妳是做惡夢,妳看妳房裡只有妳在睡而已,不要亂想,明天我在帶妳去收驚.....

好了!爸爸你就先回房去睡,我在陪陪「希童」一會....

嗯!有事在叫我,希童不要想太多,只是惡夢而已,爸爸我先回房了.....

「黃希童」點點頭...爸!晚安....

好了!「希童」去洗把臉,媽媽就在這陪妳睡著....

「黃希童」下床去浴室洗把臉,一到浴室就看到睡衣上的下擺,有出現紅色的血跡.....

媽!~~~

這麼了.........

我的睡衣上有血........

是不是!妳的mc來丫..........

不要想太多,剛剛做惡夢,妳才會亂想,快點清洗清洗,就來睡......

「黃希童」就清洗完,回到床上有母親的陪伴下,安心的睡著了.......

隔天一早........

「葉安佩」早早就出門上班,而「葉祥」把桌上的早餐吃完後,就步出家門準備上學去.......

「葉祥」把門鎖好轉身就看見,「陰老」就出現在對街上,看著自已.........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331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