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魂攝--第八話身世
2009/12/27 10:15:30瀏覽177|回應0|推薦0

今天是星期日

一大早的「葉祥」就準備好要出門了

自從上次「劉依」說的那一番話,「葉祥」就滿心歡喜每天就想去「陰老」的中古店,就為「劉依」得到歡心

媽!我要出門打工了哦!

「葉安佩」還在睡夢中......

「葉祥」就出了門,在葉家的門口有位女孩正在那等著「葉祥」...

「葉祥」一看:

「黃希童」妳這麼來我家........

沒有啦!只是你上回救了我....我..沒機會向你說聲謝謝!

不客氣!是我打工店裡老板帶我去的,不然我也沒機會幫妳!

「葉祥」那你現在要去那!....

我要去打工丫...

那我可以一起跟去嗎??

我也想去謝謝你的老板....

好丫!.....

我們走吧!....

自從「葉祥」救了「黃希童」後,在「黃希童」的心裡就產生了點點的情素....

兩人就一同向二手中古店走去.....

此時...

「葉安佩」已經從睡夢中醒來下床後:「阿祥!阿祥!」人不在哦!

「葉安佩」就下樓,到廚房打開冰箱,拿出牛奶隨手把冰箱門一關,頭一抬...

出現在「葉安佩」的前面是「修羅」,「葉安佩」手一驚牛奶瓶掉落地上....

哎呀呀!大嫂好久不見,「修羅」拾起地上的牛奶瓶,走到桌旁拿起個杯子把牛奶倒入杯子,八分滿的牛奶就交到「葉安佩」的手上....

大嫂你不是要喝牛奶,為什麼不快點喝...

「葉安佩」就把手上的杯子直接丟在地上........

「修羅!」妳為什麼來我家....給我出去!......

我們不是早就不相往來........

哎!大嫂不管這麼說我們也算是親人.....

當年要不是我哥求請,你想妳還可以活在這個世上嗎??

「葉安佩」氣紅著臉,說不出半句話....

對了!大嫂!我今天來是要來看看我的小姪子的.......

妳想看「阿祥!」為什麼!他根本不知你妳的存在!我求求妳放過「阿祥」好嗎??

大嫂!不要把我說的那麼邪惡嗎!邪惡本來就是我的一切我的本質,只是想見見小姪子一面也不行嗎??

不見就不見,大嫂呀!我要告訴妳一件事,我的小姪子就快要跟我哥一起作伴,我只是來告訴妳一聲的.........

哈哈哈!「修羅」一個轉身就消失在「葉安佩」的面前......

「葉安佩」一臉的驚恐....怒叫:

「修羅!修羅!修羅!....修羅!」.......

「黃希童」跟著「葉祥」來到了中古店中,在店中的劉依還是坐在櫃檯後,「陰老」就坐在泡茶桌那泡著老人茶...

學姐!這是我的同學「黃希童」,「希童」這是我在這打工的學姐叫「劉依」...

「黃希童」和「劉依」倆人也互相問好.........

學姐我先帶「希童」去「陰老」那,她要向「陰老」說聲謝謝...

好丫!~~~「陰老」在那泡茶.........

「陰老」一看見他們倆人.......

來!來!來!坐下喝口茶.......

「黃希童」就站在「陰老」的面前一百八十度的鞠躬道謝!~....

好了!好了!不用謝我!那是看「阿祥」滿關心妳的我才帶他去救妳的,我可是什麼也沒做,那惡鬼也是「阿祥」抓的,妳要謝謝他,不是我!......

來喝喝看,我泡的茶好不好喝!

「黃希童」就在那和「葉祥」、「陰老」他們坐了一會後就告辭了,「黃希童」要離開時,「葉祥」就送她到門口,「黃希童」就在跟「葉祥」說了聲謝謝.....

「葉祥」也說出不客氣這三個字....還沒說完時.

「黃希童」上前就在「葉祥」的嘴唇上輕吻了一下,就羞紅著臉看著「葉祥」一眼後就轉身離開.....

「葉祥」也被這個吻,驚定住了!

「陰老」也走出門來,拍拍「葉祥」肩上你進來我有話要跟你說,本來定住的「葉祥」也回神過來,跟著「陰老」入店中........

「劉依」早就在泡茶桌那坐著,「陰老」坐下來後,「葉祥」也坐下.....

「劉依」、「葉祥」我要告訴你們一件很重要的事,這是關係到生命的大事,地獄的「修羅之女」已經來到人世間,有情報進來說「修羅」要把我們給清除掉.......

那我們不是很危險.......

我們還不用那麼驚怕,「修羅」來到人世間時,受到天條律法的壓制法力,只是她手下有無數的殺人機器般的鬼怪,就怕她派出暗殺隊伍,所後我要你們出入時要千萬小心....

還有「葉祥」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是你的身世........

你要告訴我爸的下落是嗎?......

陰老點點頭說:

葉祥!你爸爸名字是「鬼閻羅」,而「修羅」就是你的姑姑......

什麼!.......

「陰老」你不會在說笑吧!.....

我說的是實情..當年你爸到人間,本想一統人間的,可是在姻緣巧合中,遇見了你的母親,而你父親為和你母親的愛情,背叛了魔族,放棄了魔界皇子之位.....而當年「修羅之女」是為了你的父親背叛,親手殺了你的父親,而你的父親為了救你母親和當時在腹中的你,而請求「修羅」放你們母子倆.....

可是「修羅」不在乎你父親背叛魔界,可是當你父親愛上人間女子時,「修羅」的愛意就全轉變成恨意.....「修羅」本就是為了成為你父親的妃子而存在的.....

可是你父親愛上你母親.....

「葉祥」一聽完「陰老」的話.........不知要說什麼才好....

「劉依」把「葉祥」抱在懷中.........

我只能期待你們倆要小心點.........

「阿祥!」你那姑姑,是很邪惡的,不管什麼事全要小心,「劉依」妳要看好「葉祥」.......

我會用生命保護「阿祥」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3627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