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鎮六和高中 大樹守護的學校
2012/03/31 09:04:06瀏覽478|回應0|推薦2

330 到六和

喜歡這個學校的大樹

雖然下課後從台中趕上去是急的,
計程車找不到路也是真的.....
但奇怪的是,到了之後,我居然還算是早到的,第一次沒有通知主辦單位,跟門房打個招呼,我自己就開始走進學校,我穿越六和的大樹,我看見牆上的校訓,上頭寫著:相信奇蹟。

心底冒著想:這裡好像不是宗教學校啊?這麼大方宣告相信奇蹟啊?棒!

然後我就進那個分享會場了!
然後坐著,還跟先進來的三個老師說:你好啊!!
然後還招呼:這裡有資料喔!
說:這裡是簽到簿喔....
自己說著說著都覺得好玩起來,好像是自己辦了一個聚會
最有趣的是,本來要去載我的,要開場的主任好辛苦,還在教學卓越評審裡,回不來,我說沒關係啦!就開始吧!

然後就開始了!

我喜歡看見老師們這樣聽著故事大笑,我真喜歡

這一場,是我第一次把從96年來的ppt的第一張介紹換了,
我從班級學習者,換成班級能量分享者 。一個穿越通道的感覺,出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628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