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才藝班老師的力量
2012/03/31 12:01:33瀏覽529|回應0|推薦5

三月底,比較能清楚感受一群來自四處的,聚在我家的這群很特別的才藝教師

有教國術,有的教作文,教珠算,教數學,教學習法,能家排的....

他們有著每週一場次的讀書會

說著一週來的成長,挫敗,喜與悲
說完!散去!各自一週的日子!

我看著他們不斷往外開放,試著願意共享的靈魂---很感動

師者,多是單打獨戰,說是能力強。
師者,多是自嚐冷暖,說是自己來。

這群師者,讓我很訝異的看到另一種師者面貌。
有經濟的共享層面。
有知識的分享層次。
有情感的內觀力量。
甚至有一起面對無力或有力的勇氣。

而且持續每週一回,一年多了嗎?好像!

不知怎地,每次看見他們的聚會,都讓我想到,挑戰!

師者,居然連結到挑戰的力量!
這樣的力量不管在體制內或體制外,都很動人!
重點是很柔軟,不是披刀帶斧的砍!

我必須承認!要謝謝周老師!
這位武術引導先生,好像把老師們另一個面貌引出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62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