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新竹中學靠近中
2012/04/25 09:23:24瀏覽536|回應2|推薦13

實在很奇怪,我到剛剛上一秒都在想:
怎麼這回要去新竹中學的感覺這麼奇妙?先是來了一場充滿大量驚人鼻涕的感冒,
我幾幾乎在周一要打電話去說:
阿歹勢!歹勢喔!我整個頭殼一半裝著鼻涕委屈,恐怕,可能,也許...點點點,反正就是取消吧。

可是心裡有一個聲音說,且慢,也許週二鼻涕會離開妳。
但是鼻子埋在衛生紙堆裡,昏沉,感覺是準備要跟我長相廝守千萬年。

我決定聽心裡的,不管鼻子說什麼切

ㄟˊ奇怪,週二鼻涕少了,週三太陽出來了,雪人不見了,我的鼻子好清爽。

這讓我對這個感冒好奇起來?你所為何來呢............
吼!當然!講這樣好像我靈通能知天地,其實也看不出所以然,嚷嚷而已。

翻出好多年前一位芳香療法的精油老師介紹我買的<創造生命的奇蹟>這本書,

有關鼻子問題的那行字跳出來

病症                鼻子
可能原因          代表自我肯定
新的思想型態    我承認我的直覺力

我靜靜的看著<承認>二字,這不是從二月至今,我正在學習的事?正確來說,是從97年到現在一直在練習的功課?
承認---------
承認好的,承認不好的,承認能改變的,也承認不能轉動的....奇妙的是承認之後,好的,不好的....開始分別不大,因為只看學習到的,不太能談分別;能改變的.不能轉動的.....開始不談成敗,因為只想更耐著心看他行進路線,不太管成敗

嗯!那我是不承認什麼呢?

直覺力?

是這樣嗎?

然後我突然想起竹中是什麼了

竹中是我要從國中轉到高中教書的第一個幾乎差一點點就考上的學校,竹中是當年24歲的如玲心中的第一志願,我好喜歡新竹中學,竹中的學生有當年24歲的我沒有的霸氣(我是說當年啦!現在是否如此,要問竹中人了。)

我還記得當年我備取,還因為太渴望了,搞出好多笑話,最有趣的就是我和當年第一名考取竹中的彭元歧大師的公案了,按下,不表哩

好!
所以竹中你在如玲24歲時帶來的居然是渴望的念頭。
哈!這個聚會有意思。
直覺力,我承認你!

 

...............寫于往新竹中學前進的前一刻,謝謝多年前那位芳療師

值得推薦的書

http://xin-energy.org.tw/x/pages/book-11.ht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6379201

 回應文章

cindy
^^
2012/05/03 18:14
這本書真的很好!竹中很好,如玲老師也很好^^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霧煞煞
2012/04/27 16:09

承認?不承認?

偶看半天理不出重點.只回想當年考高中.台南女中.偶差一分.....痛哭

列印下來書的重點整理慢慢看.

唉!不小心字體印得太小.找老花眼鏡去......

JOANA藍夜(如玲老師)(tstjulia123) 於 2012-04-27 17:39 回覆:

jenny大笑你是個可愛的人哪

你也要用老花啦^^,
我還撐著沒用哩^^。

承認啊!
是承認那些真正的名字,的意義,的實相..........
因為我這人常被外面的形體唬的一愣一愣,
現在老些,開始偶而能認得事情真正的樣子,但膽子還不夠大,有時會猶疑。

所以呢!承認變成一個很好玩很重要的功課,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