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髮
2009/05/31 02:41:06瀏覽347|回應0|推薦0

「妳要把壓力釋放出來」,和全全、博男等友人圍坐閒聊時,全全這樣說。因為我前一句的打趣話,「上星期我去染髮了,白髮明顯到同事都看不下去,常常叨唸我。好像這樣會變成“公害”似的。」

「可是我不覺得有壓力啊。」我有點抗議的反駁。

「可能我們都是同一類型的個性,什麼事都往心裡放,久了,自己都不覺得正承受壓力,反而是身體透露出訊息」博男說。

想想,或許吧。許多為難的事,我都用,不要多想,做就對了。有時間哭泣,就表示你做的不夠用做。做。做。來堵絕心情。或許也是這樣,一些沒有宣洩的情緒就生了根,雖然自己不覺得有壓力,但是不是早已滲入了心靈?尤其是某些生命大事帶來的疑問懸掛在側。壓力雖然涓涓細流,但挾帶的生死疑問礫石,卻磨擦得某種精神更為焦慮吧,我想。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