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邀請參加台灣正名運動
2017/09/10 03:46:52瀏覽1574|回應8|推薦3

邀請您來參與台灣正名運動!

   「台灣正名」!以台灣的名義加入聯合國、以台灣的名義參加國際組織、以台灣的名義參加世界體育比賽、以台灣的名義參加奧運賽,這是許多台灣人多年來的期望。這三、四十年來中華民國這個名稱在國際社會的逐漸消失,讓我們擔憂它所統領的台灣也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極度焦慮中,所幸台灣人民自己在經濟、文化上努力奮發,將台灣的名字逐漸在國際上建立一些能見度,我們民間發現「台灣」這個名字才是真正代表台灣的好名字。
   我們是一群居住在美國大西雅圖地區的關心台灣前途的人士,我們支持「2020年日本奧運台灣正名」的運動,我們支持「以台灣的名義加入聯合國」的運動。
   在國民黨統治台灣六十多年的時代,我們知道台灣正名運動只能是借民間自己努力。在20062008年的陳水扁執政時代,我們高興的看到台灣正名運動藉政府的力量努力完成了「台灣郵政」、「民主紀念堂」、「民主廣場」,也參與了「以台灣的名義加入聯合國宣運動」、「以台灣的名義加入世界衛生組織運動」,這讓台灣正名運動進度一日千里。
    2016年蔡英文的民進黨政權執政了,我們歡欣鼓舞,我們也看到民進黨政府許多好的政績。但據我們觀察,「台灣正名運動」並沒有獲蔡英文政權的支援與鼓勵,我們擔心執政已經過了一年多了,時間實在不容蹉跎,所以我們以小小的民間力量的努力,自資在這裡刊出一篇我們對台灣正名的期望,希望蔡英文政府將台灣正名當作重要執政方向,也希望同意我們想法的台灣民眾,多管道向現今政府表明我們對台灣正名的期盼。
   期待台灣正名運動成為台灣全民運動!期待早日遠離「做為台灣人的悲哀!」,期待早日尋回作為台灣人的驕傲與尊嚴!

發起人/單位
沈信彥 206-890-0576 bobsheen400@gmail.com (FAPA華州分會會長)
周昭亮 206-660-2778 johnclchou@gmail.com (民進黨西雅圖支部主委
林正民 262-302-0400 jim.linwoods@att.net (大西雅圖台灣同鄉會會長) 9/7/2017 敬邀

   敬請 列名參與人或團體 (寄回時,請事先答應願繳數目,約60120元自行決定,以支付自由時報廣告費。1/4頁或1/2頁視收入多寡決定大小)

具名(中英文均可)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ongtt&aid=108538493

 回應文章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1 00:33

憑這一小撮有頭無腦的綠頭蠅,有能力讓「台灣正名」,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

台灣島、真的是無奇不有,畜牲也會作白日夢。


一中
2017/09/10 23:07
日本餘孽美日皇民舔美國小日本LP, 舔到死, 也入不了聯合國! 含蠢為美國小日本犧牲!

Qualimax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0 19:47

「以台灣的名義加入聯合國運動」?每隔一段時間就端出來愚己愚人!

連16、7年前田弘茂當外交部長時說著台灣要申請成為聯合國大會的觀察員都徒勞無功,現在竟然進化到要「以台灣的名義加入聯合國」?

聯合國常任理事國在安全理事會(Security Council)享有否決權(Veto),常任理事國動用否決權就是藉由投反對票,阻止安理會通過某項決議。沈信彥、周昭亮、林正民你們這幾個難道不知道中國是聯合國5個常任理事國之一?中國可以輕而易舉的一票否決哪!

其實,中國根本無需動用到否決權阻止安理會通過「台灣入聯」。先想想看怎樣才能將「台灣入聯」排入聯合國的決議案吧!聯合國的決議案是你們這幾個在自由時報登個廣告;或到紐約聯合國總部大樓前拉布條、搖旗吶喊就可以排入聯合國大會議程的?你們難道不知道聯合國大會總務委員會能輕易拒絕將「台灣入聯」列入大會議程?連提交到聯合國大會審議的門檻都跨不過去,你們這幾個依然還要愚己愚人,奢談「以台灣的名義加入聯合國」?

沈信彥、周昭亮、林正民你們這三個住在美國當寓公的,請先告訴大家,你們會如何解決以上這兩個簡單的問題!



你管我是誰
2017/09/10 11:04
這又不是第一次,成功了嗎?喔,大概騙騙選票還行

中國台灣
2017/09/10 10:20
螳臂擋車,徒勞無功。跳樑小丑,自曝其丑。認祖歸宗,滾回日本。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0 08:13

邀請您來參與國學教師捍衛國語文教育連署:
https://goo.gl/a6zVJe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0 07:55
請大家拒絕參加詐騙集團的任何詐騙活動!
話先說在前面,台灣的名字如果可以出現在任何國際活動的話,除非太陽打西邊出來。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0 06:49

名副其實的癡人說夢,就憑台灣一小撮的人,以為舔小日本的屁眼,便可用台灣名義正名,

那真是天真得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