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年東京奧運「台灣正名」連署運動
2017/09/01 20:29:22瀏覽1377|回應3|推薦2

Dear All:

懇請全力協助2020年東京奧運「台灣正名」連署運動。

世界所有的國際賽事中,除了台灣以外的所有國家,都是用自己國家的名字出賽,唯獨台灣在國際上遭受中國打壓而只能使用中華台北。為此,台灣應主動爭取國際承認,因此我們趁2020年東京奧運前進行正名運動,就是要告訴全世界,台灣就是台灣,絕對不是中華台北或其他名稱。最後,期待此次連署運動有大家團結的一臂之力,幫台灣人出聲,讓我們齊心為台灣而努力。

敬祝

     平安 

 

張燦鍙 敬啟

細節請直接與張先生連絡: George T. Chang 〈g25229@gmail.com〉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ongtt&aid=108486314

 回應文章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1 00:46

先決條件、是綠頭蠅們、督促豬鼻蔡,放棄中華民國作保護傘,改國號為臺灣國。

有是這個勇氣?倭寇餘孽,有頭無腦的綠頭蠅,想清楚以後、再說吧!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2 09:03
那偶們大家先來祈祷太陽從西邊出來吧!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1 22:32
What a joke of 「台灣正名」連署運動!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