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腳踏車凸南臺灣(屏東車站到滿州老街)
2022/02/15 18:00:00瀏覽1759|回應1|推薦49

   為了把年度的假消耗完,臨時起意往南台灣走走,在沒有交通工具之下要如何從屏東到鵝鑾鼻呢?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我的愛駒(腳踏車),這還真的要感謝它,它不但陪我遊山玩水、上山、下海也都難不倒它。

   說走就走,行李揹著、腳踏車牽著,搭最早班火車,到屏東已近午,下車後開始展開浪跡南台灣行程。南北溫差真的超級大,台北冷吱吱、屏東熱呼呼,我所帶的衣服幾乎都屬於保暖型,加上踩著腳踏車,就這樣一路汗流浹背到車程。

   半路為了看夕陽而延誤行程,還摸黑騎在屏鵝公路上,形單影隻在漆黑一片,又沒路燈下還真騎得膽戰心驚,這時那怕路邊竄出一隻小小的蝙蝠,就足夠讓我魂飛魄散,不知道東西南北了。

   這次因是臨時起意,沒特定路線,一來是到南部走走看看風景,騎沒騎過的地方,二來是來探勘路線,待以後有機會再來好好安排腳踏車深度之旅。

屏東車站前廣場

海邊一隅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就是顏色太繽紛太吸引人,以致我必須摸黑前進駐點。

隔天晨曦也是這樣迷人

恆春機場附近有戰鬥機低空掠過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大門口

帆船石我怎麼看都像是一個人頭

龍磐公園眺望整個海岸線

屏東最有名的關山看夕陽地方

今天的夕陽被一片烏雲給遮蔽,讓遠道而來的遊客空手而回。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fen2730&aid=171702305

 回應文章

as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07 16:52

妳好

那2張手捧夕陽的自拍照片

角度很漂亮

WaWa 祝大家財源滾滾、幸福滿滿(tsaifen2730) 於 2022-03-23 15:02 回覆:
謝謝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