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聊聊: 最近的生活
2008/04/25 10:21:25瀏覽840|回應0|推薦11

 

   如題, 要談談最近非常正常又規律的生活!我只能說 感謝 神

 我們的總裁常常說 正常就是頂上, 這週開始我下定決心 不只

是只有決心 肉體要去把內心的決心實踐出來,才會成功!

所以~~開始了我的正常的頂上生活!

     每天十點半最晚十一點就寢 然後四點起床  去教會晨更晨

禱 為國家(總統頒貢獻獎時,應該要算我ㄧ份吧!?)為民族家庭

還有個人禱告 之後便去運動(跑步 打排球) 然後開心的和姐妹

們去吃早餐!  ㄧ天行程就此展開~~

     讀韓文和英文, 去路傳, 和生命對話, 做家事整理家

務 講義 然後還有一些本來既有的固定行程讓我ㄧ天

很充實呢! 偶爾會接翻譯兼差賺菜錢!

當然愛美的我 固定的保養行程 從頭到腳底為止 還有身體保

健 由裡到外 也沒缺少! 可說是容光煥發 神采洋溢呢!

   感謝 神~~~雖然這一篇無趣 但只是信手拈來的隨筆日記而

圖: 我留學英國時去自助旅行 在荷蘭的 庫肯霍夫花園拍攝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eholyspirit&aid=181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