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氣功史話 (氣功一詞的來源、中共領導都練氣功、氣功在共產中國)
2008/01/10 20:12:19瀏覽8|回應0|推薦0



  北戴河氣功療養院是中共的最高氣功機構,也是最早的氣功單位,氣功這一名詞就是從這裡發明出來的。這裡的氣功專家們都是為了伺候中共黨及國家領導們而從大陸各地被調來的,都曾經盡心盡力的、小心翼翼的服務過他們。但是 每一個政治運動一來,北戴河氣功療養院的專家們是首當其衝被批鬥的對象,他們一次次的含冤受辱,從沒有一次、從沒有一個領導為他們說過話,直到今天,他們受到的冤屈與污辱也沒有誰給正式道過歉或得到過任何形式的賠償。


  一直以來,中共又要利用氣功的好處,又處處輕視各門功法、不遵循特有的講究、不禮敬傳功的專才們。在改革開放以前,舉國輕視、仇對中華傳統的政治大環境裡,氣功專才前輩們幾十年來一直處於大起大落的驚濤駭浪之中,多少人才與妙法就在這中間給無情的蒸發掉了。對這些已經故去的和仍然健在的氣功專才前輩們,我寄予無限的同情,也衷心祝福還健在的氣功專才前輩們,在歷盡劫波之後能夠安享天年;希望 那些已經亡故的專才前輩們,能夠放下在凡塵時所受到的種種冤屈和污辱,就當是替祖先們完成了一場明知不可能的傳承中華道統的任務,是有功於中華民族的無名英雄。按中國老一輩的說法,在人間正直而有功的人,死後為神,前輩們雖然在人世的時候歷盡了苦難,但您們對中華民族的繼往開來是正直而有功的,因此就在老天的接引下,安心的往生到更好的他方世界去吧。

  只要天佑中華,傳道的渠道就不會斷絕,能傳道的人若死絕了,天有辦法直接傳道給人,而且不一定在中國境內,不一定在廟裡面或道觀裡面,也不一定非要是出家人。只要老天有意傳道,道就一定能繼續下去,不論人世間表面上看起來道被滅絕得多麼澈底。氣是中華文化的根本與核心,氣功是認識道、從生活上實踐中華文化道統的起蒙。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這樣一個為民族道統承先啟後的棒子,這一代就交給我們來完成吧。── 學銘




1949-2006中共氣功要事記

中共高幹們是怎麼練氣功的?

氣功一詞是怎麼來的?中共是怎麼探索氣功的?

楊世華拳師教我練靈子術 ─ 張天戈

我的人生故事 ─ 張天戈

我的人生故事(二)

我的人生故事(三)

劉少奇先生與氣功療法 ─ 張天戈

我創辦中國第1份《氣功》雜誌 ─ 張天戈

我所認識並從事的醫療氣功事業 ─ 張天戈

發現針灸與氣功有密切關係

徘徊於氣感之中:經脈閒話22題 ─ 赤水玄珠

從性命雙修談到第四醫學 ─ 錢學森

人天觀、人體秘學與人體學 錢學森

人體數位系統是生命物質系統




回到導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