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伊朗炸死近百人,以色列內坦亞胡在垂死掙扎
2024/01/04 11:35:08瀏覽735|回應3|推薦10

據伊朗國家電視台消息,當地時間1月3日晚間,伊朗衛生部長埃諾拉希在伊朗國家電視台宣佈,當天發生在克爾曼市的兩起爆炸事件死亡人數為95人,不是之前宣佈的103人,此前因重復計數導致錯誤。

此外,據伊通社消息,爆炸已導致211人受傷。

看來以色列內坦尼亞胡的麻煩大了!

不是因為他殺了哈馬斯二把手,或是這次炸死了伊朗近百人,而是因為美國真的要不管以色列了。

以色列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連續兩次出手對付主要敵人、而且用的都是恐怖攻撃手段,這其實很不尋常。

之前對伊朗採取行動,目的是為了阻止伊朗的核武發展進程,而且有美國授意,但這次的兩次攻撃顯然沒有什麼戰略目的,也不是美國支持的,純粹是以色列自己動手的,為什麼?

針對哈馬斯說得過去,但這次針對葬禮就很不對勁了。 哈馬斯的二把手被刺殺,對支持哈馬斯的人來說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大家發發官宣,口誅筆伐一陣子也就過去了,未必會有什麼人做動作。 但在葬禮上再來一記,這個就擺明瞭對伊朗說,"來啊,來打我啊!",伊朗不動手都不行了,以色列為什麼要在這時候把伊朗拖下水?

以色列又憑什麼敢把伊朗拉進來?

一個哈馬斯都還沒搞定,再來一個伊朗,以色列當下的軍力足以應付兩場高烈度的戰爭嗎?

如果只有以色列,顯然不可能,以色列不會不知道,但還是做了,那目的就是劍指美國,以色列想拖美國持續介入以色列的戰爭中,而且要美國深入干預。 這說明美國把航母開走,恐怕不止是想緩和以巴局勢,美國並不在乎以巴間打的如何,但美國想表達的恐怕是不想再支持內坦尼亞胡了。

因為航母走了,周遭國家和以色列國內反胡勢力就明白,美國並不支持內坦尼亞胡,想拉他下馬或給他壓力的人可以下手了!

美國不會放棄以色列,但美國可以放棄支持當下的以色列總理,尤其是拜登。

拜登的團隊已經判斷出來,以巴戰爭中,如果美國再支持以色列,對於拜登的選情不利,內坦尼亞胡對哈馬斯的攻撃產生了反效果,失去了美國人民的支持,如果拜登還和他有牽扯,那就是失分。

所以,如果美國阻止不了這場戰爭,也說服不了內坦尼亞胡停戰,那拜登也只能用行動來告訴大家,美國垷在並不支持以色列打下去,也就是不支持內坦尼亞胡了。

看著拜登把航母都拉走了,小胡該怎麼辦?在線等,急!

再對哈馬斯下手意義不大,拜登都放棄再勸了,對哈馬斯,對加薩,再激烈的手段都拉不回美國的。

那就拉伊朗下水,發動一場伊朗無法拒絕開戰的攻撃,伊朗要對以色列動手了,那美國勢必要回頭幫助以色列,小胡的目的就達到了。

至於拜登生不生氣? 呵呵,一個都要下台的美國總統,小胡好怕喔~!

內坦尼亞胡就是在玩火,玩小火會被家長打,玩大火就會引來好多好多人、熱鬧,小火大火都要挨打,但小火是當下被打,大火要等大人回過了神才打,這段時間的變數就太多了,比如換了總統,比如加薩被打光了,...這死棋不就盤活了?

反正只要伊朗開打,小胡的局就盤活了!

這局是如此的明顯,擺明瞭就是陽謀,關鍵就在於你伊朗要不要馬上動手?如果不動,那我就繼續撩,撩到我小胡下台為止,看你能忍多久。

如果以色列就撩這一次,伊朗還是能忍的,因為小胡估計也就幾個月的政治生命了。

但就怕小胡鐵了心,一撩再撩,那伊朗也是要在意民心士氣的,到時候不打都不行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和上次一様,和美國打個招呼,發個幾十發火箭過去,打些無關緊要的地方,表表態,但不入局,也不進入全面作戰狀態。 這樣做雖好,但美國是否信任你伊朗,中間有沒有足夠份量的擔保方,這是個問題。

俄羅斯顯然不能為伊朗擔保,中國可能不想介入,那還有誰呢?

這是當下唯一的懸念,中國介不介入擔保,伊朗能不能說服中國介入,戲還有得看呢...

+-----------------------------------------------+
歡迎讀友到我的粉專留言,一起交流看法。
<筆者臉書粉專地址>

https://www.facebook.com/LvRenC

或臉書裡搜尋〞@LvRenC〞
請讓我知道更多人的想法,看到更多的觀點,謝謝。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ipc&aid=180216265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08 13:55
美軍無人機精準打擊 擊斃親伊朗組織的指揮官

美國軍方週三(2月7日)表示,美國無人機

週三晚上在伊拉克巴格達進行定點空襲,擊

斃了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真主黨旅」(Kataib

 Hezbollah)的一名高級指揮官,該組織「直接

策劃和參與了」對中東地區美軍的襲擊。

關於死亡人數的報導相互矛盾,美國官員稱初

步評估為一人,並表示沒有平民傷亡。但伊朗

支持的伊拉克武裝組織的兩名官員表示,有3人

死亡,其中包括負責「真主黨旅」在敘利亞行

動的指揮官…

這次襲擊發生在當地時間晚上9點30分。幾天前

,美軍還對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的數十個地點

發動了空襲,這些地點都由伊朗支持的武裝組

織和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IRGC)使用。美軍

的這些空襲旨在報復 1月底 在約旦一個基地發

生的無人機襲擊事件。

1998年造假錄音帶 害吳敦義連任失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0 13:54
巴基斯坦「梟龍」深入轟伊朗!中東失控 美國陷兩難

什葉派的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十六日為消滅

遜尼派恐怖份子,動用飛彈與無人機,攻擊巴基

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一處村莊,造成兩名幼童死

亡、三名婦女受傷;巴國外交部十七日痛斥此舉

嚴重侵犯主權,並召見伊朗外交官,提出強烈抗

議。巴國軍方十八日清晨以牙還牙,也向伊朗境

內恐怖份子進行精準打擊,造成至少九人死亡。

外界擔憂這兩個潛在擁核國武裝衝突升溫,使中

東局勢更加動盪。

BLF則為尋求俾路支省獨立而在巴國發起武裝叛

亂,多次攻擊投資俾路支省「中巴經濟走廊」的

中國公民與企業。

伊朗是在十五日起短短的廿四小時內,向敘利亞

、伊拉克及巴基斯坦的目標發射了飛彈和無人機

,打擊JAA。巴基斯坦十七日晚間片面關閉與伊

朗的邊境後,隔天實施了報復空襲。德黑蘭外交

部發言人表示,伊朗譴責這起攻擊,並召見巴基

斯坦臨時代辦,「抗議並要求巴基斯坦政府做出

解釋」。

本土劇何豪傑帥兒奪獎!意外爆出 外祖父曾輔佐吳敦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5 11:41
若是落入生存鬥爭,那還真沒什麼道理可講。這是大自然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