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沈富雄說趙少康選上機率60%?
2021/02/05 19:29:42瀏覽6296|回應44|推薦25

沈富雄在少康戰情室的節目裡表示,他認為趙少康2024如果選總統,有60%的機率當選。這個機率很高,這種說法可能是老朋友給面子,但也可能是真有所本,而筆者傾向於後者,筆者也認為趙少康當選的機率很大,筆者認同沈老的說法。相較於趙少康的60分,其它廣為人知的候選人中,比如賴清德,蘇貞昌,鄭文燦,江啟臣,... 在我的評分裡,最高的都不到40分。

和沈老不同的,雖然我不討厭趙,但我不喜歡他,不是因為他曾經支持郭台銘,打擊了韓國瑜。而是因為我覺得他在對大陸的理解不夠,在兩岸的問題認知上,他有些輕浮,深受傳統反共思想的影響。這種認知,在做媒體的時候沒問題,但在做為台灣未來的領導人的時候,就有可能會造成他做出錯誤的決策。不過,這種問題其實也不是很大,目前枱面上的政黨領導人在面對大陸的時候,都缺乏足夠的認識和理解,趙先生不是唯一的一個,但也算是台灣政治人物裡比較好的一個了,但這也不是他有高機率選上總統的原因。

他的高機率只源於一件事,美國人支持。

筆者之前的文章裡就提到過,現在的拜登政府對民進黨必有一報,這一報就是把民進黨打下台灣的神壇,換人做做看(大概率會是KMT,其它政黨要和民進黨PK,實力差太大)。拜登政府要不這麼做,那以後誰都可以對他踩一腳,他這個總統要怎麼做下去?

筆者發現,台灣的媒體一直在塑造一個關聯,台美關係就是美國政府和民進黨的關係,一再的強調美台關係沒有改變,同時美國這邊也確實表達了對台關係仍然重視。對台灣關係重視,不代表要對民進黨重視,而是對台灣這個實體的政治價值重視,那是兩回事。但也許是習慣,也許是刻意,媒體和政府發言,都有意無意的往這種鏈結去導引,偷換概念。

民進黨可以利用對媒體和宣傳機器的控制而愚弄台灣老百姓,但政壇裡的人和頭腦清楚的人怎麼會不明白,美國講的台美關係內涵並不必然只對民進黨主政的台灣政府,換誰都一樣。

現在的民進黨就像是知道要被另一半放棄的人一樣,拼命的證明另一半還愛著他,比如對方說他重視家庭關係,這人就趕緊說,看,他重視我,但周圍的好朋友知道狀況的人會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嗎?自己騙自己而已。

現在不論是蔡英文或是民進黨,在台灣人民心中的地位持續下降,固然有自招的,比如萊豬。但美國對他們的放棄才是主因,操縱民意正是美國人最擅長的手段,他要是不幫民進黨操作,靠民進黨自己的1450,威力差多了。

不信?何不看看拜登確定當選前和當選後1450的戰力表現,差多了。沒有了美國人在各種媒體上的有效支援,民進黨連學生都動員不了。

之前筆者並不知道美國對台灣總統的介入深度,也一直以為美國不會介入台灣的選舉,所以錯誤的判斷韓國瑜的勝率,但這回可不會犯這種低級錯誤了。美國對台灣選舉的影響力極大,尤其是對大學生和年青族群。

言歸正傳,談談趙少康。

有幾件事情如果連在一起看,我相信很多人就可以得出和我一樣的結論了。

郭台銘當初的參選,對韓國瑜的殺傷力巨大無比,但郭台銘為什麼會參選,為什麼會得到KMT裡那麼多人的支持這背後的推動者是誰,以前筆者想不出來,但現在基本上可以判斷是美國人出了力。不要懷疑美國人對KMT的影響力,KMT長期和美國打交道,美國要在KMT裡面埋下伏筆,那太容易了。也許不是本人,但那些高層周圍的人有多少人是美國的人,誰都不知道。

郭台銘一直都不熱衷政治,一直都是典型的商人,出錢出力沒問題,但要自己跳出來,他早可以做了,但為什麼偏偏在那個節骨眼?然後選完了之後,又深藏功與名,又回到了商場完全跟沒事人一樣,這和當初投入的時候那種積極勁反差實在太大了,不奇怪嗎?

趙少康那時候對郭台銘的支持,理由雖然十分充分,但那也是媒體上給了支持的說法,但骨子裡來看,實在牽強。背後有沒有推力?有沒有誰給他實施了影響?細思恐極。如果同樣的推力和同樣的影響又告訴他,對蔡英文,彼可取而代之時,他有沒有跳出來的動力和決心?答案不證自明。

有了這樣強而有力的支持,趙少康當然顠意跳出來,換我也幹。

之前筆者說了,拜登政府會給民進黨一個血淋淋的教訓,要換人做做看,但我心中還是好奇,老美會怎麼做、因為KMT現在在台面上的人還真不夠看,難道又要把韓國瑜推上去?不可能,因為老美沒有把握韓國瑜心裡沒有怨氣,而且這人太難控制,他不是留美的,對美國心裡缺少敬意。去了韓國瑜,KMT老的老殘的殘,年輕的還沒有足夠的人望,這個局實在太難搞了,直到這兩天趙少康橫空出世。

這招確實高,縱觀藍營,確實只有趙少康有這份實力和可能性,但為什麼不是柯P呢?柯P其實也很想得到美國人的關愛呀!

柯P的問題和韓國瑜差不多,個性倔強,反覆多變,美國背景不深,半路出山,美國人對他的佈局還不完整,沒把握搞定他,變數太大,而且,勢力太薄弱,撐不起未來的台灣政局,望之不似人君。當然,是比韓國瑜好一點,但除非沒人選了,否則美國不太可能和他合作。

讓趙少康出來,理由有了,但2024還早,為什麼這麼早就讓趙出頭?等明年或後年不行嗎?

仔細想想,還真要這時候跳出來不可,而且趙少康是最佳人選。

以目前民進黨的聲勢來看,要把他們擼下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手上有媒體,要錢有錢要人有人,美國人再有本事,也沒法在短時間內把這個勢頭打下去,這需要時間和佈局。而且,以藍營目前一盤散沙缺乏強而有力的領軍者的情況來看,擼民進黨會事倍功半,造出來的勢太分散,難以凝聚人心。就算是到了2023年群龍並起,也很難保證就能把民進黨弄翻。

所以,現在就要準備一個可以凝聚人心的對象,熟悉民進黨操作手法,有能力應對,擅長應付媒體,...。這些條件,趙少康除了年紀大了點以外,其它都完全符合。從這時候開始發力,把打擊民進黨旳各種彈藥火力都提供給趙少康,一步一步的把民進黨的人氣給抽掉,到2024剛剛好。同時,為了實現這目標,整個KMT裡的美方資源也會動起來。

如果筆者推測是對的,那麼,趙少康要不要選黨主席就要看對2024的總統大選有沒有助力,有,KMT自然會排除萬難讓趙當選,沒有或不急,那麼就炒炒新聞,做為趙少康的起身炮。但是,做不做主席,筆者覺得趙少康現在還沒想好,所以他選不選,應該還在兩可之間。但個人認為,選的機會很大,因為趙少康需要一場戰績來提升威信,增加2024選總統的正當性。什麼戰績最合適?當然是2022的縣市長選舉最合適,範圍遍及全國,可以安排支持他的地方候選人預先佈局和呼應(韓國瑜並沒有獲得KMT地方縣市長的全力支持,看候友宜那要死不活的表現就知道了),最重要的是,如果大勝,那2024再下一城的機率就要高很多啦!

有人認為2022的選舉KMT有基本盤,要勝不難,打嬴了也不顯光彩,只要固守好原有地盤,再打下台北,桃園,就可以了。運氣好點再把台南,高雄摸回來也不是不可能,現有人選戰力也不錯,達標難度不大,不值得炫耀,趙少康不需要現在介入,嬴了加分不多,還要賠上搶江啟臣位子的名聲和支持江者的怨恨,輸了就更不用說了。

現實是殘酷的,當年受益於韓國瑜的聲勢,而且民進黨也沒有準備,所以讓KMT大獲全勝,但這一次民進黨還會再犯同樣的錯誤嗎?當然不會,今年的地方選舉對KMT絕對是苦戰,一來民進黨早有準備,二來KMT沒有帶風向的戰將,倚托現任優勢頂多就是五五波,但民進黨擅長以公謀私,賤招百出,這個可不好應付,面對2022,這場仗未必好打。筆者的看法是趙主戰,韓,江,朱輔戰是最好的組合,美國不在背後搗亂,KMT內鬥絕對不影響大局。

當然,有人問,萬一選不好呢?那當然大傷,連選2024的機會都沒有了。但如果美國支持趙少康,那麼2022就沒有輸的道理,而且這是第一刀,可以重挫民進黨的氣焰,就如同回到了當初韓國瑜帶起旋風的那一刻一樣,對民進黨和蔡英文打了一記重拳,全黨士氣幾乎潰散。如果不是美國在背後救場,在KMT出手,在FB和YT上扯後腿,在學校裡動員,今日蔡女皇安在?所以2022如果再來一次,民進黨失去美國的支持,2024結果基本上就確定了
。不要覺得不可能,在美國的指揮棒下,當時聲勢無限的韓國瑜都能敗的如此淒涼,民進黨又能好到那裡去?

估計有人心裡會質疑了,美國有這麼大的能量嗎?民進黨也是鬥士出身,不會這麼容易被打趴吧?

說的對,如果民進黨在執政期間競競業業,清廉有為,美國還真拿他們沒辦法,困難度還真的會很大。但蒼蠅不釘無縫的蛋,現在的民進黨一堆狗皮倒灶的事,我相信在美國人手裡一抓一大把,之前是自己人,丟出來會有點顧忌,甚至還會打掩護。但現在要你倒楣了,手上有料,怎麼會不放出來呢?有了美國人的支持,趙少康怎麼會少彈葯呢?

但話要說回來,這一切都只是基於筆者個人的假設,沒有證據,也沒有情報來源,也許事情不是這樣,只是很多事情湊巧讓筆者誤解了,這也很有可能,不是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ipc&aid=156084320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8 14:58

23樓. 貓靈子所說的印度無法突破歐美科技封鎖的兩個原因全是胡說八道,病貓說的「中國的經濟發展能成功,以極低的起點完成工業化,前提是中共的組織嚴密,上下一心,有超強的動員能力」這句話太可笑了;首先,經濟發展能否成功不在於組織嚴密或超強的動員能力,否則北韓早已變成經濟強權了,毛澤東的大躍進也早已成功超英趕美了;其次,毛澤東時代的中共組織嚴密上下一心是指什麼?毛澤東煽動紅衛兵鬥垮名義上的國家元首劉少奇?文革紅衛兵武鬥形同小型內戰?還是曾被封為毛接班人的林彪企圖政變失敗後墜機而死?病貓說的「政府只能選擇獨裁,甚至作風要強橫以及粗暴,才有辦法集中有限資源完成工業化」這句話也是顛倒是非,何謂「集中有限資源完成工業化」?三面紅旗全民大煉鋼煉出一堆廢鐵?1958年消滅麻雀運動導致次年農田蟲害肆虐糧食歉收?如果集中資源就能工業化,地下冒出大量石油財富又是君主專制的沙烏地和科威特等產油國早已變成類似南韓新加坡的科技強國了。

美國菁英階層與中共統治階層唱雙簧理論的關鍵不在於其是否為陰謀論而在於其是否為事實,一定有人會質疑:「若真有如此欺騙全世界的陰謀而且還能長期持續成功愚弄全世界,一個網路上不知名的網友又怎能看得出此等世界級陰謀?」我的答案是:「看出美中雙簧陰謀論的人並非握有國際政治最高等級機密情報或聰明睿智高人一等,他們只是憑藉著最簡單的邏輯與最基本的常識針對數十年來世界歷史與國際新聞奇怪之處做出推論判斷,光憑常識邏輯就能看出美中雙簧陰謀論的原因在於:美國菁英階層操控世界的權力早已衰退到會被有足夠判斷力的人揭穿的地步,美中雙簧陰謀論正如同蔣經國招安台獨一樣早已有人提過,只不過這些質疑都被政治權力和主流媒體刻意忽略掩蓋掉,我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提出美中雙簧陰謀論的人。」
我再補充一下關於中共文革與美中雙簧的關係,我之前的留言已提及中印戰爭與美中雙簧的關係,中印戰爭後中共政權已確定投靠美國的國策,然而中共投靠美國必須調和共產計畫經濟與資本主義自由市場、美國民主與馬列主義意識形態的基本矛盾,中共政權借用了傳統文化裏頭「反貪官不反皇帝」的邏輯來調和美中兩國政治經濟的矛盾,姚文元發表《評新編歷史劇〈海瑞罷官〉》吹響了文革號角並非偶然,〈海瑞罷官〉的「反貪官不反皇帝」邏輯引導中國人民將上級中南海制度性罪惡歸咎於下級貪官個人操守,文革持續十年並未讓中共垮台證明了這邏輯已成功洗腦了中國人民。既然中國人民對於中南海特權階級的不滿可以轉移到貪官個人身上,將「反貪官不反皇帝」邏輯顛倒過來當然也可以適用於調和美中兩國政治經濟的矛盾,在顛倒過來的邏輯裏頭中共統治階層是下級而美國菁英階層是上級,背離馬列毛意識形態的改革開放變成了下級的中共統治階層為了復興中華民族與中國崛起忍辱負重對抗上級的美國菁英階層,所有中共政策的昨是今非矛盾以及反民主的極權壓迫都被解釋成了中國對抗歐美惡霸的過渡現象,當然這套愛國論述僅用來欺騙中國中下階層人民,對於中共特權統治階層而言沒有顛倒的「反貪官不反皇帝」邏輯剛好能實踐「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中共特權統治階層並不反對上級美帝只會反對下級那些從小被洗腦反美帝的中下階層人民起來爭取民主。此外,當時美國反越戰學運把發動紅衛兵的毛澤東當成學運偶像也不是巧合,紅衛兵破四舊摧毀傳統文化其實是模仿美國反越戰學運的反文化運動,毛澤東引導紅衛兵如此行事可視為共黨中國向鼓動反越戰對抗美國軍工複合體的deep state靠攏。
文革是美中雙簧的預備動作,中共文革的本質至今仍然普遍被誤解,或許將來中共政權崩潰後文革的本質與真實作用才會大白於世,既然在顛倒過來的「反貪官不反皇帝」邏輯裏頭中共統治階層是下級而美國菁英階層是上級,中共政權的崩潰恐怕不能寄望於美國,甚至可說美國菁英階層的瓦解才能帶動中共垮台。

云洲旅人(tripc) 於 2021-02-10 13:17 回覆:
說你鑽牛角尖還不承認、貓貓那裡有提封鎖科技的原因,貓貓提的是印度經濟不好的原因,層次高了一階。唉,別死瞄科技,這領域重要,但沒那麼重要。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8 13:43

蠢鳥你談到印度的發展為何會失敗?原因其實非常的簡單,只有兩個:

(一)欠缺超級組織者,全國都是一盤散沙

  中國的經濟發展能成功,以極低的起點完成工業化,前提是中共的組織嚴密,上下一心,有超強的動員能力.在初代的中共領袖裡面,屬於頂級的超級組織者,至少就有毛澤東,周恩來以及陳雲三人,其他的一級組織者,至少還有劉少奇與鄧小平外加部分的將帥.將為兵之膽,中共建政初期時的基礎人才與錢財都遠不如國民黨,沒這些有才能的領導人,他們豈能在百廢待舉中成功發展經濟.反觀印度,以領導人的能力水準來看,甘地與尼赫魯這款貨色,在中共的體制內要混到省委都不合格,整個國內一盤散沙,人比人氣死人,印度人不要不服氣.

(二)印度施行東施效顰的民主制度

  仔細盤點各主要工業化國家發展的軌跡,從早期的英國再到法國和德國與美國,再到俄國與日本,可以非常容易的看出,越到後期的國家想跨越工業化的門檻,政府所必須扮演的腳色就越是吃重,講更白一點:政府只能選擇獨裁,甚至作風要強橫以及粗暴,才有辦法集中有限資源完成工業化,提升國家的發展效率.在這個過程中,民主實際上是一帖毒藥,搞民主只會造成國家資源使用的分散化,絕對是禍國殃民的笨計.所以個人認定:在中國搞國家工業化的過程中,對一知半解的民主人士堅持打壓,殘酷處理(諸如以文革為首的各種政治運動),是毛老大為了中國的發展利益,極為正確的決策!

  你這蠢鳥不懂歷史,不懂工業化的秘密,抓了一些民粹的歪理就來蠢人獻曝,被有識之士圍剿和糾正,根本原因在於智力低下,智慧不足,奉勸一句:書讀通了之後,再出來混!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8 13:19

  個人從今天報導出的消息:趙少康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並以希望促成台灣與大陸兩岸和平,國內兩大黨和解作為訴求,基本上研判,這次趙某的行為就是美國人在背後推動的.因為趙所拋出的訴求,其實是對美國人(尤其是拜登政府)最為有利的局面.相對的,讓台灣在對陸拼命挑釁,口頭聲援兼賣大量武器,實際上不對台支援,放任台灣去死,則是川普政府的策略(川普政府也用這一套來讓渡特地當炮灰,問題是老杜頭腦很清楚,堅決不上當).顯然兩岸間對立會依舊,卻不會有立即攤牌的危險,拜登正選擇要延後兩岸間定時炸彈的起爆時間,同時對綠營施加報復.但由於綠營掌握島內的主要話語權,包含教育上的詮釋權,美國要有效地帶風向,將風往藍營的方向帶?難度會比他們幫綠營石膏很多.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8 09:37

18樓. 王凯提到「中国经济主要是中国自己的功劳,说具体点就是中国政府和老百姓共同努力的结果,不然印度和非洲或者世界其他地方怎么不发展呢?」
我針對以上這句話解釋一下為何印度經濟發展不如共黨中國,我之前的留言提及1950年代起美國與西歐各國對於開發中國家的科技封鎖,中共在1960年與蘇聯翻臉後想知道開發中國家是否有能力突破歐美的科技封鎖,因為中共想獨立於美蘇兩強之外的前提是必須有能力突破歐美的科技封鎖,而印度正是開發中國家是否有能力突破科技封鎖的最佳測試對象,印度1947年獨立時繼承了英國所遺留的政治制度經濟遺產且人口僅次於中國,當時印度在綜合國力上優於歷經長期戰亂的中國以及其他開發中國家,從1947年印度獨立至1962年中印邊境戰爭有15年時間,15年時間已足夠測試最具實力的開發中國家印度是否有能力突破歐美的科技封鎖而獨立自主於美蘇兩強之外,而測試印度的最佳方式就是與其開戰,不同於廿一世紀無法以軍事力量來衡量一個國家的綜合國力,1960年代冷戰高峰時期所有大國包括印度都將最新高科技很快應用於軍事國防,若印度能擊敗中共就證明中共也能仿效印度突破歐美的科技封鎖獨立於美蘇兩強之外,否則中共就必須投靠美國,1962年中印邊境戰爭的結果決定了未來五十年中共與美國的合作關係。很多研究1962年的中印邊境戰爭的人提出不少兩國開戰的理由,這些研究者都忽略了連長白山附近的大塊領土都奉送給北韓替金日成造神的中共政權從來不是真正的民族主義者,中共為了打韓戰放棄統一台灣的歷史契機也不願在1950年收回香港澳門,中共與印度的領土爭端並非開打中印邊境戰爭的唯一理由(甚至可能不是開戰的真正理由只是藉口)。

美國deep state主導美中雙簧縱容中共長期偷竊大量科技促成經濟高度成長,因此被視為美國主流建制派政治勢力的deep state不是中共政權的敵人,美國菁英階層早從1960年代起已逐漸從美國社會的創新者變質為腐朽的寄生者,否則縱容中共長期偷竊大量西方科技的情況絕不可能出現。我在此重複美中雙簧的起因:“美國菁英階層必須餵食中共才能利用共黨中國力量削弱美國民主體制操控美國中下階層人民”,美國菁英階層的腐化絕非被19樓. 貓靈子這個五毛奉為大師的王孟源所說的從十九世紀起已是如此,美國菁英階層從美國社會引導者變質為寄生者是美蘇冷戰的產物,先出現軍工複合體而後又出現deep state構成了欺騙大多數美國人乃至全世界的當今美國菁英階層,美國菁英階層真正的敵人並非極權的共黨中國而是展現美國民意的美國民主體制,同樣的道理,中共真正的敵人並非美國而是絕大多數被統治階層的中國人民,人類社會最大的對立並非國與國之間的對立而是統治階層與被統治階層的對立,這點正是美中雙簧告訴我們的事情.

既然版主知道我不是1450,版主對於12樓的謾罵就是流氓行徑,版主承認自己是流氓嗎?

云洲旅人(tripc) 於 2021-02-08 12:26 回覆:

我回答你啦,你都無賴了,我當然只能流氓了,遇文王講禮義,遇桀紂動干戈,剛剛好而已。

另外,你都不明白你的邏輯問題在那裡嗎?不學無術。

印度的問題只能是你想的那條路?印度發展不起來就只能是技術封鎖問題?自己不好好研究印度的總體經濟發展問題,就只盯一個,這種思考能力和技術得出一個狗屁不通的答案有什麼好奇怪的。

好好做學問,丟掉你想出來的牛角尖,會讓你收獲更多的肯定。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7 21:38
美國的孤立主義是有悠久傳統的,建國兩百多年,前一百年孤立主義盛行,後一百年被迫參與國際事務,但一直到二次世界大戰,如果不是日本偷襲了珍珠港,美國會不會對日開戰都有很大的疑問。川普的出現是美國孤立主義再度抬頭的徵兆,也告訴全世界,它當世界警察有點累了,還能撐多久,誰也不敢說。

英國曾是「日不落國」,二戰以後,迅速衰退,至今在世界事務上已無足輕重。蘇聯曾是世界老二,在數年之內,轟然倒塌。

台灣藍綠政客都抱美國大腿。對美國來講,台灣是外國、外族,甩掉台灣,連「 斷尾求生」都算不上。計算選票,任期只有四、五年的政客,你要求他們有長遠的打算是緣木求魚。所以,我個人的看法,台島上的政權,走到今天算是走到了盡頭,誰當選都沒有差別。
云洲旅人(tripc) 於 2021-02-07 22:46 回覆:
還是今天這個制度,確實是沒得治了,就想少點枉死的人。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7 20:15

  善意提醒旅人前輩一事:這隻火星鸚鵡不是所謂的1450,而是紅藍綠陣營都一致進行圍剿的蠢貨,一個人要那麼遭人恨?這也是他的本事,他的那套邏輯有兩個特點:

(一)接近北洋時期的無知文人

  在民初的北洋政府,由於當時的多數政治人物都在外國的各種打擊下,喪失了民族自信心(主要的政治人物裡有強烈民族自信心的,其實只有孫文與毛澤東,前者喚起了國魂,後者則透過不斷試錯和後繼者對其政策的修正,找到真正救中國的正確道路),很多沒有實際政治經驗,又喜歡妖言惑眾的文痞,就出來指點江山,禍亂天下.北洋政府的領導多是武夫出身,不懂這些上竄下跳的彎彎繞繞,也放任這幫人自以為是的胡鬧(鬧學運),直到張雨帥(張作霖)下令槍斃邵飄萍,才暫時遏止這股歪風!到了中共執政初期,由於大躍進的嚴重失敗(這事毛主席要負主要責任),這幫人(所謂的老公知)又出來鬼話連篇,意圖奪權,毛主席則透過政治運作,予以嚴厲鎮壓,直到文革停止,這幫人都翻不了身.他們的所作所為,其實沒有是非,就是意圖靠著妖言惑眾來奪權而已,看透了他們的套路,就能理解他們為何會恨共,因為老共對他們真的是殘酷的進行鎮壓(嚴格講:個人若在國家領導的位置上,一樣會做這種事情),幾乎不留餘地,既敲了他們的飯碗,又剝奪了他們的生命,沒死的也被整到雞毛鴨血,就個人的看法而言,這是罪有應得!但這幫蠢禍起會如此想?

(二)只懂民粹,不懂民主

  民主是一種生活方式,真要推動西式民主,有三個前提,分別是法治(全民包括領導人都服膺法治-王在法下),全民有錢(這才經得起民主制度必然帶來的浪費),以及民眾有高度的民主素養(能自然排除民粹).這傢伙連法治是啥都不懂,沒有完整的法治作為民主的基礎,民主就會從一群只會投票的驢往暴民政治演進,這也是美式民主在非基督教國家以及非高秩序國家(以日本為代表)必然失敗的主因,沒有上述三個基礎性的土壤(尤以全民接受法治最為重要),民主根本無法生根發芽!

  一言以蔽之,稱這個屁都不懂的傢伙是1450,都是對1450的汙辱,作為綠營雇傭的打手,1450雖然沒啥格調,但比起這個無知而好妖言惑眾,肚子裡卻根本沒貨的南北而言,格局還是高了一線.

云洲旅人(tripc) 於 2021-02-07 22:42 回覆:

我知道他不是,那有那麼賣力的1450,呵呵。

就是用他給人戴帽子的邏輯也給他戴個帽子,看他能不能明白他在講什麼。


王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7 17:47
回17楼,我没扭曲什么,只是告诉你真相罢了,中国经济主要是中国自己的功劳,说具体点就是中国政府和老百姓共同努力的结果,不然印度和非洲或者世界其他地方怎么不发展呢?至于说到偷技术,华为5g偷谁的?美国这种诋毁听听就好,当然有些技术都是说好的,叫市场换技术,这都是谈好的。不能你外商只赚钱,污染中国环境,什么都不付出吧?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7 16:56
16樓. 王凯故意扭曲我的留言,中共扮演國際惡棍角色與美國deep state唱雙簧換取到四十年來美國縱容中共竊取科技促成經濟高度成長,中國經濟高成長不是中共執政成功而是美國長期縱容中共竊取大量科技的結果,如果美國真有心搞垮中共則中共早已隨著前蘇聯一起垮台了,五毛所宣傳的美中對立是假象,中共科技研發能力遠不及美國如何有能力與美國對立?我把話說得如此明白,如果還有人假裝我是替美國講話若非腦殘就是裝蒜。
云洲旅人(tripc) 於 2021-02-07 18:09 回覆:
沒,1450,你是替民進黨攻擊人,沒人說你是支持美國或中國。

王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7 16:17
说实话15楼,你讲的这套,绝大部分大陆人都会觉得无稽之谈,中国共产党是得到人民拥护的,得不到拥护,比如说苏共就垮了,你那套西式民主,随着美国在中东推行搞得一团糟,加上自己最近几年那样乱搞,已经在大陆不吃香了,只有你们台湾人还在当个宝,我还是建议你找自己的同温层。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7 15:37
回應14樓. 王凯,我之所以不願開部落格正是因為五毛一定會對我的部落格進行網路攻擊,光看一下這個部落格版主對我的敵意即可得知此點,根據我多年與五毛論戰的心得是五毛不會對台獨部落格進行網路攻擊,因為五毛與台獨有一種不約而同打擊反共統派的默契,五毛的頭號敵人不是台獨而是民主,五毛聯合次要敵人台獨打擊主要敵人反共統派事屬必然,其實統派就應反共,媚共分子都不是真正的統派,中共政權敵視絕大多數中國中下階層人民罪惡滔天,所以真正愛中國者只能反共別無選擇。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