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姹紫胭紅是春天2.
2016/11/05 23:40:46瀏覽237|回應0|推薦0

這是環設系的色彩學課程實作。

色彩是門科學原理.隨著學派的不同.互補色.色立體都有著不同色調與形態的變化。

自認教學還算認真.最痛恨很久以前東吳某正教授問我的.最近找些甚麼東西給學生玩玩?

任何事都帶有遊戲成份.實驗也是.藝術的起源之一便是遊戲說。

不是你泡在實驗室就對國家有貢獻.而這位正教授說的玩藝.實在有違師道。

系上的課永遠比通識課好上。因為認同系上教師.你請幫忙的他們會聽。

他們有凝聚力。

如果妳想做一份成果出來.往往要倚靠自己的push.久了.學校人看妳不知妳在拼搏甚麼?

對妳的想法天馬行空。

nothing. just enjoy these time.

不得不承認創作是件快樂的事。

學生彼此看彼此認養的窗戶.討論著窗戶之間畫風的協調性.上色與窗外景色的協調性

彼此給與意見。路過的老師給與他們打氣。

一成不變的穿堂有了新春窗。

這是還很粗略的上色.下下周會完工。姑且視為大學校園春天的小革命。

因為冬天還沒來呢。

一節上理論.一節實作。色彩學是高普考或國中小教師證照都要考的。

學學文也在推這一塊的區域專門學。

差異在於學學文有企業支撐.要收門票。而我的盡量降低成本.期望有成效。

讓學生學習色彩學之後.有色彩計畫的概念。

職場上.有一技之長。

未完工.待續中.他們才大一.不滿20歲。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iangle409&aid=8069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