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迴聲
2015/06/16 02:44:01瀏覽168|回應0|推薦13
這一年來周六與周日很少休息.
不是上跨域整合課程便是跑各式的研討會。
我希望自己是積極而正能量的人.
6月底負責6位學生在三立臺的實習將結束.
而跨域整合前進客庄三學分課程也將暫時停開。可以好好休息。
跨域課學生給我的能量.遠遠超過我給他們的。
接下來又是自我學習影像記錄充電的一年。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有時也在趕來趕去的路上停下來
想想:這樣的意義是甚麼?
我覺得這事重要便會去做.很少去問自己喜不喜歡?
失眠邁入第三天。羨慕大學生倒頭便深眠的狀態。
而大學生也應羨慕我.睡不睡的著與上課精神是兩件事。
巷口在重新鋪路.有耙柏油地的聲音.想必巷口人今夜不好眠.
而修路人是不必眠。風扇微微有卡卡的聲音.
與耙地聲混在一起.仔細聽久久才有一台車經過.
這城市此刻如此安靜無聲。
我一如往常平靜.
靜聽世界給我的迴聲。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iangle409&aid=2452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