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城市中的山城-藍洞
2011/09/01 17:16:51瀏覽697|回應0|推薦4


     這一家餐廳,我想了好幾次,都好想去,可是又怕那裏的價位會嚇死人的高,因為餐廳看起來是那麼的有質感呀!

  所以呢!我應該算是託了親愛的福吧!也有點部分是我的關係,因為親愛的生日,就想說我們一起到藍洞吃飯好了,慶祝親愛的生日。

  他們還有自助的沙拉吧可以吃唷!可是不是大家想像的那一種沙拉吧,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只有簡單的沙拉和前菜以及甜點的料理唷!雖然東西沒有很多,但是,都很好吃唷!!

  



  這是藍洞裡面最著名的起司,想吃的人要自己挖呢!感覺還蠻有趣的,但是我沒有吃,我不大能吃那類的乳製品,不過我有吃到很好吃的醬料唷!平常我們吃沙拉都是用千島醬,但是他們那邊有鄉村醬、梅子醬,我用的是梅子醬,酸酸甜甜的滋味超好吃的呢!

 



  這一道是親愛的點的紐約客牛排,少了一塊的照片,是我們貪嘴偷吃的結果啦!這一道牛排,吃起來的感覺很有脆脆的味道,感覺在煎的時候有下過一道功夫唷!吃起來不像外頭的軟韌感唷!

  



  這是我點的松露菲力牛排,哇~松露呢!他們把松露磨成小碎片放在牛排上面,這一道牛排的肉質比較厚,吃起來也比較軟,當然,相對的,也很多汁唷!

  城市中的山城,是老闆們自己所取的,藍洞呢!是老闆們去喀普里島最有名的藍洞之後,得到了這樣的一個靈感,他們想把藍洞完整的呈現給台中的所有人看呢!
  
  外觀都是由藤蔓所盤延而成的房子,全面使用鞏園的形狀做成,進到內部,真的是別有洞天唷!採取樓中樓的設計呢!!

  



  而且呢!重點是價位並不高唷!跟大家去吃西堤的價位差不多唷!每一道套餐都在五百多內唷!

 
   http://www.blue-cave.com.tw/blue-cave/blue-cave.htm

  這是他們餐廳的網址,位置就在向上北路,還蠻好找的,強烈推薦大家可以去那邊用餐唷!

  只不過要先記得訂位唷!我過去那邊時才十一點四十幾分,十二點一到,整個餐廳就都坐滿了人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56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