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試心境,拿起,接受,放下...
2010/02/18 03:57:53瀏覽287|回應0|推薦3
一時間適應不到四周圍沉靜的感覺,空虛感突然來襲,擋不著。前幾天都習慣了家里熱鬧的氣氛,夾帶著吵雜聲,閑聊聲,搏殺聲(賭博)。深夜里沒人陪我看戲的感覺很不習慣。昨天終于去了朋友家拜年,可是感覺變了,也许是彼此之间的话题少了。
      昨天睡到十一點,可是一整天下來,就是提不起精神,頭偶爾陣陣痛,再醬下去,就是時候去做身體檢查了。六點多回到家,應酬朋友玩玩幾盤大老二,過后就去“迎接”nuel的后代回來,厚著臉皮去跟他討回之前被媽退回去的狗女兒,主人沒給我選擇,拿了一只最不好看的給了我,似足他爸爸的顏色,巧克力帶黑,其他的漂亮都給別人訂去了,主人還放話說如果再把狗退回來,他就不會再給了,我忍氣吞聲,心里暗罵小人。沒關系,我主要是不要讓nuel徒勞無功。哪怕他不好看,他還是可愛。
       也許是初生之犬,沒有媽媽的疼愛,他總是繞著我的腳轉,去到哪兒就愛跟我到哪兒。把她安頓在我房間,照顧她就像照顧嬰兒。在我房間隨意如廁,就要帶她去清理。玩到累了,九點半沒沖涼就躺在床上小休,十一點睜開眼睛下樓去,人影一只都沒有,跟在我后頭的還是她,四周圍變得很陌生,不喜歡單身只影。坐在沙發咀嚼著當天的回憶,這才驚覺原來我一整天沒吃過正餐,朋友家的新年餅成了我的充饑食品,加上媽沒煮晚餐,就隨意沖了一杯美祿。不好的心情也促成了我不是很餓的感覺。有時在家的我會覺得自己是獨來獨往的,習慣了家里沒人陪,習慣了在家不說話。陪著我的只是nuel。盯著nuel的女娃在想,多想把她留在家里飼養她,可是找不到理由讓她留下。接下來的幾天相處,也許是我能給你最好的禮物....過后你就會轉售給他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784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