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變懶惰了
2010/02/17 03:29:56瀏覽273|回應0|推薦1
最近的我似乎真的是變洋蔥了,空心了,愛情空窗期?自己也不想去明白發生了什么事情。今天是大年初三了,woohoo(武虎)變成了今年的新潮詞語,我總是后知后覺的,朋友的部落格里提及了這兩個字,再加上看了新年廣告,才知道原來真的是流行著這潮詞。
       最近的我變懶惰了,懶惰在msn聊天,都是在一旁看朋友聊些什么,懶惰去關心別人,少了以往的主動關心,懶惰和朋友聯系了,懶惰去策劃新年里約個時間要去哪些朋友家拜年。可是到了最后,還是我要去聯絡朋友。跟朋友暗示了不想去策劃,可是朋友搭不到我的線。最近一忙完所剩下的空閑時間,很自私的想留給自己。什么都不想去理。
       之前的文章提起了影子,朋友說現在的我們似乎已經不再去在意這些影子,想要找回咖啡的味道,不想再習慣麻木的感覺,我有所感觸,回了電話給他,可是當晚還是聽他說話聽到不知覺地睡著了,我側睡著,手機就醬放在右邊的耳朵旁,要不是他短訊我,我想我也不會驚醒,因為手機震到了我的耳朵,...第二次講電話講到睡著,同樣對象,只是不同時間不同地點。
        昨天聊天室里頭,朋友突然間貿然地說他做錯事了,還說會不會給個機會給他?還說有我在真好,因為有時我的話會讓他很放心..頓時起了一堆問號。他所謂的是安全感嗎?有時會不知覺的帶給朋友安全感,也許是性格的關系,都比較主動去關心朋友。可是屬于我的安全感,我卻不知要跟誰領,還遇不上給到我安全感的朋友。
    距離開學還有幾天,我會嘗試努力尋回失去的熱情,找回一個原本的我。加油,武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78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