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T到此一遊
2013/04/16 20:52:33瀏覽185|回應0|推薦3

開場台詞

所有人: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們今天要演的故事是─ET到此一遊!【演員共十位】

弟弟:大家好!我是弟弟。

哥哥:大家好!我是哥哥

旁白:大家好!我是旁白

書呆:大家好!我是書呆

冷血ET:大家好!我是冷血ET

過動ET:大家好!我是過動ET

口臭ET:大家好!我是口臭ET

警官甲大家好!我是警官甲

警官乙大家好!我是警官乙

ET皇后:大家好!我是ET皇后

所有人:上台一鞠躬!

----------------------------------------

第一幕

旁白:皎潔的月光輕輕灑在灰暗的道路之上。而街道卻安靜無聲。很明顯的,現在已是三更半夜。忽然,有三個人走了過來......

弟弟:﹝十分著急的﹞啊!我要上廁所!是大的!

哥哥:那裡有廁所,快去吧!

弟弟:﹝說完跑向廁所﹞好!

旁白:原來,這三人分別是一對兄弟和他們的朋友─書呆。這時,哥哥和書呆聊起天來了,而廁所卻忽然傳來弟弟的聲音.....

弟弟:﹝快樂的﹞啊!解脫了 !咦?...誰有衛生紙!快給我!

書呆:人生自古誰無屎,有誰大便不用紙?

哥哥:有啊!

書呆:誰?

哥哥:就是我啊!用樹葉擦。

書呆:﹝無話可說﹞......

弟弟:快點!衛生紙拿來!

旁白:於是哥哥把一包衛生紙丟入廁所,弟弟擦完屁股,走了出來。而天上卻出現一顆流星朝他們撞過來,書呆落荒而逃......

書呆:媽媽!我還不想死!

哥哥:﹝傻掉﹞哇.....!

第二幕

旁白:那似乎不是流星─因為從天而降的這個龐然大物竟然走出了三個怪物......

哥哥:﹝結結巴巴的﹞你...你是誰...誰?

過動ET:我是ET星球來的過動ET。兄弟姊妹們,可以出來了呀!

冷血ET:﹝冷漠﹞你好,我是冷血ET,請多指教。

口臭ET:我是口臭ET。口臭攻擊!

弟弟:啊!

過動ET:妹妹,不要這麼客氣,我們的任務是捉地球人回去研究的。

弟弟和哥哥:﹝異口同聲﹞啊!蝦米?不要啦!我們還沒結婚呢!

旁白:他們二人被捉了起來,這時,黑暗中一陣旋風襲來又出現兩人,手中拿著手槍......

警官甲:啊哈!看看是誰在我的城市中撒野?

警官乙:你們是誰?竟然敢在此傷害善良百姓!?

口臭ET:﹝猛力朝乙警官呼氣﹞哈──!口臭攻擊!

警官乙:﹝閃過,向冷血ET開槍﹞受死吧!

冷血ET:﹝二話不說,快速閃過﹞......

第三幕

過動ET:﹝用頭上的觸角攻擊,還是在跑﹞還蠻有兩下子的,不過,你們該下地獄了!

旁白:二位警官一看見那觸角一動,發現情況不對,就以閃電的速度閃開,但仍是被衝擊波震到了,沒想到這次再次從天降下另一個龐然大物,這次從裡面走出來的竟是一個帶著皇冠的女ET。

ET皇后:身為ET星球的皇后,不能不管你們!

ET二姊弟:﹝不包含冷血ET。異口同聲﹞媽!我們還沒玩夠呢!

ET皇后:﹝憤怒的﹞快給他們道歉,萬一死了人怎麼辦?

冷血ET:您放心!姊姊只讓他們昏迷而已。

ET皇后:﹝溫柔的對弟弟和哥哥說﹞對不起!我女兒和兒子做錯了事,請你們多多包含,此次前來地球是為了文化交流,沒想到這攤玩的三個孩子竟然脫隊、擅自作主、捉弄人類,看我回去怎麼好好處理他們!

旁白:於是ET們紛紛和哥哥弟弟道歉,接著座「流星」太空船回去了。這時,書呆卻忽然出現了......

書呆:千鈞一髮啊!你們怎麼在這呢?而且還被綁起來了!

哥哥:此事說來話長,咦!書呆你剛才跑去哪?怎麼都沒看到你!

弟弟:哥!我們回家好不好?

書呆:走吧!

旁白:那三人就一起回家了。而兩位警察醒了之後把事忘得一乾二淨。哥哥和弟弟也認為那是一場惡夢,書呆什麼都不知道。也許這並不是夢,也許這是夢。不管如何,至少世上沒有人相信ET的存在。

                                  【故事完,謝謝觀賞】

------------------------------------

所有人:下臺一鞠躬!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243&aid=7508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