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今年的畢業生
2022/06/17 09:11:21瀏覽441|回應0|推薦7

今天畢業典禮。感謝我的小老師。還有兩位功課很棒的帥哥。

遇見你們是我的幸運。教書常很挫折,但是看見你們成長,這就很值得。

遺憾的是不能教你們三年,無法親身帶你們畢業。但是,我一直關心你們。

畢業後也將如此。人生要開展新的學習階段。我只能送你們到這裏。餘下的路,你們還要遇見良師益友,或是愛人與貴人。課堂上,我曾與你們分享了我的人生,無論成功或失敗,我都告訴你們我的經驗。我只希望你們比我更好,不要犯我犯過的錯。我蠻看好你們的。

人生會有意外,恩典隨時上演。愛,就在瘟疫漫延時。我們要照顧好自己,活出你該有的精彩。

這些話,也是想對今年所有畢業生說的。只因疫情的關係,我們沒機會好好告別。

但是,人生還好久。總有機會與你喝一杯,或高歌一曲的。最後祝你們越來越強,善良與真誠,堅毅與勇敢,正直單純。。。

總之,加油。後會有期。花開之際,我們會想起這段情誼。

你們的朋友 上 2022年6月14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b&aid=17520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