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昶佐質詢初登板:一場專業的鬧劇
2016/02/23 14:12:29瀏覽10236|回應8|推薦28

過去那些一直自以為本土的人因為無法面對自己祖先來自大陸的事實,於是把腦筋動到原住民的頭上,希望藉著關懷原住民來強化他們的本土形象,因為他們也知道要論本土,原住民絕對比他們本土(依照他們對本土的奇特定義)。

我不知道林昶佐花多少時間去了解過原住民,以及上過原住民委員會的網站去了解政府究竟做了什麼,以及哪些地方做的不足。太陽花集團的年輕人經常動不動就來一句話:『阿政府都沒在做』,不是沒在做,是你沒在看!

另外,我實在搞不懂護照裡面放原住民特色的東西的圖像為什麼要原住民授權?請問這要找誰授權?難道這也有人申請商標專利保護?套一句馬總統對時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指馬習會傷害台灣的民主的回應:『我實在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再者,林委員關於兩岸關係的發言也是讓人歎為觀止,我希望林委員到北京去溝通說服他們使用『中華北京』。所謂的對等與尊嚴,是指兩岸在談判時而言,在國際上,以現今的國際現實當然不對等,問題是你要怎麼辦?只有林委員跟你的太陽花集團不高興嗎?我告訴你我比你還不高興,但我不會在公開場合做這麼沒有常識又異想天開的發言。

林昶佐打敗林郁方,好巧不巧又進入國防委員會,希望新的林委員表現的比舊的林委員還讚。以後中華民國的國防與外交問題請大家多多到林委員的臉書去發文或打電話到他的服務處去。最後,我實在搞不懂林委員主張台獨那他對中華民國是什麼態度?如果認為它不存在那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參加中華民國的立委選舉。

喔對,還有希望林委員別忘了繼續主張廢死及大麻合法化,我支持你,也支持你的兩國論版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一定要守住,民進黨若修改兩國論條款,你們時代力量要罵它,而且要不惜霸佔主席台來捍衛你們的想法。不知道怎麼搞亂立法院?去問民進黨,他們不但會霸佔主席台,還知道如何拔麥克風、用矽膠灌入門鎖,招數多多,請盡情施展。讚!

相關新聞:https://tw.mobi.yahoo.com/news/-030122114.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771115&aid=47740411

 回應文章

LIONHART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4 16:06

麻煩林委員的媽(簡稱林媽)不要去匪區當會計師。一當還14年。學歷還登記中國人民大學。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4 11:50
個人 認同 林昶佐 的 看法 與 做法 而格主說 : 林昶佐打敗林郁方,好巧不巧又進入國防委員會,希望新的林委員表現的比舊的林委員還讚。 我相信 林昶佐 有此能力 ! 只要 給予時間 因 林郁方 也不是 一進立法院 就有成績 同樣 連幾任後 方有今之成績 !

鄧麗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4 08:37
~林昶佐名言:我不但是「台毒」、我還專長「閃尿」!

YANGPAPA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4 07:59
自摸慣了的獨渣!!!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
2016/02/24 07:14
小孩子扮家家酒。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4 00:11

林昶佐在台灣島喊叫;「我就是台獨」。

狗吠火車、誰理你?是那門子的英雄?

有種的話、叫那隻在中國大陸討飼料的母狗,在北京同樣地吠幾聲試試看。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3 17:44

這個閃尿林的得票數比段宜康兩次敗於林郁芳的得票平均數還低,

林郁芳是敗於藍營投票率太低!


阿柴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3 16:55
哈哈哈   真是有趣的林委員啊 ,一場鬧劇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