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島青極端社運人士洪瑞璞臉書動態奇觀之解析
2016/02/13 23:25:25瀏覽7008|回應6|推薦23

因發表批評國軍無法藉救災來洗白而爆紅的留法政治學博士生洪瑞璞奇言奇語不只一樁,觀其動態,僅看短短六天所發,就讓人歎為觀止,實在不得不說讚。

2月13日洪臉書動態:『你知道為什麼中華民國國防部殺了這麼多個洪仲丘、蓋了這麼多沙拉油筒屋、喂你吃這麼多假油,中華民國政府都可以全身而退完全沒事嗎? 就是因為你們這些人都說「救災第一線歸救災第一線、國防部長官歸國防部長官」,「營造廠規營造廠、建築師歸建築師」或是「基層員工歸基層員工、魏應充歸魏應充」啊。』

洪仲丘的死亡來自於幾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官兵的鬧劇及長官的督導不周,怎麼能夠無限上綱到『中華民國國防部』,難道是中華民國國防部以它自己的名義授權下屬部隊殺死洪仲丘?請問洪小姐到底了不了解政府的組織結構與指揮體系?

其次,中華民國國防部什麼時候蓋了『這麼多沙拉油筒屋』?能不能請洪小姐舉例到底有多少?觀之洪小姐臉書之動態,提到沙拉油筒的部份主要是本次地震倒塌的維冠大樓,請問該大樓是國防部蓋的嗎?除此之外哪幾棟『沙拉油筒屋』是國防部蓋的,洪小姐能否說明清楚?

再者,中華民國國防部什麼時候『餵你吃這麼多假油』?請問誰吃過中華民國國防部製造的假油?洪小姐講的假油我窮極畢生之力思考能扯上邊的大概是頂新案,請問頂新也歸中華民國國防部管嗎?頂新的油確實以一般通常觀念而言是有瑕疵的,但目前法院判決無罪,且還在上訴當中,洪小姐到底怎麼得出結論說『中華民國國防部餵你吃這麼多假油』?

另『中華民國政府都可以全身而退完全沒事』,這句話簡直不知所云,先不論前面說的幾件事是不是中華民國國防部做的,就算是,洪小姐希望中華民國政府怎麼做?就地解散以謝罪然後讓台灣國政府成立?

2月13日洪小姐臉書貼的一則影音新聞:https://www.facebook.com/appledaily.tw/?target_post=10154199006012069 內容是美國法院判決一位美國華裔警察涉嫌槍殺一非裔民眾案經美國法院判決有罪。接著洪配上一則動態:『反觀323、24把打台灣人往死裡打的中華民國黑警竟然都沒事、甚至方養寧還升官。』

如果對美國警民衝突稍有了解的人就知道,因射殺民眾而被判刑的美國警察少的離譜,無罪案例多如牛毛,洪小姐舉此例不知到底有多大的代表性可以說明美國對於涉嫌使用暴力的警察不會孤息,中華民國政府對於衝進國家最高行政機關的予以制止卻不為所動,簡直不知所云。另什麼叫『黑警』,洪小姐能解釋一下嗎?

2月13日,洪小姐轉貼蘋果日報一則影音新聞,標題是維冠大樓挖出巨石,裡面摻保麗龍(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animal/20160212/794632/傻眼!維冠大樓挖出巨石%E3%80%80居然摻保麗龍) 接著洪小姐配上一則動態:『這樣問比較快:中華民國到底有什麼是真的?』

請問洪小姐,全台灣有幾棟樓,維冠大樓佔全台灣的樓的百分之幾?應該說幾十萬分之幾?難道維冠大樓建築材料裡出現保麗龍可以推論出『中華民國到底有什麼是真的?』這樣的結論嗎?這句話的背面意思就是『中華民國所有東西都是假的。我在此要告訴洪小姐,身為中華民國國民的我這個人本身就是真的。

洪小姐另一則動態:『說穿了,這些中華民國人根本無法實質保護自己身邊愛的人:看自己親人喝鉛水、住沙拉油桶+保利龍屋、在軍營被虐殺,中華民國人也不敢反抗,(連靠北都不敢)只會在那裡集體自慰「哎喲這些都是正常的啦」、「在軍營被操死只是意外啦」。(這些人還真的滿沒用的。) 但中華民國人—特別是男人,又好面子、愛逞威風,其方式之一就是用性作賤力氣相對較小的女人或小孩。(性騷擾或是性侵。) 這些中華民國人一世人給人看無也只是剛剛好而已吧。(聳肩。)』

這則動態簡直懶得評論,留給網友公評。

2月11日,洪小姐轉貼香港旺角暴亂的一段影片,內容是一位民眾猛踢倒在地上的交通警察的頭部http://i.giphy.com/12oakfHMtEelbi.gif ,洪小姐配了一個動態:『一天的疲憊一掃而空。』

2月11日,洪小姐轉貼另一則香港旺角暴亂影片,內容是一位民眾拿不明長條物體對落單的警員猛打http://i.giphy.com/26FPsF6AnUBwnqdos.gif,洪小姐配了一個動態:『好療癒』

2月11日,洪小姐轉貼一則香港新聞,標題是『油麻地垃圾桶離奇爆炸,內藏四個gas罐』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breaking/20160211/54749491洪小姐配上動態:『香港人加油』

由洪小姐轉貼的以上諸多影片及對於它的評論觀之,洪小姐愛好公民暴力對待警察及反抗政府,但洪小姐又同時譴責驅離違法佔領台灣最高行政機關的民眾的警察,請問洪小姐對於所謂的『暴力』到底怎麼看?喜歡還是不喜歡?

2月9日,洪小姐臉書動態:有圖顯示,黑警不是對空開槍,而是對人群開槍。退一萬步說,即使是對空,也是要殺人了。

請問洪小姐,圖在哪裡?再者,請問警察對空鳴槍如何能推論出要殺人了?如果要殺人幹嘛不直接對人群開槍,洪小姐的邏輯實在頗怪。

以上就分析這幾天的動態,另洪小姐的奇言奇語絕不只這些,只要進其臉書跟搜尋她的名字就可閱讀到她更多精采的文章。在最後,我要節錄一段她說寫過我認為最經典而且足以傳世千古的動態:『我真的好懷念陳水扁執政的時期,那個讓台灣人站得直、活得有希望的時代。難怪當國民黨再度取得政權就立刻想盡辦法囚禁陳水扁,因為陳水扁是台灣人當家作主的象徵。』

洪小姐,妳累了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771115&aid=46736570

 回應文章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5 22:13

衣冠禽獸!





喬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4 14:19
那些極端台獨分子是可憐的,他們從小被不肖人士洗腦,仇視中國大陸,不認同中華民國,抱著虛無飄渺永遠不會有的台灣國,沒有根,沒有國,滿腹仇怨,真希望他們有醒悟的一天,不然真是悽慘的一生.稍有見識的外國人,會知道台海兩岸的關係,最多是認為如同東西德`南北韓一樣.他們在國外胡說八道,只會鬧笑話罷了.二十多年前我在法國念書的時候,教授們就知道"台灣的特殊"了.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4 10:40
5樓. 心不老 就自己硬給大家看哪!!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4 10:30
因為中華民國的總統是逢綠必軟(只看綠意)的馬姑息 !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4 04:23
怎麼這些咖都姓洪,都是女的?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4 00:38
台獨極端暴力份子,只不過暴力部分讓別人去~可以去414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