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否定中華民國只會讓台灣更加孤立
2016/02/21 12:57:18瀏覽1072|回應1|推薦5
從太陽花、反課綱等運動到現在,台灣社會特別是在年輕人之間瀰漫者一股對馬英九的不滿、對國民黨的仇恨及對中華民國的不屑。太陽花運動只是這些情緒的引爆點,在此之前的校園及各種社運事件中,太陽花青年就已逐漸....欲讀全文,請見:http://www.storm.mg/article/82495

(有任何看法或意見歡迎至本人粉專理性討論,嚴格禁止造謠、抹黑及人身攻擊,否則相關法律責任請自負,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侯立藩-時事交鋒-919321431442871/)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771115&aid=47521442

 回應文章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4 12:07
格主 你放心 這世界 196國中 稱你們 " 中華民國 " 的 剩 二十二國,( 遲早 必歸零 ),其餘的 都 稱我們 " 台灣 " ,連 非國家的 IS 都知 我們叫 "台灣",這 多了幾倍,自己 數數吧 ! 白癡 腦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