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3~4集 - A組/B組表演 & 外卡
2021/03/25 17:13:17瀏覽303|回應0|推薦0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進入第3年第5季的播出,收視率已經不再遙遙領先,有點疲態,節目內容如果沒有調整,觀眾可能不會再買單。評審為:Ken Jeong,Jenny McCarthy,Nicole Scherzinger 和 Robin Thicke,由 Niecy Nash 代班主持,Joel McHale 擔任來賓評審。

A組只剩下4位人偶,Robopine豪豬,Seashell貝殼,Russian Dolls俄羅斯娃娃,和 Racoon浣熊,如何撐一小時?果然,製作單位打出外卡牌,這一集就要上場,在最後上場的,可以知道,外卡是 Orca虎鯨。這一晚的現場提示,是人偶的自畫像,當然線索就在畫裡面。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3集內容如下:

1. Russian Dolls俄羅斯娃娃 - Wonder,很有磁性的男聲,這一回迸出第3個聲音,和音很優,聽起來都是男聲,有別於前一次有女聲,Jenny 猜他是 Lady A,Robin 猜他是 Sugarland,Joel 猜他是 Boyz II Men,Ken 猜他是 Jackson 5,提示大師 Cluedle-Doo 明示,他在後台聽到,還有第4個娃娃,網路上猜他們是 Isaac,Taylor & Zac Hanson。
   https://youtu.be/xgMz9omkncY

2. Racoon浣熊 - Ring of Fire,大多時,除了低沉的聲音念歌詞以外,他只唱了一兩句,Robin 猜他是 Tony Danza,Nicole 猜他是 Sylvester Stallone,Jenny 猜他是 Jon Voight。
   https://youtu.be/bvH91IlaoRg

3. Robopine豪豬 - All of Me,他的聲音寬又有磁性,不輸原唱 John Legend,是個很老練的歌者,讓 Nicole 淚漣漣。Nicole 猜他是 Jason Derulo,Robin 猜他是 Wesley Snipes,Ken 猜他是 Eddie Murphy,網路上猜他是 Tyrese Gibson,MC Hammer。
   https://youtu.be/S9nrH_VU4ww

4. Seashell貝殼 - Confident,聲音很甜,相較於 Demi Lovato,聲音比較亮,較薄,整曲是很優質的表演,Joel 猜她是 Ashley Simpson,Ken 猜她是 Jenny Slate,Robin 猜她是 Haylie Duff,網路上猜她是 Tori Kelly,Tamera Mowry。
   https://youtu.be/JTs0YVRSzQU

5. Orca虎鯨 (外卡) - We’re Not Gonna Take it,他站在從天而降的高台上表演,聲音足夠駕馭強烈的節奏,聲音又潤、又亮、且帶絲沙啞,應該常唱,評審跳上桌子跟著舞,Nicole 猜他是 Dave Grohl,Joel 猜他是 Billy Corgan,Jenny 猜他是 Kevin Bacon,網路上猜他是 Mark McGrath。
   https://youtu.be/lFqTEnaM3PM

網路上,第3集視頻: https://youtu.be/TUivdQldz34

投票結果,Racoon浣熊票數最低,要先脫下頭套,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Ken 先猜他是 Mike Tyson,改為 Danny Devito,Jenny 先猜他是 Dustin Hoffman,改為 Gary Busey,Nicole 先猜他是 Gary Busey,改為 Sly Stallone,Robin 先猜他是 Danny Devito,改為 Tony Danza,Joel 猜他是 Tony Danza。Racoon浣熊是 Danny Trejo。
   https://youtu.be/bvH91IlaoRg

Fox The Masked Singer 第5季本週的收視率為1.1/觀眾人數487萬人次,上週的收視率為1.1/觀眾人數482萬人次,拿下當晚最高,NBC 台3個影集都是重播。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4集 - B組表演 & 外卡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進入第3年第5季的播出,收視率已經不再遙遙領先,有點疲態,節目內容如果沒有調整,觀眾可能不會再買單。評審為:Ken Jeong,Jenny McCarthy,Nicole Scherzinger 和 Robin Thicke,由 Niecy Nash 代班主持。

上週A組表演,增加一個外卡挑戰者,本週延續前一週的模式。不如此,下一週就要進入半決賽,再一週就是結業式了。B組的人偶為: Piglet小豬,Grandpa Monster怪獸爺爺,Black Swan黑天鵝和 Chameleon變色龍,以及外卡 Crab螃蟹,今天的提示,是他們小的時候家,牆面上最先被電到的人。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4集內容如下:

1. Grandpa Monster怪獸爺 - Bad Reputation,雖然扮成爺爺,可他的活力驚人,聲音有勁,有些走音,Ken 猜他是 Kevin Hart,Robin 猜他是 Jack Black,Nicole 猜他是 Jake Paul。
   https://youtu.be/mXPY4zt5RrE

2. Piglet小豬 - Good To Be Alive,現在很少聽到,在快捷奏下,咬字仍然很清晰,且聲音堅實,沒被伴奏聲給蓋住,Ken 猜他是 JC Chasez,Nicole 猜他是 Austin Mahone,Jenny 猜他是 Jonathan Knight,網路上猜他是 Nick Lachey。
   https://youtu.be/HSVuaxEcYLE

3. Black Swan黑天鵝 - In My Blood,坐著從高台降下,她的聲音很寬潤,又甜美,Nicole 猜她是 Demi Lovato,Ken 猜她是 Lindsay Lohan,Robin 猜她是 Ashley Simpson,網路上猜她是 JoJo。
   https://youtu.be/C0SFCWQ4fjc

4. Chameleon變色龍 - 21 Questions,哇,今天多數的男性,歌聲都很不錯,不讓小豬專美於前,他的 key 較低,聲帶寬且帶磁性,Ken 猜他是 Iman Shumpert,Nicole 猜他是 Dwyane Wade,Jenny 猜他是 2 Chainz,網路上猜他是 Wiz Khalifa。
   https://youtu.be/PS15cR3J904

5. Crab螃蟹 - Ain’t No Sunshine,很好的聲音,不是猛龍不過江,寬又帶有磁性,深情款款,Ken 猜他是 Lenny Kravitz 或 Bobby Brown。Robin 猜他是 Johnny Gill,網路上今天才開始要猜他是誰。
   https://youtu.be/bMHVCkuGlEE

網路上,第4集視頻: https://youtu.be/gsUom73W774

投票結果,Grandpa Monster怪獸爺票數最低,要先脫下頭套,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Robin 猜他是 Johnny Manziel,Jenny 猜他是 Morgan Freeman,改成 The Miz,Ken 猜他是 Emmott Smith,改成 Kevin Hart,Nicole 猜他是 Cam Newton,改成 Jake Paul,Grandpa Monster怪獸爺是 Youtube 的網紅 Logan Paul! 讓 Nicole 趴到地上,他們是兄弟。
   https://youtu.be/fDlumGdvQX0

B組剩下的幾位,唱功都不錯,以後名次的差異就在選歌上。

Fox The Masked Singer 第5季本週的收視率為1.1/觀眾人數479萬人次,上週的收視率為1.1/觀眾人數487萬人次,拿下當晚最高,觀眾人數則不如 NBC 台影集 Chicago Med 的收視率0.8/觀眾人數698萬人次,Chicago Fire 的收視率0.9/觀眾人數711萬人次,Chicago PD 的收視率0.9/觀眾人數635萬人次等三個節目。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