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1~2集 - A組 & B組表演
2021/03/11 18:28:58瀏覽862|回應0|推薦0

一年兩季,來到第3年,評審仍是延續前幾季的老面孔:Ken Jeong,Jenny McCarthy,Nicole Scherzinger 和 Robin Thicke,主持人為 Nick Cannon。第5季在2月4日開始錄製,不過,主持人 Nick 得了新冠肺炎,前面幾集將由 Niecy Nash 代班主持,可能會到將近一半的時間。由於蒙面歌手的成功,蒙面舞者也上場,還有一個新的遊戲節目 Game of Talents,也要播出,由第2季冠軍 Wayne Brady 主持。

也許疫情正旺,這一季只有10位蒙面歌手參賽,是蒙面歌手開播以來,人偶最少的一次,包括 Phoenix鳳凰,Seashell貝殼,Grandpa Monster怪獸爺爺,Chameleon變色龍,Russian Doll俄羅斯娃娃,Black Swan黑天鵝,Piglet小豬, Robopine(Porcupine)豪豬,Raccoon浣熊和 Snail蝸牛,分成 A組和 B組。不過 FOX 也宣布有外卡的加入,每集最後,會有一位意外驚喜的外卡參賽者出現,跟台上任一位人偶挑戰,根據製作人的說法,外卡人偶會有本季最溫馨的表演,或帶來最感人的故事。

A組有: Seashell貝殼,Russian Doll俄羅斯娃娃,Snail蝸牛,Raccoon浣熊,以及 Robopine(Porcupine)豪豬,從預告的一個視頻看,Russian Doll俄羅斯娃娃有男女雙聲,可能是雙人組,不過製作單位沒透出口風,Russian Doll俄羅斯娃娃究竟是單人,還是雙人。也許報名的名人太多,本季還增加一個提示大師,是由非參賽的名人所裝扮,名叫 Cluedle-Doo,他每次將台上表演蒙面歌手的提示,拿到台前,他的身分一定也會讓評審猜猜猜的。仍舊沒有現場觀眾,由粉絲們在線上投票。

代班主持 Niecy Nash 的出場頗有噱頭,彷彿埃及豔后,坐在一張紅椅上,由節目的特勤人員抬出,Jenny McCarthy 獲得第4季的金耳朵獎,戴著像后冠的頭飾,捧著獎盃露面。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1集內容如下:

1. Russian Doll俄羅斯娃娃 - Man in the Mirror,上週有一個俄羅斯娃娃表演 Shallow 的視頻,以為是他今天表演的內容,今天唱另外一首,是男女合唱的聲音,聲音很優質,Jenny 猜他們是費城的團體,Nicole 猜他們是電視節目的角色 Vanessa Hudgens,Darren Criss,或 Matthew Morrison,Kevin McHale,Ken 猜她是 Gwen Stefani,網路上猜他們是 Taylor & Zac Hanson。
   https://youtu.be/6PCfAUc4vxE

2. Snail蝸牛 - You Make My Dreams Come True,個頭不高,評審七嘴八舌說他可能是孩童,當音樂開始,他開口唱,是個不太年輕男人的聲音,讓人摸不著頭緒,其實他能唱,Jenny 說他唱的好像是 Kermit the Frog,Robin 猜他是 Seth McFarland,Ken 猜他是 Jay Leno,Jenny 猜他是Mark Wahlberg,Nicole 猜他是 Jimmy Kimmel 或 Adam Sandler。
   https://youtu.be/Yk0srAU18NU

3. Seashell貝殼 - Listen to Your Heart,是一個很老練的聲音,歌聲脆而高,Ken 猜她是 Kristin Chenoweth,Jenny 猜她是 Hilary Duff,Robin 猜她是 Jessica Simpson 或 Jessica Love Hewitt,網路上猜她是 Debbie Gibson。
   https://youtu.be/58ZtthTH0yU

有一個短視頻介紹  Cluedle Doo!沒錯,他也說讓評審猜猜他是誰?
   https://youtu.be/7q-TN3ZDC5I

4. Raccoon浣熊 - Wild Thing,他的聲音很蒼老沙啞,表演得很狂野,Nicole 猜他是 Gary Busey 或 Nick Nolte,Sammy Hagar,Ken 猜他是 Mike Tyson,Robin 猜他是 Danny Devito,網路上猜他是 Danny Trejo。
   https://youtu.be/13ba7IZufEs

5. Porcupine豪豬 - Never Too Much,他的歌聲和他的裝扮,反差很大,歌聲挺柔的,聲音不錯,應該是位歌手,他60歲,有兒孫,Nicole 猜他是 Jamie Foxx,Ken 猜他是 Lionel Richie,Robin 猜他是 Genuine,網路上只能猜他可能是個運動員,有人推文說是 Steven Wilson
   https://youtu.be/tf65NtvBYy0

網路上,第1集視頻: https://youtu.be/j47oA-40pO8

投票結果,Snail蝸牛,要先脫下頭套,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Robin 先猜他是 Seth McFarland,沒改,Ken 先猜他是 Jay Leno,沒改,Jenny 先猜他是 Adam Carolla,改猜他是 Senator Ted Cruz,Nicole 先猜他是 Adam Carolla,改猜他是 Billy Crystal,Snail蝸牛先脫下頭套,他是迪斯奈的布偶-科米蛙!誰能想得到? 知名布偶也來參一咖。
   https://youtu.be/Vz_wVFU8-io

A組每一位人偶都能唱,端看粉絲們的口味,或有很多過去叱咤風雲、能呼風喚雨,但目前不在檯面上的名人,來這節目回味當年在舞台上的時光,也挺有可能。

Fox The Masked Singer 第5季首播的收視率為1.2/觀眾人數542萬人次,第4季首播的收視率為1.4/觀眾人數542萬人次,觀眾人數則不如 NBC 台影集 Chicago Med 的收視率1.0/觀眾人數734萬人次,Chicago Fire 的收視率0.9/觀眾人數685萬人次,Chicago PD 的收視率0.8/觀眾人數576萬人次等三個節目。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2集 - B組表演

這一集的場景,轉為一個一個的玩具屋,每一位人偶有自己專屬的小空間,現在的玩具屋,配備做得越來越精緻,讓人可以陶醉在自己的夢想屋,週四是美國的聖派翠克節,所以有許多綠色、有苜蓿葉的裝飾。

評審仍是延續前幾季的老面孔:Ken Jeong,Jenny McCarthy,Nicole Scherzinger 和 Robin Thicke,主持人為 Nick Cannon。主持人 Nick 得了新冠肺炎,可能近一半的時間將由 Niecy Nash 代班主持。

本週將由B組登場,得票最低的人偶將脫掉頭套,B組的人偶為: Phoenix鳳凰,Grandpa Monster怪獸爺爺,Chameleon變色龍,Black Swan黑天鵝和 Piglet小豬,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2集內容如下:

1. Black Swan黑天鵝 - Barracuda,她的出場音樂是快節拍,她的步伐也隨著音樂搖擺而出,她的聲音又寬又高,達 Diva 的強力女聲等級,黑天鵝說現在的人偶身份,跨出自己的安全區,Ken 猜她是 Anya Taylor-Joy,Jenny 猜她是 Camila Cabello,Nicole 猜她是 Leona Lewis,網路上猜她是 Zendaya,Victoria Justice,Mary J. Blige 或 Demi Lovato。
   https://youtu.be/QCZ-2SLMxY4

2. Grandpa Monster怪獸爺爺 - Mambo No. 5,推著不良於行的 walker 出場,可他表演時,雖是老掉牙的歌舞,可是又蹦又跳的,一點都沒有老態,他的聲音不差,有活力中氣也足,Robin 猜他是 Johnny Manziel,Jenny 猜他是 The Miz,Ken 猜他是 Scott Disick,網路上猜他是 Adam Sandler,Mario Lopez 和 Johnny Knoxville。
   https://youtu.be/hhepQ_8mneA

Cluedle-Doo 適時的出現,強調一下節目的變奏還沒到來~也許再一週,外卡人偶就要出動,來翻攪場面。

3. Chameleon變色龍 - Ride with Me,身高驚人,Jenny 大叫應該是籃球員吧?!聲音還蠻有磁性的,雖是快旋律,唱來口條清楚,Ken 猜他是 Dwight Howard,Robin guesses Red Foo from LMFAO. Nicole thinks its Nick Cannon,網路上猜他是 Jamie Foxx,Adam Lambert。
   https://youtu.be/kYV27I3_Qas

4. Phoenix鳳凰 - Tik Tok,一開口,是個男聲,他既唱不多也不饒舌,聲調有些像在念經,Nicole 猜他是 Jonathan VanNess,Jenny 猜她是 Caitlyn Jenner,Ken 猜他是 RuPaul。
   https://youtu.be/rOLY3ANmXdc

5. Piglet小豬 - Speechless,一張口吐出的音低而潤,很深情的聲音,他在錄影前4天才得知,要上場,Ken 猜他是 Adam Lambert,Nicole 猜他是 Liam Hemsworth 或 Charlie Puth,網路上猜他是 Nick Lachey,JC Chasez 和 Joey McIntyre。
   https://youtu.be/L1GehSNw-Tg

網路上,第2集視頻: https://youtu.be/JBb8P7tdOnc

投票結果,Phoenix鳳凰票數最低,要先脫下頭套,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Robin 猜她是 Laverne Cox,Nicole 先猜她是 Perez Hilton,改為猜他是 Jonathan VanNess,Ken 先猜她是 Caitlyn Jenner,改為猜他是 RuPaul,Jenny 猜她是 Caitlyn Jenner,他脫下頭套,果然是 Caitlyn Jenner!Jenny 猜對,而 Ken 的1分飛走了,哦,Jenny 得1分,Ken 也得到1分。

Fox The Masked Singer 第5季本週的收視率為1.1/觀眾人數482萬人次,上週首播的收視率為1.2/觀眾人數542萬人次,觀眾人數則不如 NBC 台影集 Chicago Med 的收視率0.7/觀眾人數679萬人次,Chicago Fire 的收視率0.8/觀眾人數719萬人次,Chicago PD 的收視率0.8/觀眾人數612萬人次等三個節目。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