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4季第10~13集 - 半決賽&總決賽→冠軍!
2020/12/03 23:08:56瀏覽618|回應0|推薦0

Ken Jeong,Jenny McCarthy,Nicole Scherzinger 和 Robin Thicke 是固定評審,Craig Robinson 擔任本週客座的猜猜評審,主持人為 Nick Cannon。Fox 製播蒙面歌手收視長紅,又接著來個 The Masked Dancer 蒙面舞者的播出,Craig Robinson 就是新節目的主持人。

今晚蒙面歌手要播出兩小時,一番血戰後,只有三位進入兩週後的總決賽,Sun太陽,Popcorn爆米花,Crocodile鱷魚,Seahorse海馬,Mushroom蘑菇 和 Jellyfish水母,由原來各組兩兩相比,爭取總決賽的門票。

開場,由六位蒙面歌手先來個大合唱炒熱氣氛 - Take On Me
   https://youtu.be/qaGMH8Ze4og

Craig Robinson  - I Will Survive,他戴著面具,自彈自唱,聲音毫不含糊。
   https://youtu.be/6HfKnH684_o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4季第10集內容如下:

1. Seahorse海馬 vs Crocodile鱷魚
   Seahorse海馬 - That’s What I Like,聲音寬潤,看她的台風穩健,對舞台表演不陌生,唱高音不含糊,可有丁點雜音,Robin 猜她是 Tori Kelly! Jenny 猜她是 Kesha,Craig 猜她是 Sia,網路上猜她是 Tori Kelly。
   Crocodile鱷魚 -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他的聲音深闊有磁性,帶著哭腔,只表演一兩句,他的深情就會讓女士凍某條,選歌功力高,Craig 猜他是 AJ McLean,因為鱷魚的線索點名 Craig,他只跟兩位合唱過,Jenny 猜他是 Nick Carter,Ken 猜他是 Nick Lachey,網路上猜他是 Nick Carter,AJ McLean。
   https://youtu.be/a8vH1ddDlKg
   
第1回合投票結果,兩人的票數很接近,Crocodile鱷魚票數較高,但 Seahorse海馬要到節目最後才會揭開頭套。

2. Mushroom蘑菇 vs Jellyfish水母
   Mushroom蘑菇 - Valerie,本週拿出真本事表演,一開始就以很深情的聲音,一句一句唱來,每一個音符都很注意抑揚頓挫,聲音年輕,Robin 猜他是Jaden Smith,Nicole 猜他是 Jordin Fischer,Craig 猜他是 Leslie Odom Jr.,Ken 猜他是 Keegan Michael Key,網路上猜他是 Jordan Fisher。
   Jellyfish水母 - Stay,聲音不錯,key 高,Rihanna 的歌不容易唱得好,如果她是運動員背景,要大力鼓掌,Ken 猜她是 Chloe Kim! Nicole 猜她是 Grimes,Robin 猜她是 Gabby Douglas,網路上猜她是 Billie Eilish,Chloe Kim。
   https://youtu.be/2ZWpKQFEBto

第2回合投票結果,Mushroom蘑菇票數較高,但 Jellyfish水母要到節目最後才會揭開頭套。

3. Popcorn爆米花 vs Sun太陽
   Popcorn爆米花 -  Better Be Good To Me,聲音共鳴很好,比較老式的風格,應該比在座評審資深,高音從腹部傾瀉出,歌舞功力好,Jenny 猜她是 Taylor Dayne!Robin 猜她是 Bette Midler,Nicole 認同,Craig 猜她是 Mary Wilson,網路上猜她是 Taylor Dayne。
   Sun太陽 - When the Party’s Over,她的聲音老練乾淨,天賦好,寬潤且悠遊在高音低音自如,Jenny 站上椅子鼓掌,Nicole 猜她是 LeAnn Rimes!也猜她是 Brandi Carlile,他們都在洗手間遇過! Ken 猜她是 Kate Hudson,Craig 猜她是 Emilia Clarke,網路上猜她是 LeAnn Rimes。
   https://youtu.be/tx0Vm_Zpz8k

第3回合投票結果,Sun太陽票數較高,Popcorn爆米花要揭開頭套,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除了 Nicole 以外,每一位都猜她是 Tina Turner,只有Nicole 先猜她是 Diana Ross,改猜她是 Taylor Dayne,Robin 仍猜她是 Tina Turner,Jenny 改猜她是 Taylor Dayne,Ken 仍猜她是 Tina Turner,Craig 猜她是 Taylor Dayne,Popcorn爆米花脫下頭套,她正是 Taylor Dayne!她脫下面罩後,高音飆得更高。
   https://youtu.be/_hyJ0WD811I

接著,Jellyfish水母要揭開頭套,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Robin 先猜她是 Addison Ray,改猜她是 Gabby Douglas,Jenny 先猜她是 Daisy Ridley,改猜她是 Michala Maroni,Nicole 先猜她是 Sofia Richie,改猜她是 Grimes, Ken 先猜她是 Yara Shahidi,改猜她是 Chloe Kim,Craig 猜她是 Chloe Kim,Jellyfish水母脫下頭套,她正是 Chloe Kim!她17歲就贏得奧運金牌,且從未公開表演過。
   https://youtu.be/Lotk3OyR4uk

最後, Seahorse海馬要揭開頭套,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Ken 先猜她是 Fergie,改猜她是 Christina Aguilera,Robin 先猜她是 JoJo,改猜她是 Tori Kelly,Jenny 猜她是 Halsey,Nicole 先猜她是 Maren Morris,改猜她是 Tori Kelly,Craig 猜她是 Tori Kelly,Seahorse海馬脫下頭套,她正是 Tori Kelly!
   https://youtu.be/I4NXKacamL8

網路上,第10集視頻:https://youtu.be/dssUIj1byQc

這一季參加的演藝人員,許多都是當紅,或者份量很重的前輩,各個都不含糊,Sun太陽,Crocodile鱷魚和 Mushroom蘑菇將比拼第4季的冠軍杯,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已經續約第5季,應該有更多過往或當前的名人會加入陣容。

Fox The Masked Singer 第4季本週的收視率為1.6/觀眾人數637萬人次,上週的收視率為3.0/觀眾人數1017萬人次,收視率最高,NBC 台特別節目 88th Annual Christmas in Rockefeller Ctr的收視率為1.2/觀眾人數711萬人次,觀眾人數最多。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4季第13集 - 總決賽 & 冠軍是… 

上週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辦了耶誕特別節目,移到本週進行2小時的節目,前一小時是剪輯,第2小時才到總決賽,上週 Ken Jeong 製作主持的節目 I can See Your Voice 挪到週一播出一次,收視率竟然高出 The Voice 一截,Ken Jeong,Jenny McCarthy,Nicole Scherzinger 和 Robin Thicke 是固定評審,主持人為 Nick Cannon。大家早知道,蒙面歌手已經獲得續約第5季,評審和主持人應該不會變動。

進行總決賽的人偶有:Sun太陽,Crocodile鱷魚,和 Mushroom蘑菇。因為是節慶時節,每一位都會為評審帶來一份小禮物。

網路上,第11集耶誕特別節目視頻: https://youtu.be/605jK696MD4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4季第13集內容如下:

1. Crocodile鱷魚 - Open Arms,他的聲音有種魅力,唱來深情款款,很引人,他也感性的說,這表演是為了家人和孩子,他送給 Jenny 一個天使萬花瓶。
   https://youtu.be/6UrpuM1G9lo

2. Mushroom蘑菇 - I Wish,他帶來一首快捷奏的歌,聲音不是很雄渾,卻很紮實,有穿透性,他送給 Nicole 蘑菇餅乾冰淇淋。
   https://youtu.be/_D9ZAXe1oQQ

3. Sun太陽 - The Story,她一張口,就是很感性的聲音,低音清楚,飆到高音一絲也不含糊,聲音飽滿,天賦音質超好,她送給 Robin 一長串槲寄生。
   https://youtu.be/4FdO2uSUaag

網路上,第13集視頻: https://youtu.be/zjL9NdJk0UY

投票結果,Crocodile鱷魚第3名,要先脫下頭套,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Ken 先猜他是 Bradley Cooper,改猜他是 Nick Lachey,Nicole先猜他是 Nick Lachey,改猜他是 Jordan Knight,Robin Thicke 先猜他是 Jordan Knight! 改猜他是 Howie D,Jenny 先猜他是 Nick Carter,沒更動她的猜測。Crocodile鱷魚脫下頭套,他正是 Nick Carter~Jenny 猜對了!
   https://youtu.be/ZMD-TnVpn4I

接著宣佈本季的冠軍,是 Sun太陽!每一次表演,選歌能力很強,她得冠軍當之無愧。

Mushroom蘑菇為亞軍,Mushroom蘑菇先脫下頭套,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Jenny 先猜他是 Maxwell,改猜他是 NE-YO,Ken 先猜他是 Justin Timberlake,改猜他是 Pharrell,Nicole 先猜他是 Donald Glover,改猜他是 Aloe Blacc!!!Robin 先猜他是 Billy Porte,改認同 Nicole。Mushroom蘑菇脫下頭套,他正是 Aloe Blacc!
   https://youtu.be/HPmajxARUIs

Jenny 以猜對4位,獲得本季的金耳朵獎,她的首猜中率最高。Jenny 先猜她是 Demi Lovato,改猜她是 LeAnn Rimes,Ken 先猜她是 Gwyneth Paltrow,改猜她是 Mandy Moore, Nicole 先猜她是 Katharine McPhee,改猜她是 Leann Rimes,Robin 先猜她是 Natasha Bedingfield,改猜她是 Katharine McPhee,而 Sun太陽脫下頭套,她正是 Leann Rimes!
   https://youtu.be/0vQ0aEk91so

冠軍  Sun太陽
亞軍  Mushroom蘑菇
第3名 Crocodile鱷魚

這節目的娛樂性質很高,美國名人很多,不愁沒人選,但越比到後來,有輸人不輸陣的壓力,這一季參加總決賽的人偶,都是各霸一方的音樂人,只有那些已經含飴弄孫的退役名人,抱著純好玩的心態來,志在參賽,不在得名,上台表演一兩次,就很高興的揭開頭套。

Fox The Masked Singer 第4季結業式的收視率為1.7/觀眾人數714萬人次,上週的收視率為1.6/觀眾人數637萬人次,收視率最高,第3季 Fox The Masked Singer 結業式的收視率為2.3/觀眾人數872萬人次。

我們2021年見!!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