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10~12集 - 四分之一決賽→半決賽→總冠軍
2021/05/13 21:18:08瀏覽354|回應0|推薦0

四分之一決賽的五位人偶是:Russian Dolls俄羅斯娃娃,Black Swan黑天鵝,Piglet小豬,Chameleon變色龍和 Yeti雪怪,還有提示大師 Cluedle-Doo,他的身分也將揭曉,固定評審為:Ken Jeong,Jenny McCarthy,Nicole Scherzinger 和 Robin Thicke,由 Nick Cannon 主持,製作單位也邀請更多名人來擔任客座評審,本週的客座評審為喜劇脫口秀主持人 Rob Riggle,下週,在半決賽時,由名歌手 Darius Rucker 擔任客座評審。

Nick 的出場式越來越豪華且有噱頭,像個特大咖,本週的現場提示,是份放在郵箱內的郵件。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10集內容如下:

1. Russian Dolls俄羅斯娃娃 - I’m Still Standing,有三位娃娃,其中一位彈琴,他們很少表演快節奏歌,Rob 猜他們是 Devo,Ken 猜他們是 Savage Garden,再改成 Barenaked Ladies,Nicole 猜他們是 Hanson,網路上猜他們是 Isaac,Taylor & Zac Hanson。
   https://youtu.be/viXpNVa7DAA

2. Black Swan黑天鵝 - Thinking Out Loud,她的聲音寬、潤、亮,可勝任任何歌曲,Ken 猜她是 Dua Lipa,Robin 猜她是 Normani,網路上猜她是 JoJo。
   https://youtu.be/ZPPG5-5uVYA

3. Piglet小豬 - Superstition,他的聲音老練且帶磁性,節拍毫不含糊,Jenny 猜他是 Justin Timberlake,Ken 猜他是 Jeremy Renner,Robin 猜他是 Nick Lachey,網路上猜他是 Nick Lachey。
   https://youtu.be/Me353Ldi0IM

4. Yeti雪怪 - Bless the Broken Road,嗓音不錯,好像壓著嗓子唱,低沉又有磁性,Robin 猜他是 Channing Tatum,Ken 猜他是 Twista,Jenny 猜他是 Ne-Yo,結果提示大 Cluedle-do 跳出來嘲笑他們,他暗示下週自己會脫掉頭套,網路上猜他是 Omarion。
   https://youtu.be/HqcYhaJqsgE

5. Chameleon變色龍 - Drop it Like it’s Hot,上週,Nicole 猜他是 Snoop Dogg,他這週就表演 Snoop Dogg 的歌,當然他仍然饒舌,Robin 猜他是 Snoop Dogg,Rob 猜他是 Blake Griffin,Ken 猜他是 Young Thug,網路上猜他是 Wiz Khalifa。
   https://youtu.be/viXpNVa7DAA

網路上,第10集視頻: https://youtu.be/b8aCEUZORYw

投票結果,Russian Dolls俄羅斯娃娃票數最低,要脫下頭套,Russian Dolls俄羅斯娃娃一直都是得冠的熱門,可見,選歌是一門大學問,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Nicole 先猜他們是 Black Eyed Peas,改為 Sugarland,Jenny 先猜他們是 Boyz II Men,改為 Hanson,Ken 先猜他們是 Donny & Marie Osmond,改為 Jonas Brothers,Rob 先猜他們是 Devo,改為 Hanson,他們正是 Hanson 兄弟,三個人在同一個娃娃內。
   https://youtu.be/mh4mkyCSBik

Fox The Masked Singer 本週的收視率為1.0/觀眾人數441萬人次,上週的收視率為1.0/觀眾人數440萬人次,拿下當晚最高,觀眾人數則不如 NBC 台影集 Chicago Med 的收視率0.9/觀眾人數681萬人次,Chicago Fire 的收視率0.9/觀眾人數685萬人次,Chicago PD 的收視率0.8/觀眾人數583萬人次等三個節目。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11集 - 半決賽 4→3

半決賽的4位人偶是:Black Swa黑天鵝,Piglet小豬,Chameleon變色龍和 Yeti雪怪,還有提示大師 Cluedle-Doo,他的身分本週將揭曉,固定評審為:Ken Jeong,Jenny McCarthy,Nicole Scherzinger 和 Robin Thicke,主持人是 Nick Cannon,Nick 主持有他的特色,生動且詼諧,本週由名歌手 Darius Rucker 擔任客座評審。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11集內容如下:

1. Yeti雪怪 - Celebration,他的表演唱跳遊走舞台輕鬆自在,聲音有點黏呼呼的,Nicole 猜他是 Marcus Houston 或 Jay Boug,Ken 猜他是 Justin Bieber,Darius 猜他是 Sisqo,網路上猜他是 Omarion。
   https://youtu.be/us5LjyULuEo

2. Black Swan黑天鵝 - Tequila,她的聲音毋庸置疑,本週選唱鄉村歌手的歌,她尾音的發聲,有種說不出的腔調,尤其是 Tequila 的 la 發音,Ken 猜她是 Shania Twain,Celine Dion 最後猜她是 Bjork,Darius 猜她是 Alanis Morissette,Robin 猜她是 Carly Rae Jepsen,網路上猜她是 JoJo。
   https://youtu.be/6C4w_gv73NM

3. Chameleon變色龍 - Oh Boy,他前半段唱歌,後半段都表演饒舌,聲音很潤,他的氣勢讓人專心看他表演,Darius 猜他是 Larry Fitzgerald,Jenny 猜他是 Riff Raff,Ken 猜他是 2 Chainz,網路上猜他是 Wiz Khalifa。
   https://youtu.be/CW7cVLLYWJM

4. Piglet小豬 -  Bruises,他的聲音寬潤,唱得很多情,像要把心掏出,Jenny 猜他是 Drew Lachey,Ken 猜他是 Joel Madden,Darius 猜他是 Tim McGraw,網路上猜他是 Nick Lachey。
   https://youtu.be/3Z5ckXC3THk

5. Cluedle-Do提示大師 - Return of the Mack,他的聲音還真不錯,前面猜提示大師可能是布魯斯威利,聲音應該比布魯斯來得年輕,Robin 知道他的聲音,但猜不出,所以猜他是 Jamie Foxx,Nicole 猜他是 Jame,只要猜不出,都拿 Jamie Foxx 來代入,Jenny 猜他是 Akon,Darius 猜他是 Kevin James,廣告後…脫掉面罩,哦,他是 Donnie Wahlberg,Jenny 的老公!Jenny 猜不出來,有點扯。
   https://youtu.be/HKuSrIUl1wY   第1部份
   https://youtu.be/5vvX5_D_zI8   第2部份

網路上,第11集視頻: https://youtu.be/HDZgF4IE5nc

投票結果,Yeti雪怪票數最低,要脫下頭套,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Ken 先猜他是 Justin Bieber,沒改,Nicole 猜他是 Jason Derulo,改為 Mario,Jenny 先猜他是 Mario,改為 Ne-Yo,Robin 先猜他是 Omarion,沒改,Dauris 猜他是 Sisqo,Yeti 果然是 Omarion。
   https://youtu.be/O3vGOzx1PH0

在金耳朵部份,Robin 得到1分,Jenny 和 Ken 各以2分領先,Nicole 還沒開胡。下週進行總決賽,Black Swan黑天鵝,Chameleon變色龍和 Piglet小豬 將一較長短。

Fox The Masked Singer 本週的收視率為1.1/觀眾人數480萬人次,上週的收視率為1.0/觀眾人數441萬人次,拿下當晚最高,觀眾人數則不如 NBC 台影集 Chicago Med 的收視率0.8/觀眾人數640萬人次,Chicago Fire 的收視率0.8/觀眾人數670萬人次,Chicago PD 的收視率0.8/觀眾人數550萬人次等三個節目。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12集 - 總決賽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這一季從開始,主持人 Nick Cannon 染疫隔離,由代班主持人 Niecy Nash 主持了幾週,本週進行總決賽,Ken Jeong,Jenny McCarthy,Nicole Scherzinger 和 Robin Thicke 是固定評審,主持人為 Nick Cannon。大家早知道,蒙面歌手已經獲得續約第6季,評審和主持人應該不會變動。前一季的冠軍Leann Rimes(Sun太陽)要表演,她也是今晚的客座評審。

Nick Cannon 週週以不同造型在 CSI 的音樂聲中出場,總決賽的人偶有:Black Swan黑天鵝,Chameleon變色龍和 Piglet小豬,評審要在名次出來後,再猜。**CSI - Vegas 今秋將重回 CBS 頻道。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12集內容如下:

Leann Rimes & 前3 -  How Do I Live
   https://youtu.be/fG1H30_pDtA

1. Chameleon變色龍 - Gangsta’s Paradise,以饒舌表演,末段唱了幾句,嗓音不錯。
   https://youtu.be/H-B58WjV6Fo

2. Black Swan黑天鵝 - 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她週週以動人歌聲向前挺進。
   https://youtu.be/x_0mWgSgnWg

3. Piglet小豬 - Faithfully,幾週來,他都以帶有磁性的聲音,唱抒情曲,深深觸動人心,這曲結束在最高潮處。
   https://youtu.be/TsbZcDZw9_Q

網路上,第12集視頻: https://youtu.be/MhqU01W3vPk

投票結果,Chameleon變色龍第3名,要先脫下頭套,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 Jenny 先猜他是 Denzel Washington,改為 Gucci Mane,Robin先猜他是  Redfoo,改為 Wiz Khalifa,Nicole 先猜他是 Nick Cannon,改為 Wiz Khalifa,Ken先猜他是 Dwight Howard,改為 2 chainz,Leann 也猜他是 2 chainz。Chameleon變色龍是…Wiz Khalifa!
   https://youtu.be/Tb5WSGrbMkM

接著宣佈本季的冠軍,是 Piglet小豬!有點出乎意料之外,大家一直以為 Black Swan黑天鵝會一路封冠。

Black Swan黑天鵝先脫下頭套,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Robin 先猜她是 Rita Ora,改為 Normani,Jenny 先猜她是 Leighton Meester,改為 Monica,Ken 先猜她是 Jessie J.,改為 Demi Lovato,Nicole 先猜她是 Natasha Bedingfield,改為 JoJo,Leann 猜她是 JoJo,Black Swan黑天鵝是 JoJo!
   https://youtu.be/cZ43jkNE6sg

接著 Piglet小豬也要脫下頭套,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Nicole 先猜他是 Cody Simpson,改為 Brian Litrell,Robin 先猜他是 John Resnick,改為Nick Lachey,Ken 先猜他是 Adam Lambert,改為 Jeremy Renner,Jenny 先猜他是 Nick Lachey,沒改,Leann 也猜他是 Nick Lachey,Piglet小豬是…Nick Lachey!
   https://youtu.be/BPH0kIy9dAg

Jenny 以全季猜對3位,獲得本季的金耳朵獎,她在 Piglet小豬最後一猜時,去換了一頂很大的假髮,因為兩隻金耳朵,需要更多頭髮搭配,她的首猜中率最高。

蒙面歌手第5季:

冠軍  Piglet小豬
亞軍  Black Swan黑天鵝
第3名 Chameleon變色龍

跟所有的比賽一樣,選歌決定最終名次,幾乎沒有例外。

Fox The Masked Singer 第5季結業式的收視率為1.3/觀眾人數512萬人次,上週的收視率為1.1/觀眾人數480萬人次,拿下當晚最高,第4季結業式的收視率為1.7/觀眾人數714萬人次,觀眾人數則不如 NBC 台影集 Chicago Med 的收視率0.8/觀眾人數696萬人次,Chicago Fire 的收視率0.8/觀眾人數703萬人次,Chicago PD 的收視率0.8/觀眾人數615萬人次等三個節目。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