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7~9集 - 超級8→勁辣6→5
2021/04/22 16:32:20瀏覽300|回應0|推薦0

蒙面歌手本週開始進行半決賽,也是第一回延長為兩個小時播出,評審為:Ken Jeong,Jenny McCarthy,Nicole Scherzinger 和 Robin Thicke,由 Nick Cannon 主持,Tom Hank 的老婆,Rita Wilson 將擔任客座評審。

今晚,有8位人偶表演,其中兩位要脫掉頭罩,表演的人偶為:Robopine豪豬,Seashell貝殼,Russian Doll俄羅斯娃娃,Piglet小豬,Black Swan黑天鵝,Chameleon變色龍,Crab螃蟹,Yeti雪怪,還有提示大師 Cluedle-doo,他的真實身份也是猜猜的一部分,在本季結束前,一定會揭露。

本週的提示,是由機器人送來人偶點的晚餐。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7集內容如下:

1. Piglet小豬 - The Pretender,聲音潤,快節奏,成熟的聲音,Jenny 猜他是 Lance Bass,Ken 猜他是 Adam Levine,Rita 猜他是 Manning 兄弟之一,網路上猜他是 Nick Lachey。
   https://youtu.be/q1KoLnB5yGU

2. Robopine豪豬 - Let’s Get it On,憂傷的歌,聲音老練,沙啞又厚實,Robin 猜他是 Terry Crews,Ken 猜他是 Aaron Hall,Nicole 猜他是 Jamie Fox,網路上猜他是 Tyrese Gibson。
   https://youtu.be/hENRFOtr7kQ

3. Chameleon變色龍 - Regulate,饒舌,聲音很潤,說的如唱出一般,到後來覺得很單調,但當 Rita 站起來跟他對饒舌以後,完全改觀,Jenny 猜他是 Machine Gun Kelly,Ken 猜他是 Kyrie Irving,Nicole 猜他是 G. Eazy 或 Waka Flocka Flame,Cluedle-do 提示大師給了資訊,他跟金球獎有關,Robin 指出 Wiz Khalifa 和 Charlie Puth 有一首歌被提名,網路上猜他是 Wiz Khalifa。
   https://youtu.be/9zKXpFgrZz8

4. Yeti雪怪 - Lonely,key 低,聲音低沉又有磁性,唱得很傷感,Nicole 邊聽邊拭淚,他穿著直排鞋滿場滑,Nicole 猜他是 Todrick Hall,Ken 猜他是 Justin Timberlake,Robin 猜他是 Omarion 或 Mario,網路上猜他是 Omarion。
   https://youtu.be/me8oWXKd0oY

5. Russian Doll俄羅斯娃娃 - 24K Magic,啊,Bruno Mars 的歌,唱得真傳神,有人唱,有人饒舌,分工合作,聲音超優的,Ken 猜他們是 Jonas Brothers,Nicole 猜他們是 Hanso,Rita 猜他們是 Boyz II Men,網路上猜他們是 Isaac,Taylor & Zac Hanson。
   https://youtu.be/hdz15txk-Kg

6. Crab螃蟹 - In the Air Tonight,聲音帶絲沙啞,不年輕的聲音,Robin 猜他是 Ray Parker Jr,Jenny 猜他是 Flavor Flav,Nicole 猜他是 Keith Sweat,網路上猜他是 Bobby Brown。
   https://youtu.be/9nnYkPgrLGQ

7. Seashell貝殼 - I Think We’re Alone Now,她的聲音甜,提示大師搶走了她的餐車,她說那隻雞要小心些,我會做很好吃的炸雞,Ken 猜她是 Sarah Silverman,Nicole 猜她是 Tamera Mowry,Rita 猜她是 Scout Willis,網路上猜她是 Tamera Mowry-Housley,Mandy Moore。
   https://youtu.be/iFbHDFZht4k

8. Black Swan黑天鵝 - Use Somebody,key 高,聲音寬潤,她的聲音輕易穿梭在高低音符之間,Rita 猜她是 Kesha,Ken 猜她是 Demi Lovato,Nicole 猜她是 JoJo,Robin 覺得聲音不像 JoJo,網路上猜她是 JoJo。
   https://youtu.be/dqnt3r-lz6k

網路上,第7集視頻: https://youtu.be/tKL5NSI8nEA

投票結果,第一位要先脫下頭套的是 Crab螃蟹,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Robin 先猜他是 Kool,改成 Ray Parker Jr.,Nicole 先猜他是 Jackson 5 之一,改成 Keith Sweat,Ken 先猜他是 Bobby Brown,沒改,Jenny 先猜他是 Bobby Brown,她也沒改,Rita 猜他是 Martin Lawrence,Crab螃蟹是 Bobby Brown!
   https://youtu.be/GYTGtaOZTTs

投票結果,第二位要脫下頭套的是 Seashell貝殼,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Ken 先猜她是 Kristin Chenoweth,改成 Sarah Silverman,Nicole 先猜她是 Hilary Duff,改成 Tamera Mowry,Jenny 先猜她是 Vanessa Hudgens,沒改,Robin 先猜她是 Ashley Judd,改成 Haylie Duff,Rita 猜她是 Scout Willis,Seashell貝殼是 Tamera Mowry!
   https://youtu.be/Yc-YCZ3O-Fk

本週脫下頭套的兩位人偶,其實表演也很精彩,Jenny 和 Ken 又各得一分,兩人各以2分領先其他兩位,下週,因為 Nick Cannon 要擔任一個頒獎節目的主持人,播出剪輯篇,這一季的人偶,歌唱功力都有相當水平,很悠哉的欣賞他們表演。

Fox The Masked Singer 本週的收視率為1.2/觀眾人數508萬人次,上週的收視率為1.1/觀眾人數480萬人次,拿下當晚最高,觀眾人數則不如 NBC 台影集 Chicago Med 的收視率0.9/觀眾人數688萬人次,Chicago Fire 的收視率0.8/觀眾人數671萬人次,Chicago PD 的收視率0.8/觀眾人數580萬人次等三個節目。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9集 - 勁辣6→5

上週第8集是特別節目,沒有人偶比賽,目前,6位勁辣的人偶是:Robopine豪豬,Russian Dolls俄羅斯娃娃,Black Swan天鵝,Piglet小豬,Chameleon變色龍 和 Yeti雪怪,還有提示大師 Cluedle-Doo,評審為:Ken Jeong,Jenny McCarthy,Nicole Scherzinger 和 Robin Thicke,由 Nick Cannon 主持,This Is Us 的演員,Chrissy Metz 擔任客座評審。

網路上,第8集視頻: https://youtu.be/26XsfJthrVg

國外網站已經將所有人偶都猜出,還猜他們的名次,大家一致公認 Russian Doll俄羅斯娃娃會拿下冠軍盃,我也覺得很合理,他們不僅和音好,又有團體的優勢,大家始終弄不清究竟有幾個娃娃,這就是賣點。提示大師 Cluedle-Doo 出現的鏡頭並不多,他真實的身份,也是猜猜猜的一部分,製作單位放出的風聲,他是大咖,從沒在蒙面歌手出現過,網路媒體猜他是 Bruce Willis布魯斯威利!

今天人偶在做提示時,脫下頭套,戴上頭盔;做第2個提示,是要看人偶的腦在想什麼?黑衣人搬出一台大機器,當場掃描,螢幕上顯示出他正在想…就是節目的噱頭。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9集內容如下:

1. Yeti雪怪 - It Takes Two,他饒舌,兼舞,聲音潤,穿了一身人偶服,舞步輕盈,最後一拍胯坐地面,Ken 猜他是 Vin Diesel,Chrissy 猜他是 Trey Songs 或 Miguel,網路上猜他是 Omarion。
   https://youtu.be/1nAzECCtf2E

2. Robopine豪豬 - Water Runs Dry,很抒情的歌,聲音潤,Jenny 猜他是 Usher, Nicole 猜他是 Tyrese,Chrissy 猜他是 Tank,網路上猜他是 Tyrese Gibson。
   https://youtu.be/ns3e-_2QT5U

3. Piglet小豬 - Against All Odds,放送深情,句句都透著懇求,Ken 猜他是 Taylor Lautner,Nicole 猜他是 Brian Littrell 或 Nick Lachey,Jenny 猜他是 Nick Lachey,網路上猜他是 Nick Lachey。
   https://youtu.be/QeYVEGcHR0U

4. Black Swan黑天鵝 - Do I Do,key 高、聲音潤,Robin 猜她是 Kesha,Chrissy 猜她是 Christina Milian,Ken 猜她是 Mandy Moore,網路上猜她是 JoJo。
   https://youtu.be/iGKIJQDRMZs

5. Russian Dolls俄羅斯娃娃 - Shallow,男聲帶磁性,女聲合音,人多噱頭也多,Jenny 猜他們是 Hansons,Robin 認同 Jenny,Ken 猜他們是 Nickelback,網路上猜他們是 Isaac,Taylor & Zac Hanson。
   https://youtu.be/V0OQhP3OVvA

6. Chameleon變色龍 - Put Your Eyes,饒舌,聲音低沉且潤,Ken 猜他是 Young Thug,Nicole 猜他是 Snoop Dogg,網路上猜他是 Wiz Khalifa。
   https://youtu.be/uTJSR8JxnFQ

網路上,第9集視頻: https://youtu.be/YM4MuK-ORio

投票結果,Robopine豪豬票數最低,要脫下頭套,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Nicole,Ken 和 Jenny 都猜是 Jamie Foxx,Jenny 沒改,Nicole 猜他是 Tyrese,Ken 猜他是 Wesley Snipes,Robin 先猜他是 Genuine,改為 Terrence Howard,Chrissy 猜他是 Tyrese,Robopine豪豬是 Tyrese!
   https://youtu.be/qZV7DvcMiik

這一季的人偶,都有備而來,即使豪豬的表演,也毫不遜色,各個都是【不是猛龍不過江】,通通拿出壓箱底本事,做許多不同風格的表演,還要隱瞞自己。

Fox The Masked Singer 本週的收視率為1.0/觀眾人數440萬人次,上週的收視率為1.2/觀眾人數508萬人次,拿下當晚最高,觀眾人數則不如 NBC 台影集 Chicago Med 的收視率0.8/觀眾人數682萬人次,Chicago Fire 的收視率0.9/觀眾人數695萬人次,Chicago PD 的收視率0.9/觀眾人數556萬人次等三個節目。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