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merica’s Got Talent 2021年第16季美國達人秀第1~3集,Terry 按下黃金按鈕
2021/06/02 21:52:01瀏覽750|回應0|推薦0

在美國達人秀第15季末,賽門因騎電單車,摔傷背部,開刀復健,缺席最後幾集,2月下旬時,賽門宣布要回歸達人秀的評審台,雖然他的背部還留有鋼釘,其他幾位第16季也同樣回歸,評審台上的評審有:Simon Cowell,Heidi Klum,Howie Mandel 和 Sofia Vergara,主持人是 Terry Crews,賽門臉上曬得紅紅的,竟然穿條白色五分短褲登場。

英國達人秀已經宣布取消2021季度的播出,賽門無須英美兩地跑,可全心專注在美國版的達人秀。節目的總獎金為100萬美元,和獲得在拉斯維加斯表演的合約。第15季由節目史上第一位口語化吟詩者 Brandon Leake 拿下冠軍,那時也是美國疫情開始嚴重的時刻,時也運也命也。 

第16季美國達人秀從3月28日開始,在加州帕薩迪納的會議中心禮堂開始拍攝,那時美國打疫苗的人還不夠多,只允許有限的現場觀眾,節目若有現場觀眾,氣氛就是不同,不過,滿滿觀眾畫面,是剪輯以前的畫面,才有那種 fu,美國達人秀好看的,就是大堆頭的參賽者以及滿滿的現場觀眾。賽門在開播前,上 Kelly Clarkson 的日間帶狀秀,跟 Kelly 聊到如何知道這位參賽者是有才的,賽門說看他們的眼神,他們無所懼,儘管不完美,你卻無法忽視。美國達人秀在今年稍後,會在拉斯維加斯開闢自己的駐點秀場,可能是在 MGM;在2022年1月,還有 AGT:Extreme 要在 NBC 上檔,這些參賽者來自全世界的達人秀,展示極限的表演。

各國達人秀的冠軍不一定是雜技表演者,可他們的表演視頻卻是廣傳至各地。

2021年第16季美國達人秀第1集精彩內容如下:

1. The Canine Stars – Dog Act,這是由人狗合作,扮演美國達人秀的評審和主持人,還有人+狗扮演參賽者表演,有意思,不過如果他們的把戲不夠多,在下一輪就可能被評審刷下。
   https://youtu.be/Ul2qXOebpxI

2. Peter Rosalita – All By Myself,10歲,菲律賓裔,出生在阿布達比,菲律賓人天生的音樂細胞強,聲音很有磁性,高音部分著實驚人,年紀這麼小,感覺他像歷經滄桑,來自前世的經驗? 賽門給他很高的評價,拿到4個 yes
   https://youtu.be/meUpKhUKZ94

3. Aiden Bryant – 高空雜技,從小有閱讀障礙,不過他喜歡爬樹,玩各種花樣,他只在家裡後院拿絲帶練習,無師自通的玩出花樣來,如果他的花樣夠多,很有機會進入決賽,拿到4個 yes
   https://youtu.be/0YdUPL3E2L8

4. Northwell Nurse Choir – Lean on me/Stand By Me,來自紐約由護士組成的合唱團,18000名護士中,18位組成的團體,他們歷經在最慘的疫情中心點,看著病人孤單離開的痛苦,想傳達希望、歡樂、愛給仍在受苦的人,他們一出場,觀眾熱烈歡呼,註定會贏得高票,Howie 按下黃金按鈕
   https://youtu.be/MsPlyMrD9Gk

5. 1achord – Fix you,三重唱,他們僅在1個多月前在一家餐廳巧遇,坐在同一桌,然後聊起來,因為從小唱福音的關係,都喜歡音樂,就湊成了合作,他們的聲音都不錯,和音聽起來,不像只有短時間的合作,拿到4個 yes
   https://youtu.be/9i3ModHkVdM

6. Dustin Tavella – 魔術,拿到4個 yes
   https://youtu.be/RDDdNlUKfFk

這一集的喜劇脫口秀有好幾組參賽者,還有一對父子檔分別表演,兒子才7歲大,不知這小子下一輪會端出什麼來?

美國達人秀第16季首播的收視率為0.9/觀眾人數710萬人次,輕易拿下當晚收視率最高,不過較2020年第15季的收視率1.5/觀眾人數981萬人次,2019年第14季的收視率1.7/觀眾人數981萬人次為低,是歷來最低。

America’s Got Talent 2021年第16季美國達人秀第2集,賽門按下黃金按鈕

評審台上的評審有:Simon Cowell,Heidi Klum,Howie Mandel 和 Sofia Vergara,主持人是 Terry Crews,賽門宣布,美國達人秀今秋將在拉斯維加斯的 Luxor 飯店駐點表演,加拿大版的達人秀預計在2022年開播。

這一季因為沒有太多現場觀眾,所以評審都從舞台上出場。

美國達人秀2021年第16第2集精彩內容如下:

1. Beyond Belief – 青少女舞蹈團,一群服裝和打扮很炫的少女,他們的指導是位變身皇后,舞蹈結合了服裝視覺和技巧,讓每個小女孩都帶有自信,相信自己與眾不同,其中一位少女團長,脊椎上長了瘤,一生都在為能跳舞,努力克服她的疾病,拿到4個 yes
   https://youtu.be/92WNGHp44DI

2. Unicircle Flow – 日本獨輪團,今天僅有4位表演,整個團體共有12位,騎著獨輪車帶表演特技,音樂節奏快而帶勁,賽門看得目瞪口呆,華麗結束,拿到4個 yes
   https://youtu.be/uywPvlB5zf0

3. Korean Soul – All My Life,合唱團四人組,BTS 這幾年在美國紅得發紫,蒙面歌手的原創也來自韓國,評審對韓國也不陌生,他們自稱在韓國還沒沒無聞,合音不錯,但沒一槍斃命的絕技,拿到4個 yes
   https://youtu.be/kyDVfxKPqnQ

4. Matt Johnson – 脫逃特技,來自英國,居住在溫哥華已23年,這特技絲毫不能出差錯,可雖難度高且緊張,但要一關一關向前晉級,難道頗高,拿到4個 yes
   https://youtu.be/TN5zrBel0QY

5. Patrick Kun – 魔術,他來自泰國,自 Shin Lim 於2018年在兩個達人秀大放異彩後,許多亞洲藝人都蜂擁到此節目,他的戲法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如果繼續有新花樣,他的表演很有看頭,拿到4個 yes
   https://youtu.be/E8Sm_nwrHgU

6. The Curtis Family C-Notes – I Was Made to Love Her 家族樂團,來自舊金山,賽門為其中一個小孩的吉他,命名為 moon,媽媽的聲音很不錯,拿到4個 yes
   https://youtu.be/inI4alL3J-g

7. Nightbirde – It’s OK(原創曲),30歲,近年來一直罹癌,2020年罹患3種癌症-肝癌、肺癌、脊椎癌,歌聲不突出,但本身的故事感人,始終帶著笑容表演,很鼓舞人,賽門甚至流下眼淚,他按下黃金按鈕,她在幕後說,她大概只有2%的機會存活,自己很樂觀的說,2%總是機會。
   https://youtu.be/CZJvBfoHDk0

有一組搞笑歌唱團體,像是喜劇脫口秀,但用唱代替口白,另外一組是搞笑舞蹈,若能晉級到半決賽時,再介紹,下週美國達人秀因奧林匹克游泳資格賽事轉播,縮短且延後播出。

美國達人秀第16季本週的收視率為0.9/觀眾人數691萬人次,輕易拿下當晚收視率最高,上週的收視率0.9/觀眾人數710萬人次。

America’s Got Talent 2021年第16季美國達人秀第3集,Terry 按下黃金按鈕

美國達人秀在直播回合以後,終於可以允許觀眾進場,觀眾必須注射過疫苗,拿有疫苗注射證明,入場後全程戴口罩,本屆奧運由NBC轉播,因此在7月23日至8月8日奧運期間,所有節目都中斷,預計在奧運以後,達人秀將在8月10日於杜比劇院進行現場直播。

本週因奧林匹克游泳資格賽事轉播,縮短且延後播出。評審台上的評審有:Simon Cowell,Heidi Klum,Howie Mandel 和 Sofia Vergara,主持人是 Terry Crews。

2021年第16季美國達人秀第3集精彩內容如下:

1. CZN – 男孩樂團,來自加拿大,贏得加拿大家庭版達人秀冠軍,和聲好,聲音也不錯,播出很短的片段,拿到4個 yes
   https://youtu.be/zAdd4xRm3bk

2. T.3 – Into The Unknown,三重唱,他們因youtube而結緣,一塊練習了14個月,他們的聲音和和聲很不錯,音質介於流行和聲樂之間,比賽就在於給觀眾的震撼力,如果往後的選曲都有這樣的效果,晉級可期,拿到4個 yes
   https://youtu.be/bt9L2tXBp2k

3. Storm Large – 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51歲,不知她為何選這首歌,評審也許會選她,觀眾則不然,聽了大半首,才進入高潮部份,聲音不頂特別,她拿到4個 yes
   https://youtu.be/rlwvLR4feNI

4. Klek Entos – 恐怖魔術,拿到4個 yes
   https://youtu.be/jWJfhyJFcog

5. World Taekwondo Demonstration Team – 跆拳道團體,他們原來被邀請在東京奧運表演,因為疫情無法成行,我對跆拳道完全外行,但在空中迴旋踢木板,讓人覺得像在電影中才有的情節,還有團體整齊劃一的動作,震撼且噱頭百出,很適合舞台表演,Terry 按下黃金按鈕
   https://youtu.be/j_V6PTcCQCc

一如以往,喜劇脫口秀都捨掉,如果晉級總決賽,再po。

美國達人秀第16季本週因在晚間10點播出,收視率降為0.5/觀眾人數403萬人次,仍拿下當晚收視率最高,與 NBC 特別節目 U.S. Olympic Trials 的收視率0.5/觀眾人數290萬人次平,觀眾人數較多,上週的收視率0.9/觀眾人數691萬人次。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