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4季第7~9集 - A & B & C組→前2
2020/11/12 21:22:40瀏覽300|回應0|推薦0

A組3位人偶 Sun太陽,Snow Owls兩隻雪鴞,Popcorn爆米花,爭奪前2,票數最高者,直接進入總決賽,票數低的兩位互比,勝出者在A組出線,以取得和其他兩組爭奪總冠軍的機會。

評審有:Ken Jeong,Jenny McCarthy,Nicole Scherzinger 和 Robin Thicke,Niecy Nash 擔任本週客座的猜猜評審,主持人為 Nick Cannon,三組人偶先來個大合唱,為節目暖身。本週由人偶的密友,說出他們的線索,由載著影像的機器人行到舞台中央,再由螢幕播出,噱頭不少。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4季第7集內容如下:

1. Sun太陽 - Piece of My Heart,老練的聲音,寬潤,每一句深切的盼望、懇求,都從肺腑傾瀉而出,評審覺得她是奪冠前段班,Ken 猜她是 Katharine McPhee,Niecy 猜她是 Jewel,Jenny 猜她是 Demi Lovato,網路上猜她是 LeAnn Rimes。
   https://youtu.be/kyVVY0yG3Vw

2. Snow Owls兩隻雪鴞 - The Prayer,key 很高,他們每一句都唱得很到位,也許不像太陽那般閃亮,可也不差,Niecy 猜他們是 Brad Paisley & Kimberly夫妻,Robin 猜他們是 Amy Grant & Vince Gill,Ken 猜他們是 Danny Devito & Rhea Pearlman。
   https://youtu.be/lQRPkUA5_D4

3. Popcorn爆米花 - Domino,她表演時,舞台的設計是古早美式電影的調調,濃濃懷舊風,也是很高的 key,她的聲音比較尖,帶絲沙啞,Jenny 猜她是 Taylor Dayne,Niecy 猜她是 Cyndi Lauper,Ken 猜她是 Anita Baker,Niecy 立刻接著說,她不是 Anika Noni Rose?網路上猜她是 Taylor Dayne,Cyndi Lauper,Alana Davis。
   https://youtu.be/cCXc6OvWB0w

投票結果: Sun太陽直接進入前 6! Snow Owls兩隻雪鴞和 Popcorn爆米花做殊死戰。

殊死戰

  Snow Owls兩隻雪鴞 - Because You Loved Me,女唱和音男聲主唱,兩人的合音很不錯。
   https://youtu.be/CFe2uhdD0X0
  Popcorn爆米花 - Everything I Do I Do For You,這首歌的 key 和情境,比較合她的聲域,較有發揮。
   https://youtu.be/rtfq5972GTQ

評審投票結果,Snow Owls兩隻雪鴞的票數較低,Snow Owls兩隻雪鴞要脫下頭套,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Robin Thicke 猜他們是 Amy Grant & Vince Gill,Jenny 先猜他們是 Barry Williams & Maureen McCormick,改成認同 Robin,Ken 先猜他們是 Derek & Julianne Hough,改成猜他們是 Danny Devito & Rhea Pearlman,Nicole 猜他們是 Donny & Marie Osmond,改成猜他們是 Clint Black & Lisa Hartman,Niecy 把籌碼全賭上,猜他們是 Harry Hamlin & Lisa Rinna,他們正是 Clint Black & Lisa Hartman ! Clint 很高興,毒舌賽門不是這裡的評審。
   https://youtu.be/ugdvjEOqlUg

網路上,第7集視頻: https://youtu.be/3yq2sVmSDpY

其實整組的歌唱功力都不差,差別只有選歌是否對觀眾的胃,本週只有 Nicole 猜對,獲得一分,又跟 Jenny 一樣,各得3分。

Fox The Masked Singer 第4季本週的收視率為1.5/觀眾人數582萬人次,上週的收視率為1.6/觀眾人數628萬人次,收視率最高,CBS 台的影集 Chicago Med 秋季首播,收視率1.1/觀眾人數761萬人次,ABC 台的 CMA 鄉村音樂協會頒獎節目,其收視率為1.0/觀眾人數723萬人次,觀眾人數都比 The Masked Singer 多。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4季第8集 - B組→前2

Ken Jeong,Jenny McCarthy,Nicole Scherzinger 和 Robin Thicke 是固定評審,Cheryl Hines 擔任本週客座的猜猜評審,主持人為 Nick Cannon。螢幕上秀出評審的分數,Robin 2分,Jenny 3分,Ken 0分,Nicole 2分,跟我的統計不同,我計算 Nicole 猜對了 Snow Owls兩隻雪鴞得到第3分,和 Jenny 同分,沒詳細研究他們的規則。

本週 B組要表演的人偶有: Seahorse海馬,Crocodile鱷魚,Serpent蛇怪,以及
Whatchamacallit那個什麼東西,但有兩位將要出局。本週人偶的線索,是跟前些季人偶有關聯,由他們帶出線索。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4季第8集內容如下:

1. Seahorse海馬 - 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很老練的聲音,帶誘惑和磁性,跟她有關聯的人偶是太空人,Jenny 猜她是 Kesha,Cheryl 猜她是 Kellie Pickler,Ken 猜她是 Sia,Nicole 給 Ken 加了油認同是 Sia,網路上猜她是 Tori Kelly。
   https://youtu.be/fxgL2BdvAKo

2. Crocodile鱷魚 - Bleeding Love,聲音潤而帶磁性,穿插著 falsetto,換氣的聲音蠻重的,也許戴著頭套的關係,跟他有關聯的人偶是蜜蜂,Ken 猜他是 Jared Leto,Nicole 猜他是 Jordan Knight,Robin 猜他是 Justin Guarini,網路上猜他是 Nick Carter,AJ McLean。
   https://youtu.be/IYunCFHwqyY

3. Whatchamacallit那個什麼東西 - Lean Back,配樂沒有任何旋律,只聽到他饒舌的單調口白,不容易討好,跟他有關聯的人偶是Ice Cream冰淇淋,Ken 猜他是 Lonzo Ball,Nicole 猜他是 Carmelo Anthony,Cheryl 猜他是 JB Smoove。
   https://youtu.be/ECnC1razkus

4. Serpent蛇怪 - Cool,他的聲音沙啞,潤,falsetto 不錯,跟他有關聯的人偶是 Eagle老鷹,Ken 又猜他是 Jamie Foxx,Cheryl 猜他是 Donald Faison,Robin 也認同,Nicole 猜他是 Dr. Elvis the Singing Doctor(她猜對ㄌ!)。
   https://youtu.be/9jd17vfMAI0

投票結果: Seahorse海馬先過關,進入總決賽回合,Whatchamacallit那個什麼東西要脫下頭套,Whatchamacallit那個什麼東西先上,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Ken 先猜他是 Damian Lillard,後來改成 Lonzo Ball,Robin 先猜他是 Tyler the Creator,後來改成 Michael Strahan,Jenny 先猜他是 Winston Duke,後來改成 Devin Booker,Nicole 先猜他是 Uncle It,後來改成 Carmelo Anthony,Cheryl 猜他是 JB Smoove,結果,Whatchamacallit那個什麼東西是 Lonzo Ball! Ken 頭一次猜對,真的快瘋狂了。
   https://youtu.be/INSrLl5V0QU

接著,是 Crocodile鱷魚過關,進入總決賽回合,Serpent蛇怪要脫下頭套,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Ken 先猜他是 Usher,後來改成 Daveed Diggs,Nicole 先猜他是 Oak,後來改成 Dr. Elvis,Jenny 先猜他是 John Legend,後來改成 Taye Diggs,Robin 先猜他是 Wayne Morris,後來改成 Donald Faison,Cheryl 也猜他是 Donald,Serpent蛇怪是 Dr. Elvis Francois。
   https://youtu.be/AKnQXqvLu9Y

網路上,第8集視頻: https://youtu.be/TVh9dxG6PHI

下週,Ç組也要進行分組決賽,然後3組合在一起總決賽,Nicole 猜對了 Serpent蛇怪! 不列入她猜對 Snow Owls兩隻雪鴞,她目前和 Jenny 同為3分。

Fox The Masked Singer 第4季本週的收視率為1.6/觀眾人數616萬人次,上週的收視率為1.5/觀眾人數582萬人次,收視率最高,CBS 台的影集 Chicago Med 收視率1.0/觀眾人數762萬人次,觀眾人數較多。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4季第9集 - C組→前2 

The Masked Singer 本週移到感恩節晚間,全美闔家團圓聚餐時播出,Ken Jeong,Jenny McCarthy,Nicole Scherzinger 和 Robin Thicke 是固定評審,Jay Pharoah 擔任本週客座的猜猜評審,主持人為 Nick Cannon。

C組要表演的人偶有: Broccoli綠花椰,Mushroom蘑菇,以及 Jellyfish水母,爭取晉級。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4季第9集內容如下:

1. Jellyfish水母 - Don’t Start Now,她的聲音亮,不是專業歌者,但整曲輕快順暢,是最近很耳熟能詳的歌,Nicole 猜她是 Charli XCX,Jay 猜她是 Kylie Jenner,Robin 認同,Jenny 猜她是 Michaela Maroni,網路上猜她是 Billie Eilish,Chloe Kim。
   https://youtu.be/RATtxkntlmM

2. Mushroom蘑菇 - Unconditionally,以氣音表演,不知是故意掩藏聲音,或者他就是這樣的聲音,不知怎的,覺得蘑菇的造型很像真的菇類,有些人偶造型要用想像力去猜,Robin 猜他是 Jaden Smith,(Jay 搞笑說他是 Will Smith,)Nicole 猜他是 Taye Diggs,Ken 猜他是 The Weeknd,網路上猜他是 Jordan Fisher。
   https://youtu.be/QBJBIcflxbs

3. Broccoli綠花椰 - Old Time Rock & Roll,在youtube聽,覺得伴奏音響很不立體,他聲音顯得很單調,影片上看,他的聲音不錯,但不是很年輕,表演很老派的歌曲,Jay 猜他是 Al Roker,Ken 猜他是 Ringo Starr,Robin 猜他是 Paul Anka。
   https://youtu.be/kBujf_nnk0g

投票結果: Jellyfish水母直接進入前6! Mushroom蘑菇和 Broccoli綠花椰要做殊死戰。

殊死戰

4. Broccoli綠花椰 – Take Me Down,聲音老練,帶沙啞,比前首歌討好。
   Mushroom蘑菇 – Song for You,他若在前一首表演此曲,不見得是 Jellyfish水母直接進入前6,讓人很有感覺。
   https://youtu.be/gyBZrNt8xuM

評審投票結果,Broccoli綠花椰的票數較低,Broccoli綠花椰要脫下頭套,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Nicole 先猜他是 Bill Murray,後來改成 Wayne Newton,Ken 先猜他是 Martin Short,後來改成 Ringo Starr,Robin 先猜他是 Bob Newhart,後來改成 Paul Anka,Jenny 先猜他是 Jerry Springer,後來改成 Neil Sedaka,Jay 先猜他是 Al Roker,後來改成 Paul Simon,Broccoli綠花椰脫下頭套,他是 Paul Anka,Robin 猜對!因為他們都是加拿大人。
   https://youtu.be/8mi1kmA1_34

網路上,第9集視頻: https://youtu.be/n66WK5yWu7E

Robin 在評審的金耳朵競逐中,獲得1分,計分牌上,Robin 2分,Jenny 3分,Ken 0分,Nicole 2分。12月2日3組6位人偶將進行2小時的 Super Six超級6 半決賽,在節目終了時,有3位人偶要脫掉面罩,Chris Robinson 會擔任那天的猜猜評審,12月16日進行總決賽,產生蒙面歌手第4季的冠軍。

Fox The Masked Singer 第4季本週的收視率為3.0/觀眾人數1017萬人次,上週的收視率為1.6/觀眾人數616萬人次,收視率橫掃諸台,就連 I Can See Your Voice也拿下全美第2高的收視成績,其收視率為1.6/觀眾人數553萬人次,策略正確。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