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6
2009/07/08 18:07:49瀏覽279|回應0|推薦3

藺一大早來到學校尋找祭,但是找了一個早上都找不到,下午課要開始前,才看到祭和澄跑進教室

「你們一個早上都沒出現,翹課喔!」藺笑著對他們說

「不用擔心,我們的出席數跟成績都沒問題」澄也笑著回答,但在藺耳中聽來好像是在嘲笑他

「澄待會我有事想跟你談談」藺露出笑容說

「恩,好〈回頭看到藺的臉〉好好好啊……〈聲音在顫抖〉」澄

「恩,原本可以趕上的,都是某人工作遲到害的」祭冷冷的補了一刀

「我不是道歉了嗎?你夠了喔!祭不要一直用這點欺負我,對了你報告打了沒」澄拿出筆記型電腦開始邊打邊問

「完成了」祭拿出書邊看邊回答

「真的嗎?」

「當然」

「什麼報告阿」水月突然插進來問,藺也在旁充滿疑問的點頭

「不,沒什麼」澄低頭打報告的說

「小氣鬼~~~」藺和水月同時叫出聲

澄繼續打著報告並沒有回答,祭也繼續看著書沒有回答

「喂!你們也理會一下我們吧,這樣好像我們在自言自語耶!喂!你有沒有聽到啦!」水月抓住澄用力晃的說

「哇~~哇你不要晃啦!我晚上就要交了,先讓我打完啦」澄保護著筆記型電腦回答

「不要,你先回答我」水月沒有放開澄又說道

「等放學我請你們出去玩,好嗎?但是先讓我打完報告好嗎?」澄打出了王牌

「那我要去唱歌,還要吃牛排,還要逛街,還要……,如果同意以上條件,我們就放開你」藺邊排行程,邊笑著問澄,水月在旁點著頭

「好啦!你們先放開我」澄答應了

「恩!好吧」藺向水月點了一下頭,水月放開了澄,澄繼續打著報告,祭抬頭看了一下「別遲到了,今天的任務集合時間」

【放學後】

澄帶著水月和藺以及被藺抓住的祭四處去玩,「為什麼連我都被抓來了」祭突然發問了

「誰叫你昨天丟下我不管,好了,快點走了」藺用特別的笑容回答,【好陰險的笑容】祭跟澄在心中想著,但是兩人還是只能「是」兩人同時回答

【到了晚上】

「抱歉,我們有工作必須先走了」澄笑著說

「又來了,你們到底做什麼阿」水月發問

「抱歉,這個不行說,好了我們先走了,走了祭,你不是要先回家一趟,待會在你家集合」澄說完就先離開了

「恩,我知道了,那明天見」祭笑著對藺和水月說完後,也離開了

「咦?他們為什麼走同一個方向」水月突然問道

「咦?對也,奇怪為什麼呢?」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y09262000&aid=311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