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8
2009/07/08 19:17:10瀏覽340|回應0|推薦2

藺連話都沒說電話的另一頭傳來魁的聲音「藺你幹麻跟蹤我們,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你馬上回家」魁生氣的說

「對不起,但是」藺馬上道歉,話來沒說完

「你馬上回家,走阿」魁又生氣的繼續說

「好,我回家,但是你別生氣了」藺低下頭說,一回頭要離開,卻看到魁從車上下來並站在他背後,藺慢慢的走過魁身邊,小聲的說聲抱歉,慢慢的繼續走,突然聽見魁嘆了口氣後,叫住了藺

「算了,我送你回家吧!」魁叫住藺說,嘆了口氣順手拿出手機撥打了出去,「Seven,今天幫我請假一天,順便幫我跟One說一聲,就這樣有事情在跟我說,我先掛了」魁迅速的說完電話回頭看了一下藺,「走吧,上車我送你回去」魁開車門說道,藺也開了門,在送回家的路上,兩個人都不發一語,直到到藺家時,藺下車前又說聲抱歉,藺決定明天還要再道歉一次

【隔天】

藺找到了魁,但是看到魁的表情還在生氣,所以不敢說話,就這樣到了快到中午的下課藺和水月去吃午餐而祭要離開學校時,澄突然出現了「祭,托雷要你打一份請假報告,在下次任務交就這樣了」

「了解了,對了一有開車嗎?」祭聽完後發問,

「有阿,我結束任務後直接過來的,你要幹麻?」

「借我,我下午有事,有車比較方便」

「恩可以ㄚ,反正我昨天晚上出任務都沒睡,我要找個地方睡一下,只要你再放學後記得來接我就好了,還有記得和藺道歉阿,昨天是你太兇了,好了我要去睡了」澄想一想後笑著說,拿出鑰匙丟給祭,轉身要離開

「好啦,我知道了就這樣」祭接這鑰匙說,祭走到停車場,開了澄的車後,前往潁寒的學校

看到潁寒跟同學在路上走「潁寒」祭在車上叫了一聲

「哥你怎麼來了,還有為什麼是開澄哥的車」潁寒問到

「因為有些原因,反正還有時間一起去吃個飯吧」

「恩~好啊,抱歉我先跟我哥走了掰」潁寒跟同學說完就上車了

祭開著車但是表情想當凝重的在想事情,潁寒都看在眼裡,用一種特別的眼神盯著祭看,可是祭好像都沒注意到

〈哥該不會是跟藺姐吵架了吧〉潁寒盯著祭看時突然想到,但是這時候祭突然轉過頭來,看了潁寒

「對了還沒問你要吃什麼,有事嗎?幹麻一直盯著我看」祭看了潁寒問到

「不,沒沒事,沒有什麼事,對了,哥你和藺姐發展的怎樣了,國中的時候你們不是已經在一起了嗎?現在有進步嗎」

祭嚇到緊張的回答「你你你,問這個要幹麻〈潁寒「哥前面,前面」〉誰叫你問這奇怪的問題,還有就是……

「吵架了對吧」

「你你你怎麼知道」

「我看你表情猜的,一定又是哥你太兇了對不對〈祭的表情瞬間頓了一下〉〈被我猜中了〉,哥你喔,真是的」

「你們是怎樣啦!每個說是我的錯」

「我們?還有誰啊,我知道一定是澄哥對不對,反正一定是你的問題,你先道歉就是了」

「我也想啊但是一直找不到機會」

「是嗎?咦?那個是哥你的機會來了,你看是藺姐耶!」潁寒露出奇特的笑容

「是喔,你想幹麻」祭看到潁寒打開窗戶的問到

「我想〈把頭伸出窗外大叫〉〈祭在旁邊「小心危險啊」〉藺姐~~~藺姐」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y09262000&aid=311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