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5
2009/06/27 19:08:37瀏覽321|回應0|推薦3

潁寒,可以請他進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房間傳來

「好~~~我哥請你進去了,往這邊走」潁寒回答完後,站起來往最裡面的房間走,藺跟在潁寒跟在身後,最裡面的門,穎寒敲了門

「請進」藺終於聽出來聲音的主人是誰了,是她一直在找的祭,藺的心中〈澄你這傢伙居然敢這樣做,感耍我〉,藺走進房間後,看到坐在床上的祭,祭看到他後,指了椅子,「請坐」

「祭,原來這裡是你家啊!」藺坐下後先開口,順便看了一下房間的東西和擺設,〈祭的房間很乾淨,不太像男生的房間,大概是穎寒幫他整理的吧!〉藺心中想著

「這麼晚到我家來,有事嗎?」祭坐在床上問

「恩!我就直接問了,你跟魁是什麼關係」

「我就是魁,也是祭」祭直接的講

「等等,魁明明三年前就死了,就死在我的面前,所以不可能」藺驚訝的說

「恩!是假死,所以那個沒用的醫生判我死亡,但是在運送中,車子翻覆的強烈震動讓我醒了過來,因為大家都認為我死了,所以我換了個名,到世界到處走走」

「所以你真的是魁」

「是阿!」

「所以你當初本來就沒死」

「沒錯啊」

「那你幹麻不回來」

「反正大家都以為我死了嘛!那出去走走有啥不好」魁笑著說

「你不會早點回來啊,害我這樣難過,我可是不會太簡單就原諒你的,但是太好……,太好了……」藺高興到哭了出來

「恩,抱歉」魁道歉了伸手想摸藺的頭,藺卻甩開她的手,繼續哭著

「不要哭了啦!我答應你任何事,只要你先不哭,好嗎?」魁在次伸手摸藺的頭,但是在摸到前,突然看到藺抬起頭,瞪著他

「任何事」藺發問

「恩!任何事」魁笑著回

「那好我要聽你說你去世界各國旅行的故事」藺下定決心了

「恩!我知道了我告訴你,你能原諒我嗎?」魁反問了藺

「沒這麼簡單,對了你希望我叫你祭還是魁?」藺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只有我們兩人時,你可以叫我魁,在學校時我希望你叫我祭」魁笑著說

「嗯!我知道了」藺笑著回,魁的手機在這時響了起來

「喂!我是Six,是任務確認,馬上出發」魁對電話說著

「不好意思我有工作了,我們下次在聊吧」祭跳下床,準備出門

「嗯!我知道了,下次在聊吧!」藺笑著回

「穎寒,我要出門了,明天早上你自己處理了啊,〈門口傳來一聲知道了〉,藺你要我送你回去,還是你要穎寒陪你回去」祭出門前回頭問

「不用擔心,你不是有工作,你先出門吧!要小心喔」藺笑著回答

「我知道了」魁說完就出門了,藺安靜的坐了一會,聽到樓下有車子快速離去的聲音

「藺姐,你要回家了嗎?」門口傳來潁寒的聲音

「不用了,我想等他回來」藺低下頭默默的說

「這不可能,我哥今天不會回來了」穎寒又說

「是嗎?那我回去了」藺說完起身要走了

「要我送嗎」穎寒問

「不用了,我家住近,掰」藺笑著說,起身離開了,藺拖著沉重的腳步下樓,突然看到,澄站在一台深綠色跑車旁

「澄,你怎麼在這裡」藺驚訝的問

「我答應魁要送你回家的」澄笑著說

「所以你一直在這等我?」

「不正確,我回家過了,那個麻煩妳快一點,我還有工作」

「喔!〈突然想到〉等一下你剛剛是不是叫了魁」

「那是你的錯覺啦!好了我送你吧」澄一臉錯愕的轉移了話題

「是嗎?恩,麻煩妳了」藺想一想後笑著說

澄快速的把藺送回家後,駕車快速的離開,當天晚上,藺整晚都睡不著,知道魁當初沒死,現在還回到自己的身邊,藺決定了明天要和魁告白

 

一週之內,祭和藺交往的事情很快的傳遍了整個校園,祭的後援會漸漸的開始瓦解了,但是任有一個還沒有瓦解的傾向,領到人為紫雅的後援會繼續在籌畫著某個計畫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y09262000&aid=308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