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傻
2013/08/18 17:14:33瀏覽183|回應0|推薦0

半夜12點半

接到朋友的一通電話

說要找人揍人了,是那個爛人

原因是那個爛人借錢不還卻還有錢可以出去逍遙的玩

我聽到我有點無言!

但是明明是不關我的事情的

我卻還是從新竹半夜的衝了回去

我在大家面前的第一句話

今天如果是去要錢的,誰敢給我出手試試看

說完這句話大家都傻眼了

明明我是最想出手揍人的人

結果現在有一群人要出手揍人了

我卻阻擋了大家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吃錯藥了還是怎麼樣

我出面保護了那個我最想揍的爛人

而我保護了他!我卻還要被他用其他的事情罵

幹嘛!

我當好人也要被罵!

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我再次遇到我前女友時

我就知道了!

她對我的態度沒有任何改變

我還保護了將她從我身邊騙走的那個爛人

而那個爛人卻沒有幫我說任何話!

又在女生面前出口的繼續欺騙

把我在女生心中的地位繼續的破壞

無所謂!

我只能嘲笑我自己太笨太傻

還是學不會

但是我在心中也可以大笑的說

妳比我笨比我傻比我還長不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y09262000&aid=818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