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4
2009/06/10 15:29:15瀏覽322|回應0|推薦2

【隔天】

一大早,藺就到校找祭問清楚,找了一會後,又在樹下找到正在看書的祭

「那個……」藺不知道從哪裡問起,看到祭頭不抬的繼續看書,但是用手揮一揮,叫她坐下來,藺乖乖坐下後

「那個……」藺又想發問,但還沒問,祭就先開口了

「恩?數學還有部會的地方嗎?」

「嗯,數學大部分的會了,謝謝」藺道謝著

「不會」祭回答後,又繼續看書

「不是了,我不是要問這個,那個」藺再次想發問

「恩,昨天是水月告訴我你被抓走的」祭又先說話了

「恩,我知道,昨天水月告訴我了,昨天也很謝謝你救我」藺再次道謝

兩人又都不發一語,又陷入了寂靜,過了一會,藺突然想到

「不是啦!我要問的是……」藺第三次發問

「要上課了,走吧」祭突然吧書闔上,站了起來,走向教室的說

「喔,恩」藺跟著站起來,跟在祭身後走向教室,心想〈算了放學在問好了〉

【放學後】

「喂!祭好久沒打棒球了,今天要不要去一下練習場啊!順便比一比現在誰比較強,我可是進步很多了喔!別以為可以像上次一樣贏的很輕鬆」澄走向正在收書包的祭問道

「嗯!好啊,真的好久沒打了,但是我相信我可沒有退步到會輸給你喔!」祭半開玩笑了回澄

藺在一旁「……」不知道要說什麼〈算了,我就跟他們去練習場,再找機會問祭〉

【到了練習場】

祭和澄馬上就開始比賽了,藺在一旁看著,

【十分鐘後】藺「……

【三十分鐘後】藺開始想睡了

【一小時後】藺「ZZZZZZ」睡著了

打玩棒球後,祭以2625球險勝了澄一球,兩人正要離開時,澄突然發現睡著的藺

「欸!祭,藺睡著了耶!」澄看到藺睡著後跟祭說

「恩!藺就麻煩你送回家了,我還要回家照顧潁寒,抱歉我先走了,還有今天是我贏了,錢就麻煩你付了喔!呵呵!先走了掰,對了晚上還有工作,別忘了」祭說完就先離開了

「好啦!知道了,真是的又輸了」澄邊抱怨邊付錢

付完錢後,又走回藺睡覺的位子,把她輕輕搖醒

「藺起床了,回家了喔,起床了」澄在藺耳邊叫她

「嗯~~~~哇!澄??祭呢?」藺睡的迷迷糊糊的,突然看到澄,驚醒過來的問

「因為他有事所以先走了,但是他要我送你回家,還有麻煩妳快一點好嗎?因為我晚上還有工作要做」澄解釋著

「嗯,好」藺奕臉失落的說

兩人離開練習場,走向藺的家,藺一臉失落的表情,緩慢的走在澄的身旁,澄一路上一直注意藺的表情,但是藺都沒注意到,兩人不發一語的走著,走了一會後到藺家時,澄並沒有停下腳步,繼續往前走,藺也沒注意到,又走了一會後,藺突然注意到

「ㄟ,澄我家已經過了耶」藺突然注意到時提醒的說

「恩!我知道啊,但是我想先帶你去一個地方,之後再陪你回家」澄笑著說

「ㄟ,要去哪裡啊,我不是很有興趣,抱歉,我先回家了,謝謝你陪我到這裡,我先走了」藺說完就回頭要走了

「啊!到了!喂!等等你」澄突然停在一棟公寓前說

「不要,我要回家了」藺冷冷的回答,踏出第一步時,澄抓住她的手

「你先去看看吧,三樓的1號房,一層樓只有兩間房間,我想你不會找錯吧!」

「恩,那我先去一下,但是如果你只是想耍我,我下來後,你會很慘喔」藺一臉不爽的說

「恩!你上去啦」澄半推半說著

藺就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上樓了,好大的房子啊,這種大廈一層樓只有兩間房子,會是誰住這種地方,找到1號放後壓下電鈴,有一位高中女生來開門

「請問找哪位?」開門的女子問

「我也補清出有誰住這裡,是澄叫我來的」藺嘴上這樣說,但是心中想的是〈澄你這個混蛋,明天就不要被我遇到,遇到妳就慘了〉

「咦?澄哥,那你是來找我哥的吧,請進,我去叫我哥起來」女生笑著說,往裡面跑

「你哥?」藺一臉疑惑的說,但是藺還是乖乖的進房子裡了,走到沙發坐下,注意看了一下房子的擺設,沒有太多裝飾品,都是一些樸素的東西,正在想這裡住的到底是誰?女孩跑了出來

「我哥請你等一下,他剛剛還在睡覺,他起床時的表情會嚇道人的,所以他請你等一下在進他房間,不好意思,對了我叫做潁寒,請多指教」女孩笑著說

「恩,你好,我叫做藺」藺也笑著回答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y09262000&aid=303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