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2
2009/06/10 15:21:53瀏覽299|回應0|推薦2

祭細心的一題一題的講解,藺漸漸地懂了

「好了,還有問題嗎?」祭細心講完一次後問,

「大概都懂了,謝謝。」藺笑著回答

「嗯,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我要先走了」祭笑著說起身離開了

祭離開後,藺還在算數學時,水月偷偷溜了進來

「怎樣,兩人獨處,很令人羨慕耶」水月開玩笑的說

「別鬧了,你不是也跟澄在一起嗎?」藺反擊的說

「別玩了,對了那是什麼」水月手指著桌上的東西問

「嗯?啊!那是祭的手機,他忘了拿走了,我去還他吧」藺拿起手機往外走

「等一下,說不定裡面有他和他女朋友的照片,打開看看吧!」水月興奮的搶過手機

「不要啦,這樣不好」藺伸手阻止,但是還是來不及水月的速度,水月打開銀幕後,呆住了

「怎麼了嗎?」藺看了後問

「藺,你看到後不要嚇到喔」水月驚訝了說

「妳到底看到了什麼?」藺好奇的問

「藺妳一定要冷靜」水月冷靜的說

「嗯,我很冷靜」藺回答

「嗯!你看吧!」水月拿給藺看祭的手機

「不會吧!不可能,這不是真的」藺嚇了一跳的說

手機裡的桌布照片是魁跟藺的照片,照片簿中,也都是藺以前和魁的照片

「魁妳前任男友而且他不是死了三年了嗎?喂你要去哪啊?」水月想一想問,但是藺根本不聽,拿著祭的手機往外跑去,留下一句話,「我去找祭問清楚」

藺在學校找了很久找不到人,往學校找,走出去不久

「喂,好久不見了小妹妹」流氓擋住藺的路偷笑著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y09262000&aid=303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