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9
2009/07/14 22:09:23瀏覽438|回應1|推薦3

20分鐘前】

「你們吵架了啊」水月突然問道

藺頓了一下回答「诶~~~你怎麼知道」

「沒有啊!我猜的,因為你整天都沒有跟魁,啊不對在學校要叫祭」水月笑著說

「你喔!〈藺還沒注意到水月叫錯名字了,因為藺根本就沒跟水月說過祭跟魁的事情〉如果考試也這麼會猜就好了啦」藺也笑著回

「這個就不用你管了」水月叫道

「等一下,〈突然注意到〉你剛剛是不是叫了魁」藺突然問道

「沒有啊,是你想太多了,魁早就死了不是嗎!」水月緊張的說

「是嗎,對了我還要去道歉,我先走了」

「嗯,你快去吧,〈鬆了口氣,好險逃過了,差點將被發現我早就知道一切了〉」

 

「嗯,是潁寒啊,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和哥要去吃午餐要一起去嗎?」

「可以嗎?」藺看了一下祭,潁寒也看了一下祭,祭聳聳肩表示無意見

「那就上來吧,藺姐」潁寒笑著開車門下來推著藺的說

「那我就不客氣了」藺被潁寒推上車的說

「你們要吃什麼」都上車後祭先問了

「哥,我要牛排,牛排」潁寒笑著說

「喔!好啊」祭笑著說

「對了魁,昨天真的很抱歉,對不起」藺小聲的說

「不會啦,昨天是我太兇了,是我該道歉才是」魁笑著回答

「對了,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穎寒的老師,你可以教我一下嗎?」魁小聲的說

「喔,這倒是沒有太大的問題我來告訴你吧」藺笑著回

【吃完飯後】

「嗯~我大概知道要怎麼做了,謝謝你耶,要不人我真的不知道要該怎麼辦」魁笑著說

「這沒有什麼啦,你要加油啊」

「我會的」,我送你回家吧」

魁開車送藺回家,一路上談的十分愉快,藺決定今天晚上要去魁家表現一下自己的廚藝,魁送藺回家後,準備回家面對潁寒的老師

潁寒的老師十分風趣,和魁兩人談的十分愉快,愉快到都忘了澄的存在,直到晚上想起來時,澄已經殺回來了

「喂!我不是說要來接我嗎」澄火大的問

「啊!我忘了〈順便把鑰匙丟還給澄〉」魁笑著說

「你跟她談好了〈指的是藺〉」

「嗯,是阿,非常愉快〈以為是老師〉,他交了我不少照顧潁寒的小細節」

「影寒??關潁寒啥事」

「不然你再說誰?」

「你再說誰」

「數到三一起說 」魁愣愣的說

「一,二,三」

「老師」「藺」兩人同時說出

兩人同時說出都傻掉了,同時電鈴響起,藺來了

「算了還是來討論工作吧」兩人進入房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y09262000&aid=3133853

 回應文章

羽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7/21 20:38
哈哈  還挺有趣的 
但是有些細節交代不夠清楚喔^^
羽 默
惡魔撒旦(tmy09262000) 於 2009-08-15 19:13 回覆:
抱歉,因為這篇文章是我第一次寫的,如果有要改善的地方請多多教導一下,我很樂意聽你的意見加以改善,謝謝 ,我家沒網路,所以回的比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