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11
2009/09/19 16:37:45瀏覽352|回應1|推薦3

【過了十分鐘】

藺帶著正常的笑容走出浴室,澄慢慢的爬到了門口,就一動也不動了,潁寒看到藺走出來後,走過去『關心』一下

「還活著嗎?」潁寒低下頭踢了踢,倒在地上不會動的澄

「免強還算活著吧!」澄有氣無力的說,說玩真的倒了下去

「小強」潁寒低聲說道

藺和魁以及潁寒在吃完晚餐後,還不時注意著澄醒了沒,不時去踢他個兩腳

【過了三天】

「祭,你給我站住,你昨天晚上為什麼沒出現來赴約,這是第幾次了,我這次不會輕易原諒你的,給我站住,還有這禮拜六,我有事要說」藺追在祭身後大聲叫著

「哇~~~對不起啦,昨天就突然有事啊!〈突然發現〉澄你為什麼消失這麼多天」祭邊逃邊注意到

「啊!不就是那天被藺打傷的有點嚴重才在家裡休息幾天ㄚ,然後又沒注意到手­機沒電,才會消失……〈身體突然發涼説不下去〉」澄突然發現藺在身後­­­­­

「你說我怎樣啊,恩~~~

「沒有啊,就是~~~就是啊~~~〈藺伸出手把澄抓走了〉」澄的哀號,祭回頭看了一下說

「你的壯烈犧牲我會向上頭回報的,你加油吧,我先走了掰」祭說完快速逃跑

「喂喂喂!你想棄戰友自行逃走嗎?祭你這個沒血沒淚的傢伙,別走啊~~~」澄的哀號

祭快速的逃跑了,而澄被藺拖走了

祭在逃跑中被學妹紫雅給攔住,

「學長,那個那個」紫雅很害羞的說不出話來

「喔~~你是那個叫做啥來的,抱歉學長我忘了」祭想了一下道歉的回答

「我叫紫雅啦,學長」紫雅受到重傷的說

「對啦!是紫雅,恩~~~有事嗎」祭笑笑的說

「那個星期六是我生日,我想邀請你到我的生日來,可以嗎?」紫雅終於說出來了

「嗯~~~好啊!〈突然注意到藺又追來了〉我有事先走了,打電話給我,掰」祭繼續逃跑,藺迅速的追了上去。

【晚上,在魁家】

魁終於被藺抓到了,正在被審問

「你在逃啊!你在逃逃看啊!」藺抓著魁問

「對不起啦!我下次不敢了!原諒我這一次啦」魁低頭道歉,卻突然全身傳來一陣冷顫,抬頭只看見充滿笑容的藺,魁的心想〈慘了,這下我死定了〉,但是藺卻放開了手

點了點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y09262000&aid=3331710

 回應文章

羽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1/06 21:44
加油呀^^
羽 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