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鳥共食~我是小霸王篇
2007/11/15 18:16:43瀏覽2283|回應0|推薦10

每天都在聊嗶嗶

今天換別的!!!

這隻鳥,是我男朋友家養的

他叫波波,賈丁氏鸚鵡.

會講自己的名字和學貓叫唷

波波的興趣就是欺負我

他每次看到我,就會衝過來要咬我

(我被他咬淤血過,好恐怖!!)

有一次 他在籠子裡

看到我,就慢慢走慢慢走,朝我過來

突然家快速度,碰,衝上來

還好有鳥籠...

我想了很久為什麼他老是喜歡欺負我

我男朋友說因為我會亂跑

他覺得很有趣,真的是這樣嗎?

後來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玩過他尾巴

(可是我玩嗶嗶的就沒事?)

波波還很喜歡亂咬東西吃

每次都趁四下無人

飛到餐桌上去

把桌上的麵包蛋糕亂咬一通

因為他是鸚鵡,所以還能拆開塑膠袋

(嗶嗶就不行了,嗶嗶頂多在塑膠袋外面啄一啄而已)

波波後來在我男朋友搬家時去世了

原因是因為小鳥的氣管很敏感

呼吸道灰塵過敏死掉了

雖然他老是喜歡欺負我

但是我會想他的!!

PS.鳥不能吃狗食啦 波波...

太鹹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376349